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法律的,請教高人,回答得越具體越好謝謝

2022-04-18 10:41:35 字數 740 閱讀 2856

1樓:柏律師

北京博融律師事務所]

1.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人

2.承擔責任

3.無效

4.聘請律師提起民事訴訟

以上回答僅根據本人描述所做初步判斷,僅供參考。

2樓:嶽嶽家家軍軍

1)方某可以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嗎?不能。

(2)他應該對對方物品的遺失承擔責任嗎?是的。

(3)方某父親的贈送行為是否有效?無效。

(4)方某應採取什麼樣的手段去拿回屬於他們家的房子,由其母主張權利要回房子。

3樓:中顧網陳靜律師

不是承擔賠償責任

共有財產 效力待定

起訴 找律師吧

4樓:秦福律師

1、方某為未成年人,既然為大學生,一般認定還需要家長的供養,即不是以自己的收入為主要生活**,所以不能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2、民事賠償責任應當由其監護人(父母)承擔。

3、贈送行為,因為涉及其目前的份額,所以贈送部分無效。

4、應當由其母親作為原告起訴其父親和受贈人的贈與自己部分的行為無效。

5樓:老楊法律工作室

1、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

2、由其監護人承擔。

3、無效。共同共有(夫妻)對共同財產的處分,未經其他共有人同意,無效。

4、方母以共同共有人身份起訴法院,贈送行為無效。

關於購房法律的問題,請教關於購房的法律問題

1 該合同內容存在矛盾,訂立合同時間是95年,但在合同中約定房屋交付使用時間是94年。2 交付房屋期限不明,如果94年沒有交付,沒有約定其他交付時間和條件。因此,該合同履行存在困難,應到當地建設部門 土地部門瞭解有關情況。3 因合同無法履行,要求退還預付款是完全可以的。購房合同有效,要求對方承擔違約...

一道3年級關於時間的數學題,請教高人來回答

家裡的鬧鐘時間顯示,小亮從出去到回來一共用了4個小時,他在圖書館只用了一個半小時,所以他花費在來回路上的總時間是兩個半小時,由此算出圖書館到家裡需要一個小時十五分鐘。小亮到圖書館是8點50分,看了一個半小時的書就回家,那他離開圖書館的時間應該是10點20分。回家需要一個小時十五分鐘,所以他到家的正確...

小弟請教高人 關於玩魔獸世界卡的問題

玩 魔獸世界 的推薦配置 piv 1.4ghz 256mb ram nvidia geforce 4,ati radeon 9600 所以你的cpu 顯示卡和記憶體玩這遊戲不會有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你的硬碟。我去年底以前的西數80g 7200轉 2m快取並口硬碟壞了,從舊電腦上找了個40g 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