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韻達快遞需要多少費用,現在韻達快遞加盟費是多少錢了

2022-04-18 09:20:15 字數 5153 閱讀 5177

1樓:銅陵永豐國電

主要看加盟的區域,市區,縣城,鄉鎮都不一樣,業務量大的加盟費就多

2樓:金融小能手淼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加盟韻達快遞鄉鎮需要多少錢截至2023年,由於不同的城市消費水平不一樣,因此在當地加盟一家韻達快遞所需要的費用也不盡相同。最低2-10萬元,最高不限。

4、具有開拓意識和服務理念,有團隊合作精神,有責任心、有大局觀一般承包快遞 押金0.6萬 加盟費2千左右 你可以主動聯絡當地的中通 申通 國通 優速 全峰 快捷 天天 韻達 等快遞公司 簽到加盟協議 掃描器2000左右 電腦 電子稱 租房 招2個快遞員等支出, 麵包車一般不必要的,一個片區大概5平方公里,一般用電動三輪車 從他那裡拖 回你的小分點 就行, 一般快遞公司一公斤1.5元左右 面單1.

8左右,業務是在 送貨的時候順便發個名片 逐步擴大宣傳才會收件多,快遞主要靠 收件賺錢,送件只能維持日常開支, 快遞是個辛苦活 每天工作13小時左右 一般前半年都不賺錢, 賺錢只有每天收件50個左右 才會慢慢賺錢 你想好了 再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害羞][害羞][害羞]更多3條

現在韻達快遞加盟費是多少錢了

3樓:

快遞加盟費或者有沒有承包費和派件費,不同快遞品牌,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因為網點分佈越多越好),只收押金(風險防控),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一定要自己熟悉瞭解該行業!

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內部管理處罰仲裁條例厚的像本書,快遞環節多,不懂吃虧多,「陷井」多,規定很細、罰款很重;4、幹快遞苦、人員流動性大、素質不高、難招,不懂管理吃虧大;5、民營快遞集團總部收入主要靠罰款、賣物料和裝置、網路物流等幾種;6、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7、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全國網點全,大客戶服務有保障)、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8、小網點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不精打細算錢難賺;9、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10、快遞送件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4樓:巫程鬱穎慧

每個地方加盟費不一樣的,你可以找下韻達快遞官網,給你們當地的韻達快遞公司打**諮詢,這樣得到的答案更準確一些。另外加盟費也是根據您想要的區域的大小和派件量大小來確定的呢。

5樓:來自龍潭河歡喜的金絲柳

我想加入韻達快遞,從哪入門

6樓:菜鳥社群驛站

視當地市場經營情況而定!可聯絡網路運營經理諮詢

我想當人加盟韻達快遞!我想在我們小鎮上承包一個網點我問了下:加盟費要一萬。壓金要一萬。大家說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韻達快遞垃圾快遞,我從四川宜賓到浙江寧波的,到了竟然不及時給我送過去,反爾還說什麼東西壞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用韻達快遞了,太垃圾了還慢,超級差評

8樓:科萊雅公司

韻達就算了 垃圾的要命 一個快件十天半個月都到不了,以後再也不用韻達快遞了 ,申通倒是不錯 我經常發申通 速度還是挺快的 服務態度也還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了。如果bai小鎮生意不好,du就浪費了 加盟費。zhi這些費用可以dao跟市裡的 快遞公司 談,可版以降低。

你就 砍到權五千吧。

你送一個快遞送到受,有一塊錢利潤。

你收一個快件,可以有幾塊錢利潤。

快遞公司收你 6塊錢左右,你收客戶多少自己定,比如收12,就賺了6塊,收15,就賺了9塊。

收得越多賺得越多。

如果寄東西的人很少,那你基本賺不到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加盟這個!垃圾得要命!以後我看到哪間**店用韻達的都不會去買!垃圾!就以鳥破快遞公司,還稱得上快遞!吃屎吧韻達

我想加盟圓通 韻達快遞了!需要多少錢的加盟費了?

11樓:平淡的紫色

你好我是做快遞的。給你發一些我們圓通公司的**和工作流程,另外揭祕一下潛規則。如果你想加盟快遞分部的話一般在十萬到二十萬之間。

首先是分部業務員白天送件加收件,當天收入的快遞到每晚都準時用貨車送到市裡的圓通快遞總部,然後總部有流水線和夜班工人,所以快遞都是夜班,因為快遞行業夜班最忙最多。快件在總部先由卸車組卸車,然後由流水線工人分揀出不同線路的快件掃描裝到發往不同城市的車上,然後早上大貨車會準時每天發車,把這些快件送到不同城市分揀,最後分到縣鎮級別去派件了。一些內幕到時候私聊吧,下面給你發我們倉庫的**。

現在快遞行業也市場上基本飽和了,你需要去快遞官方**上查詢加盟合作,然後看一下哪個區域需要**。然後總部會派人與你商討籤合同。

韻達快遞加盟條件及費用

12樓:

加盟條件:

1.投資商必須依法註冊有限責任公司,嚴格遵守各項法律法規;

2.投資商必須具備高中以上的學歷,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經歷,在當地有一定的渠道影響力;

3.投資商要認同韻達快遞的企業文化和管理模式,願意接受韻達快遞對自己的管理,同時對外能夠自覺維護韻達快遞的品牌形象;

4.投資商具備足夠的精力能力,在地級以上城市加盟韻達快遞要具備50萬元以上的流動資金,縣級以下則需要具備30萬元以上的流動資金。

由於不同的城市消費水平不一樣,因此在當地加盟一家韻達快遞所需要的費用也不盡相同。

13樓:漂亮妹紙

網點加盟條件:

