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2 我該怎麼走?仙劍3外傳這怎麼走

2023-04-17 15:20:06 字數 789 閱讀 3195

1樓:柳涵韻在濡

陽明百納二的走法。

1,向北走青色。

2,向東走粉紅色。

3,向北走綠色。

4,向西走黃色。

5,向北走紫色。

6,向西走藍色。

7,向南走綠色。

8,向東走黃色。

9,向南走紫色。

10,向西走粉紅色。

11,向西走紫色。

12,向東走藍色。

13,向南走橙色。

14,向西走黃色。

15,向南走綠色。

16,向東走粉紅色。

17,向北走橙色。

18,向東走黃色。

19,向北走綠色。

陽名百納貳走法:

踩第一塊青色石板來到第一個分歧點,然後踩右邊的粉色石板開始移動,按照「粉、綠、黃、紅、藍、綠、綠、紫、藍、紫、黃、綠」的順序就可以成功走出迷宮。

還有另一走法:

淡綠,橙紅,檸檬黃,土黃,土黃,檸檬黃,橙紅,肉粉,玫瑰紫,豔藍,玫瑰紫,檸檬黃,豔綠(東),肉粉,橙。

紅,檸檬黃,土黃,土黃,豔綠,淡綠。

如果面對北方把。

除了入口和出口的9塊地編號為。za

bcdefghi

x則通過順序為fehxhefigdehifeba

2樓:弓水蕊僕奧

在網上找攻略,有詳細走法。

起始平臺-左(青)-上(粉紅)-下(金黃)-左(橘黃)-下(藍)-右(綠)-右(綠)-左(紫紅)-上(藍)-右(紫紅)-上(金黃)-左(綠)-左(青)-出口平臺。

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三

買藥就只能往回走了,回到渝州去。如果可以的話霹靂堂最好10及以上吧 很簡單,小木屋下層,不要推箱子,直接從下方走出來,ok 按我這地圖走,路上有需要跳躍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即可。有很多跳來跳去的,挺好找。在小木屋下層那一堆箱子後面有個門,從那兒出。正常練就行,實在不行修一點等級。買藥提前備好唄。仙劍...

仙劍奇俠傳3全屏,仙劍奇俠傳3怎麼全屏

1.你把其他正在執行的程式關閉試試,關閉正在進行的防毒或者關閉防火牆 2.解除安裝重灌,可能是遊戲檔案有損壞 3.再就是電腦配置不支援,可以去網上更新一下驅動 你那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vista就玩不了,如果是xp可能是你下的遊戲有問題。為什麼我的仙劍奇俠傳3在win7的系統中不能全屏?可以修改...

仙劍奇俠傳2怎麼修改,仙劍奇俠傳2怎麼修改仙術

你想修改仙劍2的什麼?還是要修改器?修改器可以在這裡下,http yun.baidu.s 1gy798可以對人物的存檔及屬性進行修改,滿意的話請採納答案.仙劍奇俠傳2怎麼修改仙術 仙二點選 來自 中華網遊戲頻道 內容 1.仙二超級存檔修改器v1.2 使用方法 1開啟存檔 2選擇角色 3修改4儲存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