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2023-06-04 09:40:07 字數 5167 閱讀 36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生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送禮最好送進心坎裡,看看對方有沒有平時一直想要的禮物,或是一直嚮往擁有的禮物。買來送給他嘍。

2、在「天宮祝福點歌臺」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瞭解下。這種平臺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此磨桐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3、送給男人的禮物,比如手錶、皮帶、皮包、剃鬚刀什麼的都很不錯。當然想要更有創意,可以送個性定製的禮物,可以有個性定製的皮包、皮帶、打火機、軟陶真人公仔、紀念金幣什麼的。

4、送他健康的禮物會讓他覺得你很貼心,現在的人辦公長時間的坐著,大多數都有腰椎頸椎疼痛的問題,送他一個按摩墊,按摩披肩什麼的,會讓他放鬆下。

5、當然最有意義的是你親手diy的禮物,**雖然不高,但是很有心意,可以來上面網上看看有很多可以diy的材料包、比如折一盒川崎玫瑰、定製一個沙畫視屏、用你們所有的甜蜜**、紙條留言做成回憶滿滿的diy相簿。這些都是非常有心意的!

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送給男友最溫馨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2樓:小風愛教育

1、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碼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等。

2、送男朋友diy生日禮物

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等。

3、送男朋友浪漫生日禮物

數碼相框、情侶衫、幸運星、情侶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繡、竹簡情書、情侶抱枕、水晶擺件、生**紙、賀卡、刻字錢包、戒指、生日蠟燭套裝、沙漏、變色水杯、多功能電子魚缸、浪漫小檯燈、投影燈、水晶**盒、吊墜、書折love、金玫瑰花束等。

4、送男朋友情侶生日禮物

情侶戒指、情侶衫、情侶娃娃、情侶抱枕、情侶手鍊、情侶鞋、情侶水杯、情侶內衣、情侶擺件、情侶吊墜、情侶睡衣、情侶手機殼等。

5、送男朋友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鍾、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圍巾。

如果天氣正好比較冷,建議可以送一條圍巾,不管是自己親手織的還是買的,都是一份溫暖的心意,而且圍巾有我永遠愛你這樣的隱藏含義,對於男女朋友之間還是非常合適的。

2、錢包。另外,送錢包也是非常不錯的,精心選擇一個好看的錢包給他,在裡面放上自己的**,這樣他每次拿出錢包的時候就會想到你,看到你的**也會覺得很溫暖,是提升感情最好的禮物。

3、電子產品。

男生總是對遊戲有非常高的熱愛,送他一款鍵盤、滑鼠或者是遊戲手柄之類的東西,相信一定會感覺到特別的驚喜,再者,這麼做還有一個小心機,很多女生擔心男生打起遊戲來就忘了自己,這樣一來,他玩遊戲的時候看到你送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會想到你了。

4、鞋子或者是衣服。

很多男孩子都是比較在乎外觀的,因為他們也是比較細心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送給他們一些好看的衣服。一雙好看的鞋子也可以讓他開心很久。

4樓:網友

找個雕像大師,把自己現在的樣子,做成禮盒,送上祝福,每年男朋友(當然以後是老公了)過生日都雕一個當時的自己,若干後就是一個國家隊的陣容了,男朋友看到你一步變老的形象也能真實感受到你的付出。

5樓:伯靜杉

你能陪著他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6樓:

摘要。2000-3000的預算主要有幾個原因:1.

你過生日他花了4000+,從禮尚往來的角度來說,這次他生日你也需要在這個層次內,但因為他是男生,你是女士,所以他生日你可以少花一些,整體預算下幅1000;2.禮物的投入最好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增加,會讓對方無形中產生期待,期待和您一起的每一個生日;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請問,您和男朋友在一起多久了呢?之前有送過他哪些禮物呢?

49,他是離過兩次婚的,前女友加起來得有十來個,我過生日他花了四千多,因為他比較花心,我不想投入太多,我們一起一年半了,平時也就買個衣服啥的,也不是特別大方 皮帶,褲子,剃鬚刀是過年買的,別的好像也沒送過啥,一般的他看不上,注重品質。

初步瞭解了情況,鑑於他的年齡、婚姻狀況以及你們目前的情況來看,在一起一年半 禮物的預算其實在2000-3000元比較適宜,當然也看您心理的預算範圍。

2000-3000的預算主要有幾個原因:1.你過生日他花了4000+,從禮尚往來的角度來說,這次他生日你也需要在這個層次內,但因為他是男生,你是女士,所以他生日你可以少花一些,整體預算下幅1000;2.

禮物的投入最好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增加,會讓對方無形中產生期待,期待和您一起的每一個生日;

您看這個預算是否在您的期待範圍內,如果預算合適,您方便提供下男士的從事行業以及愛好嗎?這樣禮物選擇上會更有針對性;當然也有常規的,不需要花費太多心思的禮物~

您先告訴我下預算是否合適,然後我們選擇幾個品類:服飾類、電子產品類、娛樂類、化妝品類、養生類等等。

在根據品類選擇品牌,確定好品牌後,根據個人的喜好,您便可以自行選擇具體的禮品了~

我也是想兩千左右,我生日他送了一瓶迪奧香水,發了個1314、一個520買了瓶紅酒,他喜歡喝茶,喜歡穿新衣服他穿的牌子都很貴!計劃是買件襯衫得兩千左右,就是想給他弄個不一樣的,特別一點的。

襯衫的話,有兩個思路,(1)可以選擇一個polo杉,zegna的應該在預算內;(2)另一個就是專門去定製,定製的時候可以刺繡寫上你們的名字;

