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大學普通化學高手指點

2021-03-19 18:33:16 字數 870 閱讀 3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化是大學化學專業課裡最水的一個,沒有之一,很容易就能高分過了。版

因為普化是一個什麼都涉權及,但什麼都涉及不深的化學科目,所以本身沒有什麼難度。

只要上課的時候聽老師講講課,作業認真寫,有不會的就問(基本也沒什麼不會的)考前突擊複習一下,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2樓:孫寶宇被誰用了

考前突擊是關鍵,要有好的課件,筆記,再來幾份歷年考題。就過了,要想高分,上課時記筆記吧!!

大學普通化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建議可以好好參考一下說明書,嗯,不要太過於複雜,因為這個的話,你還是要多學習,才能夠理解

4樓:李愛您

大學普通化學應該很複雜吧,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要不你再看看,

大學普通化學習題。最好附有詳細解釋

5樓:奇蹟再現

1 恆溫恆容,壓強之比即為物質的量的比。

pcl5(g) = pcl3(g) + cl2(g),假設 1 0 00.5 0.5 0.

50.5 0.5 0.

5反應前後物質的量之比為2:3,

假設反應後物質的量為m,則反應前為2/3)m,所以反應後三者物質的量分別為1/3)m,1/3)m,1/3)m,所以答案是a。

2首先看焓變絕對值,b,d排除,最小!!

因為c中焓變絕對值最大,且是純氣體反應,應該是c吧,,,因為題目問的是平衡受影響最大,而向左向右移動都算受影響!

怎麼樣學好大學語文,如何學好大學語文

你好!第一,要了解全書的整體結構。從 大學語文 專 一書的目錄中可以看出,全書大致分為議 說明文 記敘文 詩歌等四種體裁形式。此外,在每一種型別的範文後都附有一篇 閱讀與寫作 這部分內容對我們學習和寫作同類文章也具有重要意義。第二,明確考試大綱,聯絡課後提示學習課文。在該書的最後附有 大學語文自學考...

沒有任何基礎怎樣學大學數學,怎麼學好大學數學,我基礎很差,有什麼好的方法?

大學數學主要學習 高等數學 一函式與極限 常量與變數 反函式初等函式 數列的極限 函式的極限 無窮大量與無窮小量 無窮小量的比較 函式連續性 連續函式的性質及初等函式函式連續性 二導數與微分 導數的概念 函式的和 差求導法則 函式的積 商求導法則 複合函式求導法則 反函式求導法則 高階導數 隱函式及...

怎樣在大學裡既能學好又能玩好,大學應該怎麼學習可以保證既能玩好又能學好?(工科專業,課程比較難)

大學裡最重要也是最難做到的就是自己管理自己,大學和高中很不一樣,時間很多,完全要看你自己如何安排,我上大學時,老師上課很少點名,這意味著你連上課都可以不去。於是就有很多同學每天逃課玩遊戲,通宵上網,考試時作弊,這樣混了四年,什麼收穫都沒有。四年來我自己的經歷和觀察周圍同學,我認為在大學既學好又玩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