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問題,行動硬碟問題?

2023-03-25 08:40:04 字數 1618 閱讀 7291

1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一般還帶個電源的,不行的話連那個電源也接上,原理和樓上的一樣,要保證供電。

行動硬碟問題? 130

2樓:匿名使用者

用hdd regenerator在pe系統下修復,試試。

關於行動硬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京東**的電子數碼產品都很不錯,買電子商品首選京東這你應該知道,質量沒問題。

2。硬碟漲價就是因為去年的泰國洪水,去年10月份我買了一個存的1t西數行動硬碟,才花了450,現在都600多了。

3。人們猜測月份硬碟的**才能降下來,就算7月份降不下來,總有一天會降下來的。

4。價效比高的,***的硬碟當然是西部資料,日立兩個品牌的硬碟了,質量也不錯。現在500g的西數硬碟大約400多塊錢,而1t的西數硬碟大約650塊錢,我建議買1t的硬碟,如果京東1t的有點貴,可以去**,**上有信譽的店家質量也挺好。

僅供參考。

有關行動硬碟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話可能不行 不過放在d e f盤的資料還在的。

行動硬碟的問題? 255

5樓:南京加一管理

1、首先你的4t硬碟從你的描述中體現是的,如果是你說的供電不足這個是可以解決的,直接用雙頭線就可以了,一個是資料傳輸和供電一個是輔助供電。

當然你也要檢查一下盒子是否有問題,因為盒子頭那其實有一塊晶片會不會是因為過熱保護。

2、供電不足在突然停下的一瞬間有可能產生壞道,也就是一下子斷電了,不過現在的硬碟都有保護的,所以除非是外力作用其實很難因為這個原因硬碟壞掉,不過從你這裡緊張程度可以斷定,你的資料很寶貴,這裡個人建議做好備份,但是你的硬碟太大,這樣如果出現問題損失很大,所以我個人建議你拆分開。

3、diskgenius這個就可以了,個人測試過不錯,但是注意測試時間比較長。

綜上所述:個人建議你拆分開,如果是過熱保護的話,再購買個盒子就可以了,但是請注意資料拆分。

6樓:陌路

可能會造成邏輯壞道,能拿去修,只不過物理壞道就沒辦法了。

7樓:回家跨年

沒事的 不必大驚小怪。

8樓:狄荃夾谷萍雅

安全模式,或者用win-pe進系統,再格式化,應該能搞定的!

9樓:貝筱六以冬

關機後取行動硬碟沒關係。

只要不是開機狀態下直接拔就安全哦。

o(∩_o~

10樓:勇寒開強

一般情況下很小的幾率損壞的,不用擔心,只要不是硬碟受到震動,不會出現大損壞的,只要不經常非法關機沒問題的。

11樓:貢浩僪涵柳

你是直接拔掉的吧,那是行動硬碟燒掉了,下次拔的時候記得先從電腦中移出,再拔行動硬碟。

12樓:蘭朝苟驪萍

對行動硬碟一點影響都沒有,可能對你的電腦有影響,主要是作業系統。

行動硬碟有問題

行動硬碟的問題,行動硬碟問題?

分割槽的話用fdisk就好,在命令提示符裡面的命令。無法格式化就說明你的盤磁軌壞了,是硬體的損壞,你要去銷售商那裡保修的,應動硬碟都有保修的。你下的魔法分割槽是英文的,但你已經用不著了,它也無法修復硬體的。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找到你的行動硬碟,右鍵單擊,點刪除卷,兩個都刪掉,再重新分割槽...

行動硬碟,行動硬碟,誰給幾款行動硬碟,要求500G或是1T,3 0口的

建議你過段時間再買。現在太貴了,幾乎漲了一倍。而且很多實體店沒貨了。真的要買,你要說轉速啊。2.5的盤,西數和日立都不錯,希捷的差點,它做3.5的是行家。日立有單碟1t的了。主要優勢 seagate 技術引領者現在 推出業內首款單碟 500gb 和雙碟 1tb 硬碟 降低儲存成本,同時提高效能。現有...

行動硬碟怎麼使用,行動硬碟如何修復

回答您好,請稍等兩分鐘打字比較慢 提問是超大行動硬碟,大於2t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將行動硬碟插入電腦的u,s,b介面,電腦就會識別並自動安裝硬碟驅動,這個過程大約需要幾十秒,驅動安裝完成後,行動硬碟就連線到電腦上了,這個時候您開啟我的電腦就會看到電腦多了幾個碟符,多出來的碟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