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會不能上網

2022-04-19 04:25:12 字數 652 閱讀 7882

1樓:雪v歌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上網原因: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裝置恢復出廠設定需要重新設定網路連線設定,才能自動撥號連線寬頻網路訊號的連線。

使用者設定路由器裝置聯網連線只需要在路由器裝置的網路引數裡面設定:

lan口設定:ip地址只需要輸入:192.168.0.1儲存,在重啟路由器裝置就可以正常連線使用連線裝置連線的寬頻網路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就等於你買一部新的路由,而新路由都是要設定電信網路**商提供的上網帳號和密碼才能上網的,所以恢復出廠設定後同樣要再設定一次上網帳號密碼才可以

4樓:為你奮鬥天蠍

因為回覆出廠設定後,你之前在路由器裡面設定的寬頻賬號密碼都沒有了,要重新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中繼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IP?

找到路由器後面的 baireset按鈕重du置吧 建議購買360安全路zhi由5g,設定簡dao單有2.4g和5g兩個頻段專 wavlink睿因中繼器怎麼重置 reset按鈕重置方法 1 注意觀察路由器,在電源和網線介面的旁邊有一個 reset 插孔,長按reset鍵5秒以上。2 當路由器的所有指示...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上網,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win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設定路由器的步驟 第一步 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第二步 選擇pppoe方式,輸入寬頻的帳號和密碼。第三步 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第四步 儲存完成。重新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路由器插電,入戶的網線插...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新設定

你好。使用手機設定路由器的wifi密碼最簡單更容易操作。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輸入框內輸入路由器的 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這幾個阿拉伯數字。輸入後就會出現路由器的介面。在這個介面上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寬頻的登入密碼。輸入正確後,介面會自動跳轉到新的頁面。在新的頁面上輸入新的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