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的i o錯誤,行動硬碟的I O錯誤

2021-12-27 13:33:32 字數 2913 閱讀 3628

1樓:絕戀de魅影

這種情況是分割槽檔案結構出現異常。單擊右鍵屬性看到的是raw格式。行動硬碟的話,很大程度是因為強拔之類的操作,也可能是壞道。病毒,硬碟本身質量問題引起的。

一定不要重分割槽,格式化之類的操作。那樣的話恢復的資料不完整。保持現狀。正確的分析處理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完整的恢復出原來的資料的。而不需要資料恢復軟體掃描恢復。

單純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掃描恢復的話,耗時,效果也很難說。

我恢復過很多你這種情況的,很多時候都是100%完整恢復原來的分割槽..這些分割槽的資料的,出現這種問題的關鍵是要保護好出現問題的硬碟狀態。

如果要自己嘗試恢復,參考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掃描恢復,記住不要對出現問題的硬碟寫入找到的檔案。而應該把找到的資料先恢復到別的硬碟上。確定正確後再處理出現問題的分割槽。

2樓:沖天無雙

建議將行動硬碟盒拆開盤體接從盤試下,或者更換一個行動硬碟盒和資料線嘗試,如果排除行動硬碟盒子的問題,提示「i/o裝置錯誤」,一般都是由於硬碟壞道故障引起的。可以掛從盤用mhdd檢測硬碟壞道,如果你資料重要建議還是通過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進行資料恢復,資料恢復完成以後如果你的硬碟在保修期內就去保修;如果超過保修期了就用mhdd自帶的修理功能修復硬碟壞道。要提醒的是,壞道故障比較忌諱繼續通電嘗試,這樣問題會加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對硬碟重新進行分割槽 或者直接對硬碟做低階格式化 基本就修復 可能磁碟有壞道了

4樓:我是張工

用軟體給它做映象,然後重新分下區就行

西部資料的1tb行動硬碟出現i/o裝置錯誤 無法執行 怎麼解決檔案不丟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資料的1tb行動硬碟出現i/o裝置錯誤無法執行的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1.供電不足-你可以嘗試把usb線接到電腦背面的usb埠,供電比較強。

2.換一條usb傳輸線及不要使用usb集線器。

3.更新usb驅動。

4.可以在電腦執行chkdsk,嘗試修復硬碟。

執行chkdsk的方法及步驟:單擊開始-點選執行-再輸入cmd 或 在搜尋欄位輸入cmd- 在此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例如:

檢查並修復"d」分割槽:就輸入 chkdsk d: /f 檢查並修復「f」分割槽:

就輸入 chkdsk f:/f。

6樓:後高達

你好。請問你是出現以下畫面嗎?

硬碟有沒有出現在[我的電腦/計算機],[裝置管理]和[磁碟管理]?

電腦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這問題什麼時候發生的呢?

有沒有試過在別的電腦連線?問題是否一樣?

之前有沒有在硬碟傳輸資料的時候,強拔/突然斷開連線?

沒記錯的話,這有好幾個可能性。

1。供電不足-你可以嘗試把usb線接到電腦背面的usb埠,供電比較強。

2。換一條usb傳輸線及不要使用usb集線器3。更新usb驅動。

4。可以在電腦執行chkdsk,嘗試修復硬碟。

執行chkdsk

- 單擊「開始」,點選「執行」再輸入cmd 或 在搜尋欄位輸入cmd。

- 在此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例如:檢查並修復"d」分割槽:就輸入 chkdsk d:

/f檢查並修復「f」分割槽: 就輸入 chkdsk f:/f在這同時,我也建議你嘗試使用wd dlg來檢測硬碟,看是不是硬碟出現問題。

詳情請遊覽:

1。到wd中文官方**

2。點選[支援]

3。選擇[faq/知識庫]

4。選擇型號

5。在右邊的關鍵字搜尋欄位輸入[6871]希望這些資料幫到你。

7樓:取啥名子好

更換資料線,更新主機板sub驅動試試

複製檔案時行動硬碟出現「i/o裝置錯誤」是何原因?

8樓:

出現這種情況要麼是供電不足,要麼就是有壞道,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我敢保證是壞道的問題。重新分割槽就能解決,推薦你用pq magic,用它掃一遍硬碟,標記出壞道,再重新分割槽,注意把壞道「繞」過去,比如壞道在1000-1010這段上,你分的時候就從1分到999一個區,再從1011往後分另一個區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供電不足引起的,造成行動硬碟在讀寫時發生錯誤,從而引發

「i/o裝置錯誤」。

i/o本身就是指資料的輸入輸出,也就是讀寫操作,如果供電不足,行動硬碟就會執行不正常,比如執行的速度不夠,磁頭讀取出來的資料就會不穩定等,從而引發此類錯誤。

建議桌上型電腦接機箱後面的主機板供電,筆記本嘗試外接供電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i/o裝置錯誤

即輸入/輸出裝置錯誤

輸入裝置指通過該裝置把資訊輸入電腦裡顯示,輸出即通過該裝置把電腦裡的資料輸出

鍵盤、滑鼠、印表機、掃描器這些都是輸入輸出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機箱上的前置usb口和usb延長線都是採用usb 1.1結構,而usb 2.0介面的行動硬碟在usb 1.

1集線器插座上使用則會不定時出錯。即使有些前置usb介面是2.0標準,也可能因為重複接線的原因導致電阻升高,使得usb 2.

0介面供電不足。

現在有的電腦有好幾個usb介面,我現在的前面兩個,後面四個,其中後面四個中的兩個在滑鼠鍵盤介面附近,兩個在網絡卡附近,當我使用前置兩個usb介面時行動硬碟沒有反應,用在滑鼠鍵盤介面附近的usb介面可以讀出來但在拷貝一些檔案的時候提示「i/o裝置錯誤,無法執行此項請求「。最後用在網絡卡附近的usb介面就一點問題沒有,讓我體驗了一下usb2.0介面的速度。

最後得出的解決辦法是:儘量使用主機板i/o面板上的usb 2.0介面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排除硬碟有壞道的可能

行動硬碟,行動硬碟,誰給幾款行動硬碟,要求500G或是1T,3 0口的

建議你過段時間再買。現在太貴了,幾乎漲了一倍。而且很多實體店沒貨了。真的要買,你要說轉速啊。2.5的盤,西數和日立都不錯,希捷的差點,它做3.5的是行家。日立有單碟1t的了。主要優勢 seagate 技術引領者現在 推出業內首款單碟 500gb 和雙碟 1tb 硬碟 降低儲存成本,同時提高效能。現有...

行動硬碟的問題,行動硬碟問題?

分割槽的話用fdisk就好,在命令提示符裡面的命令。無法格式化就說明你的盤磁軌壞了,是硬體的損壞,你要去銷售商那裡保修的,應動硬碟都有保修的。你下的魔法分割槽是英文的,但你已經用不著了,它也無法修復硬體的。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找到你的行動硬碟,右鍵單擊,點刪除卷,兩個都刪掉,再重新分割槽...

行動硬碟和行動硬碟盒的關係

硬碟盒是用來放筆記本硬碟或桌上型電腦硬碟的,放了之後可以當行動硬碟用,行動硬碟是買回來就能用的。你買行動硬碟是帶盒子的,只是介面壞了,或者個人有需要換個別的盒子。個人感覺50至80元 的盒子都不是很好,盒子的質量非常重要,硬碟盒橋接晶片更是重中之重。便宜的盒子大多采用gl830 gl830e 串列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