前女友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2022-04-17 06:20:13 字數 775 閱讀 8584

1樓:衣以鬆紫美

一個簡訊祝福吧,既然已經分手,送什麼也都一樣,還不如不送,言語上的問候是最好的,既不用見面,也不會覺得陌生。

2樓:那拉凝潔魏言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3樓:開曜文念煊

女生就送飄飄熊,微笑熊,流氓兔

,戀愛熊

豬兔子害羞熊

克蕾爾和服love兔

通常女生都喜歡可愛的,這些很可愛滴

你到拍拍網搜尋「嘟嘟寶寶毛絨玩具」,還有其他更可愛的玩具呢o(∩_∩)o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哦

4樓:旅涵衍邊淵

送禮物一定要有個性和創意才能體現出你的情意。可以送ta一張ta出生那天的原版報紙,既有創意,而且這份禮物又可以讓ta珍藏一輩子~~~相信ta會被你的創意所感動~

簡單地說:

生**就是您出生當天的原版老報紙!通過精美包裝和精心設計,展現在您面前的是一份可以珍藏一輩子的生日禮物。

當您的戀人,朋友,客戶,父母的生日時,如果送一份他們出生那一天的老報紙作為禮物,當他們開啟精美的包裝,赫然發現裡面的報紙居然是和自己同一天的誕生,會有怎樣的驚喜和感動哦!

(覺得有創意的mi我)

送前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前女友什麼禮物合適?生日禮物

推薦送個跳蛋或者送個振動棒。既然分手了,肯定找不到男朋友會飢渴啊。上挺多的,既然是前女友肯定知道她的興趣愛好喜歡的東西。ps 最好別讓你現女友知道,不然可能前女友變成了前前女友。最好是什麼都不送,把她從你的心裡送走吧。前女友誒,去精品店隨便買點什麼就行了 假 祝她下半輩子沒男人要,只能 想送什麼就什...

前女友過生日,送什麼花好,前女友生日送什麼花?

其實做為朋友送一束也是很正常的,不過畢竟你們也有各自的家庭了,所回以在不打擾對答方的情況下 你可以送的花,也是挺多的,不過主題這塊主要是朋友間的問候和祝福了,像 黃康乃馨,長久的友誼 白康乃馨,純潔的友誼 雛菊 延命菊 愉快 幸福 純潔 天真 和平 希望 美人白色的鬱金香,代表的是純潔的友誼 當然百...

想送前女友生日禮物,她說不用,還要送嗎

她有男朋友了嗎?如果有那就真的不用送了如果她現在沒有那就送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禮物一定得送!傻她還愛著你了,快點說些好話,就說那個太好吃了,然後你再回送份禮物給她 前女友問我要生日禮物,我說送蛋糕她說不用了我該怎麼回?你直接不要回她了。都是前女友了還搞什麼藕 斷絲連的。你知道她為什麼說不用了嗎?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