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行動硬碟,誰給幾款行動硬碟,要求500G或是1T,3 0口的

2022-04-21 10:06:52 字數 1760 閱讀 4341

1樓:新生神

建議你過段時間再買。現在太貴了,幾乎漲了一倍。而且很多實體店沒貨了。

真的要買,你要說轉速啊。

2.5的盤,西數和日立都不錯,希捷的差點,它做3.5的是行家。

日立有單碟1t的了。

2樓:沉默斯蒂芬

主要優勢

•  seagate® 技術引領者現在

推出業內首款單碟 500gb 和雙碟 1tb 硬碟—降低儲存成本, 同時提高效能。

•  現有可**故障率為 0.34%, 希捷 barracuda 7200.12 硬碟繼續提供業內領先的可靠性。

•  採用了硬碟行業內先進的自動化製造工藝, 客戶可以確信希捷 barracuda 7200.12硬碟可提供堅如磐石的效能和可靠性。

•  擁有 1tb、 750gb、 500gb、 320gb、 250gb 和 160gb 容量, 希捷 barracuda 7200.12 硬碟可滿足每種桌上型電腦儲存的需求。

完美應用

•  桌上型電腦

•  工作站

•  直連式外接儲存裝置 (das)

•  網路附加儲存裝置 (nas)

•  基於 pc 的遊戲系統

•  家庭伺服器

行動硬碟買1t的好,還是買500g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建議:

1)因為前段時間泰國洪災致使全球硬碟**暴漲,先不買或者買個小點的用.

2)硬碟這個東西也是有壽命的,萬一壞了就報廢了,要買就買個小點的.(這東西只是臨時用用,又不常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t的好,1t也有3.5英寸的,如果小了還有2t的3.5英寸,主要看你要什麼樣的,現在行動硬碟的技術都很成熟。

5樓:幸福丶丶永遠

要看你是幹什麼用了,如果你專門存電影,最好是大一點的 。1t的當然好了,技術質量你就放心吧。會保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需求量要多大的了 現在1t硬碟很多了!給樓主個建議 現在最好先別買硬碟 現在硬碟是最貴的時候

7樓:

大小是因為你看的一個是3.5英寸 一個是2.5英寸 規格不一樣 2.5英寸(小的)也有1tb的~技術都成熟沒問題啦~你看你需求唄~ 買就買大品牌原裝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就買2t的了,不然存電影一下就滿了。硬碟只要使用的好,一般不會出問題的。

9樓:

1t的現在可以吧!塊頭也不大啊!建議你去看看lenovo的,還有三星的都不錯

10樓:黑白小扣

買希捷goflex希捷的硬碟,有1t的,很便捷,而且這個系列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行動硬碟

11樓:

500g便攜、、、、、

12樓:渠彩榮熊釵

lz這樣問,肯定是

hdd,因為1t的ssd,不是誰都能買的。**差不多,但我買的是

500g的,因為單碟,1t的肯定是2碟,容易壞。

求推薦個行動硬碟,必須是行動硬碟,容量1t或500g,快取16m或32m(最好是... 10

13樓:

(*^__^*) 嘻嘻,你自己都有主意了,還問俺們訥,o(∩_∩)o 哈哈,打醬油去~~~~~~~~~~

大家幾款行動硬碟,大家推薦幾款行動硬碟

建議你買個三星 80g 8m 5400轉 3年保修 的筆記本硬碟 520元 在花30元買個行動硬碟盒子 一共550元 很超值的 推薦一個 www.newegg.com.cn,是專門的pc配件 我同事和我都在上面買的,價效比挺高的,500多可以買個60g的不錯的硬碟,我個人抵制日貨,所以買的希捷的,你...

行動硬碟怎麼使用,行動硬碟如何修復

回答您好,請稍等兩分鐘打字比較慢 提問是超大行動硬碟,大於2t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將行動硬碟插入電腦的u,s,b介面,電腦就會識別並自動安裝硬碟驅動,這個過程大約需要幾十秒,驅動安裝完成後,行動硬碟就連線到電腦上了,這個時候您開啟我的電腦就會看到電腦多了幾個碟符,多出來的碟符...

行動硬碟丟失,行動硬碟資料丟失

1全部下一個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了 easyrecovery 是世界著名資料恢復公司 ontrack 的技術傑作,它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