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入職體檢有哪些專案,北京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

2022-04-21 22:09:30 字數 1965 閱讀 4743

1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職工入職體檢包含的專案有內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肝功能、胸片、身高、體重還有血壓,這是最基礎職工入職體檢的**,價錢百元左右。體檢**原則是可以不空腹的,因為只是抽肝功能,但是最好還是空腹過去,因為大部分的體檢中心,如果不空腹也不給抽血。但是,如果吃了飯過去,其實也可以要求抽血,因為吃飯對肝功能的影響不是特別大。

另外,根據每個單位的入職體檢要求不同,可能也會對專案做些增減,比如公務員的入職體檢以及警察的入職體檢,體檢**會在基礎**上增加很多專案,所以具體還要看入職單位的具體要求。

北京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

2樓:縱茜衛問薇

入職體檢檢查的專案有身高、體重、視力、心,肝、脾、腎、血壓、血型、紅細胞、血紅蛋白、尿常規等基本體檢的,你可上康康體檢網看看可選自定義體檢**選擇

3樓:弓巨集碩

專案其實不多但是每一項都比較重要我們幫即可。

4樓:原醉柳

好多專案的,抽血胸片血壓心電圖尿檢五官科眼科內外科體檢有辦法過的別擔心

北京入職體檢都有哪些專案

5樓:康康體檢網

入職體檢的話,沒有明確的標準,一般入職體檢的話,我們就查的比較簡單,把一些最基本的查到,內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胸部x光片、肝功能、腎功能、血常規查到就可以了,大概費用也就是一兩百塊錢。

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的入職體檢,是有全國統一標準的,和統一的合格標準的,這個就包括更多一些的專案,也包括心電圖和腹部b超以及梅毒艾滋病的檢測以上檢查專案都是入職體檢的一般的檢查專案,也就是常規性的檢查專案。

在入職體檢前一定要清淡飲食,避免熬夜和酗酒。因為喝酒會對肝功能有一定的損傷,干擾第二天的體檢的結果。特別要注意清淡飲食,禁忌豬腳、排骨等油膩的食物。

在體檢之前一定要避免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去做相關的體檢。

體檢預約,就上康康體檢網!精選優質公立三甲醫院與民營醫院體檢中心,根據個性化需求,提供個性化體檢**與服務,可網上預約,到院體檢,免去**候檢等繁瑣流程,節省您的寶貴時間精力!

6樓:q202110364幫檢

望採納,乙肝體檢不合格可以給代做復血

一般專案:抽血,血常規,乙肝肝功能,胸部制透視,內科檢查,外科檢查,血尿常規。科室專案:

心電圖,胸透,心、肺、等疾病檢查。內科:心、肺、肝、脾、膽囊、神經系統檢查等。眼科

7樓:巨蟹的咯咯

北京公司體檢常規專案,

只要沒有乙肝、肺結核等就代表體檢體檢人體檢通過了,公務員體檢事業單位體檢有時候是規定地方體檢那在下也可助人為樂,而一般公司的入職體檢有時候沒指定體檢地點的,最好週一至週五早上空腹去做體檢。

8樓:

一般專案:

第一,抽血,化驗

第二,肝功能

第三,胸部透視

科室檢查。第一,內科檢查,主要是醫生進行按壓、聽診檢查心、肝、肺、脾、腎、膽囊進行系統檢查。

第二,外科檢查

第三,血尿常規血尿常規檢查

最後,除了體檢專案之外,還包括視力、聽力,檢查色盲、色弱,身高、體重等小專案,如脈搏心跳等等。按照體檢**,完成體檢專案,這是最有效地辦法。

公司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

9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體檢有下列專案,內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檢查需要30元,主要是詢問家族遺傳病史,檢查心、肺、肝、脾。外科主要是檢查身高、體重、脊柱、四肢。心電圖檢查30元。

肺部正側位片檢查120元。肝、膽、胰、脾、腎彩超檢查120元。膀胱、前列腺彩超檢查120元。

抽血化驗血糖、血脂、肝功能、腎功能、血常規200元。心臟彩超180元。頸動脈彩超180元。

10樓:弓巨集碩

專案不是很多您如果有哪項不合格的需要我們help這樣才保險啊。

浙江教師入職體檢 50,教師入職體檢的專案有哪些?

體檢一般都是常規的 血檢,尿檢,心電,內科,外科等。因為能上教師崗位很不容易。建議你提前去該醫院仔細諮詢醫生應對辦法。1 血檢及心電圖會體現出甲亢表徵。2 查出的話原則上是不合格的,但具體要視你的 準備 工作做的怎麼樣,以及你的病情控制在什麼程度。3 建議體檢前吃心得安,晚上吃一片,早上吃一片如果做...

入職體檢有哪些專案?是不是不同的體檢機構專案不同啊

正常,提供讓員工提供健康證或者健康體檢,其目的都是為了證明該員工在來公司入職前,身體健康是ok的或者有一些毛病但不受職業限制的。絕大多數公司都要求有入職體檢,尤其是一個職業健康安全風險較高,或是國家法律法規有明文規定的工種。體檢結果是很多公司掌握員工身體條件素質以及安排崗位的參考資訊。同時,體檢也是...

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超標,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超標

這位同學的體檢報告谷丙轉氨酶70,比正常值略高一點,其它都正常,就不必擔心,只要能改掉熬夜的習慣,該項指標會正常的。只有59,很低,蒲公英五十克煎水當茶飲。另不喝酒,可樂油炸,等。一定合格。59只不過是多一點很容易過關。最近做一個入職體檢,發現谷丙轉氨酶偏高了,請問一下這對身體有什麼大的危害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