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脣起幹皮怎麼辦,我嘴脣起幹皮怎麼辦

2022-04-21 22:09:31 字數 2442 閱讀 8883

1樓:維維維

如何有效祛除嘴脣死皮角質

2樓:

晚上臨睡前塗點潤脣膏或者橄欖油 蜂蜜,如果幹的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先用熱毛巾熱敷一分鐘,再塗

記得不要用舌舔嘴脣,這樣只會越舔越乾的

3樓:

先用溫水軟化皮。和純牛奶和蜂蜜用來塗,效果不錯。最好加層保鮮膜,使之充分吸收

4樓:

晚上睡覺前抹上橄欖油後用熱毛巾蓋住幫助吸收,第二天你會發現嘴脣就好很多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權益之計。

買白色的凡士林呀,一瓶瓶才幾元錢。可用好幾年。

抹這個,行,我抹了快一年了。我的嘴是兩邊裂到出血。少抹,要不然會象才吃完飯的樣子,在家時可以多抹。

6樓:

用蜜糖塗在嘴脣10分鐘

聽說效果很好的

嘴脣皮太乾了怎麼辦?

7樓:稽名訾駿桀

要想嘴巴不幹燥,就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時不時的抹抹脣膏.

別用舌頭舔,越舔越幹。

嘴脣乾燥,起皮怎麼辦?

8樓:維維維

如何有效祛除嘴脣死皮角質

9樓:eternity錦繁丶

大多數情況下我覺得一支脣膏就完全夠用了,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和我室友一樣嘴部已經幹到起皮幹到疼的地步的話,就真的很有必要去買脣膜了,也不是很麻煩,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敷在嘴部,第二天早上你的嘴巴絕對的水靈靈。

10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嘴脣總是起皮,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脣炎。如果反反覆覆出現起皮的症狀,可

版能是屬於慢性脣權炎,形成的原因,大多是由於過敏性因素而形成的。所以對於這種情況,首先需要經過抗過敏**,一般可以口服一些抗組胺的藥物,比如鹽酸左西替利嗪、依匹斯汀或者氯雷他定、撲爾敏等等。當然外用藥物可以適當的選擇糖皮質激素類的藥,比如地奈德乳膏、丁酸氫化可的鬆乳膏。

如果嘴脣乾燥比較明顯,可以適當的配合多磺酸粘多糖乳膏等等,也可以使用尿素乳膏。如果嘴脣同時出現乾裂,而且有出血的症狀。還需要配合使用**新液,這樣有利於嘴脣**的修復。

11樓:小網先生

嘴脣乾燥起皮是身體缺水的緊急訊號,你需要多補充水分,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水,不能少,否則身體症狀會更嚴重

1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可能是缺水或者**乾燥問題,長時間不好可以來**科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少喝水,多吃水果。不要用舌頭舔嘴脣,可以不時的抿嘴。就這樣,幾天就好。相信我,沒錯的。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14樓:§狼性未泯

多喝水,多吃水果~

用脣膏塗抹也可以解決!注意身體健康

15樓:

簡單的辦法————經常使用潤脣膏。

16樓:

秋天就是這樣,自己注意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tian gan

he shui

yong chun gao

18樓:謝雲瑞

缺水 火大 或者空氣乾燥

嘴脣起幹皮是怎麼回事?

19樓:荔嬰房

嘴脣經常乾燥起皮是怎麼回事?

我的嘴脣老是起死皮,怎麼辦

20樓:嘟嘟神技能

嘴脣起皮千萬不要用手撕,一分鐘教你去除嘴脣死皮,還你嘟嘟嘴

21樓:常珹蘇浩瀚

告訴你個既簡單又省錢的方法,晚上睡覺的時候,在嘴上塗點家裡的滋潤液,再拿塊乾淨的毛巾用溫水沁溼後放在嘴巴上,5分鐘,拿下來在塗上潤脣膏。即可,堅持幾天嘴脣會慢慢的紅潤起來。

22樓:點滴必勝

據說是血液流通不好導致的,聯絡補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大夫說是因為脾有火導致的。我是治別的病時捎帶著治好的。建議:你可以吃一些去脾火的中成藥。

24樓:

晚上睡覺之前用熱毛巾敷一下嘴脣,然後塗上薄薄的一層橄欖油。

連續用一週,對付嘴脣起皮很有效果的

25樓:

多吃橘子和番茄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吹休,應該很快就好了

27樓:拜禎

抹香油,凡士林都行

在這之前要難熱毛巾敷一下

嘴脣總起皮吃什麼才能治好,嘴脣老是乾的起皮是否缺維生素食補應該吃什麼

嘴脣總起皮要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b,c的蔬菜,吃維生素e膠囊。嘴脣抹上脣膏不要用舌頭總去舔嘴脣。讓嘴脣不幹不起皮也可以抹蜂蜜,一天多抺幾次,兩三天就好了。多喝點水就好了,或者多吃點水果,主要還是多喝點水。擦脣膏,補充點維生素b。嘴脣總起皮是太乾了嚴重缺水造成的嘴脣起皮兒,多喝點水吧,抹上潤...

面板缺水起幹皮怎麼辦翱,面板缺水起幹皮怎麼辦啊?

稍微注意的話,那要根據你自己的膚質選擇,如果太乾皮就用花傾宜 質地很細膩,特好吸收,不黏膩保溼持久,拍拍幾下吸收很快,幹了以後皮 膚變得很嫩潤很滑膩,幹當然是補水了.給 補水不僅僅是靠潤膚霜的就可以的.要很好的給 補水就要做到內外一塊補.1.多喝水 白開水,純淨水 多吃水果 2.多吃豆製品 3.每週...

如何護理嘴脣,防止乾燥起皮,嘴脣非常容易起皮,脣紋深,該怎麼保養

如何有效祛除嘴脣死皮角質 大多數情況下我覺得一支脣膏就完全夠用了,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和我室友一樣嘴部已經幹到起皮幹到疼的地步的話,就真的很有必要去買脣膜了,也不是很麻煩,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敷在嘴部,第二天早上你的嘴巴絕對的水靈靈。嘴脣總是起皮,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脣炎。如果反反覆覆出現起皮的症狀,可 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