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鎖了,紅米手機被鎖開不了

2022-04-22 02:50:14 字數 1198 閱讀 6115

1樓:小米

嗨!1,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如果小米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連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https:

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

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ps:建議你以後輸入小米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米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3,紅米手機1移動版,聯通版和紅米note三清資料參考下面:

4,或者參考下面這個解鎖連結

2樓:

你好! 1、如果您的手機同步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和網路,您在電腦上登陸i.xiaomi.

com,點選找回手機,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一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您輸入您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您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您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如果您沒有使用小米賬戶, 您只有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了。

但是這樣如果您的手機裡面之前沒有提前備份,那麼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除。 方法是: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紅米手機被鎖開不了

3樓:小米

嗨!這個賬戶是你自己的,你在初次使用紅米手機的時候必須要輸入賬號和密碼才可以使用的,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官方教程來解決。

紅米手機被鎖屏了。

5樓:小米

嗨!1、開啟電腦小米網官網,在登陸處直接點選密碼找回

2、輸入你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獲取驗證碼

3、修改密碼後返回登陸小米網

紅米2a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紅米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如果您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到最近的系統進行開機。方法 步驟 1對於鎖屏密碼,我們也可以通過...

紅米note3怎麼刷開發版?手機被鎖了進不去recovery

需要bai去官du 網申請zhi解鎖才 dao可以,內地址 容http www.miui.com unlock 紅米note3進不去recovery介面一直是一根資料線沒連線手機的樣子 紅米note3在新機bai情況下,du是無法進入rec的。需要進行zhi很多dao步驟才能進入。多囉嗦幾句 回 一...

紅米接不了電話,紅米手機接不了電話

嗨!請您前往您附近的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米的售後原則是 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