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桌面已鎖定怎麼解除,紅米手機桌面被鎖定怎麼辦

2021-03-19 18:23:37 字數 1924 閱讀 2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紅米note2手機

1、開啟紅米note2手機桌面,點選進入

設定選項。

2、在開啟的小米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進入桌面與最近任務。

3、進入桌面與最近任務頁面之後,在當前頁面上可以看到鎖定桌面佈局處於開啟狀態,如下圖所示。

4、最後關閉鎖定桌面佈局開關按鈕就可以解除紅米note2手機桌面鎖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紅米k20手機

1、首先開啟手機的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

2、在開啟的小米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桌面與最近任務」選單項。

3、進入桌面與最近任務頁面之後,這時可以看見」鎖定桌面佈局「處於開啟狀態。

4、最後關閉」鎖定桌面佈局「開關按鈕即可。

3樓:異樣不一樣

這個在你的手機設定安全中心裡面有這方面的設定,你取消螢幕鎖就行了

4樓:渾曄澹臺鴻運

設定-桌面與最近任務-鎖定桌面佈局!錯了你罵我

5樓:沒訊號沒網

開啟設定,點選桌面,然後將鎖定桌面佈局關閉,就ok了

紅米手機桌面被鎖定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選單鍵→桌面設定→關閉鎖定佈局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解鎖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或主頁鍵和電源鍵)2、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

3、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斷選yes。

8樓:她他家

關機狀態下,摁開機鍵音量加鍵,音量減鍵,螢幕亮後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在選擇重啟手機。

9樓:鍾驍勇

這可能是你手機的賬號鎖,按音量鍵的刷機,

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如果不行,只能重刷系統

10樓:康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鎖定桌面佈局】功能被開啟了,解決方法如下: 選擇「設定」。

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 選擇其中的「桌面」。 預設情況這個「鎖定桌面佈局」是開啟的。

我們點選右邊的按鈕進行關閉,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桌面移動與解除安裝應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手機已被鎖定,就是螢幕密碼輸錯被鎖住了,解鎖的方法如下:1,鎖屏密碼是自己設定的,為了保護隱私安全,如果鎖屏密碼忘了,又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如果小米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連結根據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https:

//account.xiaomi.***/pass/f***etpassword,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

2,如果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12樓:遇見所愛遇見

不是有小米賬號密碼登入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行不行,再不行問客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或者找營業廳修或者返廠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頁選桌面佈局解鎖

16樓:楓林雨夜

刷機精靈去除鎖屏密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下音量減健和關機鍵

紅米手機桌面已鎖定怎麼解決呢,紅米手機桌面被鎖定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bai的原因是 du 鎖定桌面佈局 zhi功能被開啟了,解決dao方法如下 選擇內 設定 進入手機的容設定介面。選擇其中的 桌面 預設情況這個 鎖定桌面佈局 是開啟的。我們點選右邊的按鈕進行關閉,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桌面移動與解除安裝應用了。紅米手機桌面被鎖定怎麼辦 長按選單鍵 桌面設定 關...

紅米note7pro怎麼解除遠端鎖定

手機遠端鎖定是因為這個手機是失竊的手機,原機主的賬號繫結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除非機主解除,否則是沒有辦法解鎖的,聯絡賣家退貨 先關機,然後先按著音量上鍵不動,然後再按著開機鍵不動,直到進去 恢復模式 鬆開2個按鍵,如果出現的是英文,那就用音量鍵切換選項,用開機鍵選擇 wipe user date 然...

小米紅米手機怎麼樣?紅米手機怎麼樣

我只能說價效比不錯,但畢竟 擺在那裡,你不要有太多的挑剔,它的處理器是聯發科牌子的,雖然是四核,但這個牌子的處理器效能一般,成本便宜,勉強達到四核的效能吧,還有手機本身的材質也不怎麼樣,因為為了控制成本,賣得便宜,所以材料一般,售後服務也一般,這是網購的通病,沒辦法,總的來說這手機還不錯,手頭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