1、依法註冊有限責任公司,經營範圍應有快遞服務專案,並且必須遵守各項法律規則(註冊資金:50萬及以上)

2、簽約法人須具備國家郵政管理局頒發的《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

3、認同韻達的企業文化及經營理念。

4、具有開拓意識和服務理念,有團隊合作精神,有責任心、有大局觀。

5、具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經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有一定的社會關係,有較強的社交能力。

**加盟費用:

最低0-10萬元,最高不限。

拓展資料韻達快遞,是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創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中國上海,服務範圍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及港澳臺地區。

14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韻達目前有三種加盟方式,分為網點加盟、聯合倉加盟、海外合作商,加盟條件及費用如下:

網點加盟條件:

1、依法註冊有限責任公司,經營範圍應有快遞服務專案,並且必須遵守各項法律規則(註冊資金:50萬及以上)

2、簽約法人須具備國家郵政管理局頒發的《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

3、認同韻達的企業文化及經營理念。

4、具有開拓意識和服務理念,有團隊合作精神,有責任心、有大局觀。

5、具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經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有一定的社會關係,有較強的社交能力

聯合倉加盟條件:

1、加盟範疇:包括但不限於韻達快遞加盟商、電子商務園區、第三方倉儲物流公司、電子商務代運營公司等。

2、倉儲面積:擁有500平米以上的倉庫。

3、作業人員:擁有可培養的倉儲作業團隊。

4、資金投入:10萬元以上投資初始費用,用於倉儲改造、裝置採購、團隊建設、系統實施等。

5、客戶資源:有潛在具有倉配業務需求的電商客戶,日均1000件以上。

6、統一管理:接受聯合倉總部統一標準化管理、運營考核、質量監督等一體化運營管理。

海外合作商加盟條件

熟悉且從事跨境電商物流業務一年以上,其他條件合適,且自身優勢明顯可適當放寬。

在所屬國擁有電商運營模式的倉庫,面積不低於800平方米及配套的倉內貨架和裝置。

3. 在所屬國設有二個城市以上的快遞服務攬收網點。

4. 熟悉和擁有國內口岸清關的流程和資源。

5. 跨境物流業務未來三年的發展規劃及目標。

6. 擁有it專業團隊,能及時支援系統維護和使用.

隨著業務發展,我們會隨時更新及調整此加盟合作規則。

15樓:貼心顧問小導

回答一、加盟人條件:

1、具備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管理經驗,在當地有合格的社會關係,社交能力較強,信譽合格,為人正直誠摯,有誠信的職業道德,能開拓銷售渠道,有團隊合作精神,能積極配合團隊合作,有責任心。

2、依法註冊有限責任公司,經營範圍應有快遞服務專案,懂得與快遞行業相關的法律及司法解釋,並且必須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具有意識、抗壓力、應變能力和處理各種問題的策略和防險方案,具備合格的心理素質,能做到贏虧都能保持平常心態。

3、願意接受韻達快遞管理中心的各項培訓內容,服從韻達快遞的各項規章制度與快件運作規則,遵守加盟合約,做到一切行動聽指揮且無條件地服從排程命令,必須使用韻達快遞統一的運單和包裝。

二、加盟費用要求:

1、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準備好充足的專案啟動資金:在地級以上城市開辦公司首期加盟總額不得低於50萬元;縣級以下區域首期加盟總額不得低於30萬元。

2、加盟之後不得拖欠任何款項,一次性繳納網路建設費以及提高/增加金,並且按時繳納運費,中轉費,賠償費,罰款等各項費用。

親覺得有用麻煩給個贊

更多6條

16樓:

加盟條件其實就是有足夠的資金,因為所有條件都是用錢搞定的

根據地區不同,費用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這個沒有統一標準,直接聯絡總部客服說要加盟,到時候會有人聯絡你

17樓:周志能

如何才能加盟貴公司,我想做鄉鎮網點

我想加盟下韻達快遞,需要繳納多少錢,還需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您去韻達快遞的官網

諮詢一下客服,

他會給你怎樣的流程

韻達快遞多少錢,韻達快遞多少錢一公斤

親,要看你從哪兒送,送到哪兒哦,各個地方的收費都是不同的,一般同城快遞的話10元起,所以具體的資費還需要您撥打韻達的客服來詢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好。市內10元首重 1kg內 續重 超過1kg 2元一kg,以此類推,縣份12元首重,續重 超過1kg 5元一kg。等等 我在快遞幹了3月就沒法過工...

怎麼投訴韻達快遞,怎樣投訴韻達快遞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郵政局的 上可以找到 消費者申訴 一欄,或者直接輸入 ssw z.chinapost.gov cn就可以版進入投訴權中心。這和各個快遞公司的內部投訴完全是兩個概念。據國家郵政局是所有快遞公司的管理機構 作為一個物流人員,很中肯的告訴你,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隨意投訴,韻達快遞方面一內個...

韻達快遞怎樣?韻達快遞怎麼了?

勸你別用他它,我從岳陽寄到鹽城,18號寄的,21號才到長沙,到達目的地也是幾天後的事了,時間我等得起,最無語的是我寄六件東西丟了兩件,丟的是最便宜的兩件,一個蘋果一包梅子,問題時蘋果是平安夜的禮物啊,你連蘋果都拿,還有什麼不能拿啊,讓我以後如何敢用,所以勸大家別用這家,其他幾家雖然多少有問題,至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