他的穿衣風格我倒是瞭解,之前買的他也都喜歡就是說太貴了,定製來不及了,還有兩天。

那就京東直營店下單~除了襯衫之外,鑑於時間比較緊張,你也可以選擇一些電子產品,這個物流相對快一些。

我現在去店裡看看,如果方便去店裡是可以的,不用擔心實效,也保證了質量。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7樓:君哥爰生活

1.我認為送男朋友鞋代表著(和諧)說明你們的關係越處越好,越來越和諧。

2.送給男朋友一雙好的運動鞋,是讓他天天鍛鍊身體,身體強壯。具有運動員的體魄,是女朋友所希望的。

3.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果你給男朋友買了一雙鞋,自己也買了一雙鞋,也可以說是情侶鞋吧,你們共同的一起散步,一起跑步,代表著你們雙雙奔向未來。

4.如果你和男朋友的戀愛談得很冷淡,你又送給男朋友一雙鞋。這很明顯就是告訴男朋友,你能有多遠走多遠,不要讓我看到你。

如果男朋友在戀愛期間,腳踏多隻船,吃著盆裡的還望著鍋裡的。

這時你送他一雙鞋,就寓意著讓他改邪歸正。

總之,送男友鞋代表。太多的寓意,你自己去理解和領會。

你在什麼情況下什麼環境下,送給男友的鞋?是在熱戀中還是即將分手時?這是有很大說法的,不能一概而論。

8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1、書籍等。如果他是個書蟲,女生也可以買書籍送給他,書籍是人類的朋友嘛,尤其是絕版書,他嚮往了很久一直沒有買到的,如果女生送給他了,一定會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的。

2、電子產品。大部分男士都喜歡電子產品,比如平板或者個性十足的mp4,閒暇的時候拿出來看電子書或者電影,也是很享受的。

3、剃鬚刀。送男朋友一款剃鬚刀,相信他會更加註意自己的形象的,而且每天在潔面時他一定會炫耀的說,這是自己的女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言語中都會透露出幸福的。送的剃鬚刀要夠酷夠帥,這樣會很有面子。

4、錢包。送一款精美的錢包給男友,裡面放上自己的**,他每次付錢的時候都會先看到女生送的錢包和錢包裡面的你的靚照,或許還會經常拿出來給他的那些哥們炫耀。

5、手錶。男友過生日可以送塊手錶給他,既實用,又告訴別人他是自己的啦,每天他在看時間的時候,都會想起女生,送手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男友的性格特點,送適合他個性的。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9樓:帳號已登出

戀人之間的禮物饋贈常常被看作是表達愛意的途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作為禮物送出。

1、腕錶。腕錶對於很多男人來說都是比較鍾愛的禮物,特別對於愛人贈送的腕錶,男人更是表現得青睞有加。

送腕錶既滿足了男人的物質需求,也滿足了男人向他人展示愛情美好的精神需要,可謂一舉兩得。

送腕錶的選擇也比較多,除了自身經濟實力,並不會受到太多的侷限,從低價位到**位都有,女生根據自身物質條件來挑選就好,總有一款能滿足你的需要。

2、打火機。

一個好的打火機,在男人抽菸的圈子裡,就是品位的展現,同時也是你們感情的見證之一,能極大地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打火機一方面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另一方面來說,外觀也做得越來越漂亮,作為送禮佳品再適合不過了。

3、鞋子。鞋子是現代人最重要的外在展示之一,能反應出一個人的生活水平,特別對於品位有追求的男人來說,更是如此。

給男友送鞋子也是很好的一個選擇,不僅實用性強,外觀也漂亮,同時也有紀念意義。

鞋子有貴有便宜,量力而行就好,不要一味追求**,也不要打腫臉充胖子,那樣只會讓自己過得很累,讓男友看到你的真心就好。

4、包。越來越多的男人對於包有了獨特的追求,特別是外型漂亮,實用性很強的包,特別受男人的喜愛。

送男友的生日禮物完全可以選擇包包,可以是手拿包,也可以是偏商務一點的公文包,重要的不是用途,而是你的心意。

如果能讓男友每次拿起包都會想起你,那你送包的意義也就達到了。

5、掛件。掛件也可以作為生日禮物贈送給男友,可以是自己diy的精緻小禮品,也可以是自己精挑細選的掛件,總之,能讓男朋友眼前一亮就是最好的禮物。

掛件的價值絲毫不亞於其他禮物,既有紀念意義,也有很大的實用價值,贈送男友再合適不過。

送掛件最好能有獨特的寓意或風格,不要有太明顯批量生產的屬性,否則只會讓男友覺得廉價。

送哥們女朋友生日禮物,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哥們的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般情況不送禮物,因為你也不知道別的朋友有沒有送過你想送的東西。最好事先打個 祝賀一下,以免到時候你有急事參加不了她的生日會。也可以找個時間請她吃飯,但她的男朋友必須在場。如果要參加生日會的話,最好還是帶一束黃玫瑰和一些水果去,黃玫瑰是代表友誼,水果也是女孩子喜歡的,...

男友生日送什麼有意義,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有意義

送什麼都不重要,讓他她 知道你有這分真心,比什麼都要好,送什麼都會喜歡的,你認為了 把你一天的時間送給他,這一天你什麼都不要做。因為他愛的是你,有你陪著他會感覺比收到任何禮物都有意義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 自制個性相簿 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可以送一個你喜歡的東西,並且自己做個包裝,不要用店裡那種,然後送給他讓他當面開啟,並且告訴他,這是你喜歡的東西,最好再說明一下,你自己因為什麼原因喜歡它,並且對他說,希望你也能夠喜歡它,就像他喜歡你一樣,並且之後時不時的送他一些你喜歡的小東西給他,讓他知道你喜歡什麼。這樣不是挺浪漫的嗎,我想,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