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點迷津進來看看

2022-04-20 03:56:23 字數 828 閱讀 139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也不明白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想借此來試探。

也有可能,他只是想找個朋友吐吐苦水。

但是,我覺得,感情一定要明確,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不妨放下矜持,找他問個清楚。

同時祝你,戀愛成功。

2樓:顧從之在

他也許是愛你的,但是為了知道你的真實想法,所以用這個來探探你的口風,看看你有什麼表態吧.

3樓:射手座阿風

他是在暗示你要你做她的未來妻子啊~恭喜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想和他在一起和結婚嗎?說明他的確喜歡你.

5樓:小王子的矢車菊

可以向他側面詢問下啊,你們看起來都是很害羞的。

要放開一點。

珍惜現在,不要錯過以及誤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異性朋友。我喜歡她們,她們也喜歡我。但我們知道自己不是要找一個男朋友或是一個女朋友,而僅僅是想要一個在心情不佳時有個傾吐的物件。

7樓:帛巨集勝

你們的關係好模糊啊,他是不是要你來確定你們的關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突破障礙——表白——真誠交往。

是不是真的適合?!

等待結果。慢慢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讓你問他什麼意思

10樓:

你不知道他有女友#24

你們算是男女朋友關係?還是朋友關係呢?

情感高手進來指點指點迷津哈!非常感謝

你們沒確定關係就送人家戒指 人家當然不要了了 這樣太魯莽了會導致對方非常尷尬的 所以她可能刻意避開你 有時候不是說了的事情就一定能兌現的 意外出了什麼事情也有可能的 她不吃飯你可以做些吃的飽的 沙拉不錯 營養高 在沒確定事情之前 千萬別懷疑對方 往往總是事實沒有浮出水面 愛她就相信她 自己別胡思亂想...

各位高手,請指點迷津!求大師指點迷津!

求大師指點迷津!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 招財的,呵呵 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

敬請各位大俠指點迷津,敬請各位大俠指點迷津

假如 你還用你這些硬體的話 cpu 建議你採用速龍3000 939平臺的 因為速龍3000 公認的遊戲效能不錯,另外939平臺 所配的主機板 也相對便宜一些!而且支援雙通道 2個512記憶體 放上去 對效能提升比較大!主機板方面 能夠有所選擇的 也有很多 www.pconline.com.cn 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