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新程專轉本怎麼樣?是同方好還是新程好?主要是指教學質量

2022-04-22 16:50:14 字數 3952 閱讀 4610

1樓:小魚教育

2023年,江蘇省、上海市率先開始實施該項政策(注:江蘇省在2023年前允許在校表現優秀,各專業基礎科目成績達良好以上的高職高專二年級學生申請報考,2023年起僅允許應屆高職高專畢業生報考)。之後,該項政策的實施在其他省(市、區)相繼。

2023年1月,***批轉教育部起草的《面向21世紀教育振興行動計劃》(以下稱計劃)。 [3]  計劃提出:允許職業技術院校的畢業生經過考試接受高一級學歷教育。

為了構建與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和高等教育內在規律相適應。

不同型別普通高等教育相互銜接的教育體制,使部分優秀高職高專(大學專科)畢業生能夠進入普通本科階段學習。同年6月公佈的《中共*****關於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決定》(中發[1999]9號)再次重申:高職高專應屆畢業生經過一定選拔程式可以進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繼續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同方好點啊,口碑比較好吧,怎麼也是江蘇最早的轉本輔導機構咯。不過一般比其他貴點,但命中題概率好像高。大三轉的話最好在2-3-4月下點功夫就差不多了,不用太早看書,不然最好會堅持不下來。

最好和你朋友一起考,互相幫助進步會很大。我建議你報衝刺班就夠了。

祝:金榜題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過輔仁轉本,質量不錯

新程專轉本怎麼樣?

4樓:伊敏瑞傳奇

新程專轉本較為不錯。

1、專轉本考試報名條件規定考生必須同時符合:

①思想品德較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

②每門專業基礎課學習成績達到良好以上,無不及格課程。

③在校學習期間未受過記過及以上紀律處分。

2、專轉本是省級教育考試,範圍只限本省各類普通高校,因此考入外省普通高校的本省戶籍考生不能報名參加專轉本考試。

3、列入國家普通高校招生計劃,經省級招考部門按規定程式正式錄取在本省各類普通高校的專科二年級、三年級在籍學生(含普通高校對口單獨招生學生)中,符合選拔計劃招生專業對考生專科階段所學專業要求等報考條件的考生,經所在學校推薦,均可報名參加專轉本考試。

4、五年一貫制高職學生專指五年級在籍學生。其選拔計劃,由省教育廳單獨列出招收五年級在籍學計劃。實施方案也由教育廳另文下達。

五年一貫制學生實行5+2的模式,即:在五年制高職學校學習五年,再進入本科院校學習兩年,並單獨編班。實行的是在畢業學校推薦的基礎上,由接受院校組織考試,擇優錄取的辦法,具體工作由省教育廳學生處負責,實施方案由省教育廳另文下達。

5、各推薦學校根據省教育廳規定的考生報名條件,對本校擬報考考生進行資格稽核,並將擬推薦考生名單在校內醒目處及校園網張榜公佈。

報名、考試費用:

根據《省物價局、財政廳關於省教育廳有關收費專案和標準的覆函》(蘇價費函64號,蘇財綜59號檔案),考生報名時須繳納報名費10元,考試費45元/科標準,繳納報名、考試費用145元。

5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江蘇專轉本是統考,就考三個科目,考試不難都是基礎,完全可以自己好好努力複習,如果覺得自己沒有信心可以報考一個便宜的,不管什麼班重要的是自己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6樓:

自我感覺新程專轉本一般,沒有什麼拿的出手的地方,雖說也是全省不少地方有,但是都做的不太理想,老師教學態度不好,教室也經常變動。

7樓:道初潛珉

新程專轉本不錯的,我們班也有很多人報名,我是也是其中一員,老師很負責任,通過率80%還是90%,我覺得都有很大水分,呵呵,說實話,通過率真正能達到70%就是很強的了。記住約會吹牛的品牌說明誠信度越低。

8樓:小q涼祭

報的新程感覺不咋地,書本就擺設,特別是計算機,幾乎都是自己記筆記,一起的幾個朋友英語課幾乎沒去,不喜歡講課的方式,容易犯困

9樓:暮曦塵

只能說坑的一比,,,我們大三白天都不給上課了,晚上上課,上課樓下那環境,髒亂差,,,,服務就呵呵吧,資料垃圾,錯誤太多

10樓:真烏拉泊和我說

沒有什麼不好的,就是想退費不給退,非要說是因為什麼退費,你說了原因嘞,又說會給你解決,繞來繞去的就是不給退唄,說的那麼冠冕堂皇的有什麼用,反正不退,愛咋咋地!

11樓:我滴神哦

一開始沒聽過這個機構,因為一次學校新聞吧,工作人員和學生打架的,反正感覺這是個小機構,而且也很亂的小機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行,我徐州的,都特麼要倒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轉本機構嗎?完全沒聽過啊!!!我認為選全省連鎖的比較好!轉本里面有個叫孫敏的老師,據說很厲害,不知道孫敏老師在哪個機構?大家可以搜搜看看?

14樓:後悔你你

怎麼又來一個新程專轉本。都沒聽說過。幫不了老鐵了!

15樓:三歲

沒怎麼聽過,小機構吧,反正我們班是沒人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勸學弟學妹千萬別去這家倒黴機構,真的很垃圾。報名的時候說這個好那個好,報了名交了錢就不聞不問,聽不懂問那些老師要資料都沒有。當時心裡很氣,朋友陪我一起去想退費,她們反正各種說,就是不給退。

垃圾!!還拿什麼法律來忽悠我,**!

17樓:噯哭寶貝

新程專轉本13年的時候是頂峰,那時候挺不錯,後來就走下坡路了。我們班當時報新程的兩個人都沒考上,其實轉本機構為輔,最主要還是靠自己。對自己狠一點,別給自己留後路,你肯定就能考上。

新程.,南航,南師,同方,21世紀專轉本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呢?現在我們這個班裡**本成功,現在大三),主要以前上過的培訓機構有新程,南師和同方。我本人上的是同方。

感覺其實差不多。主要看你自己想不想考的上,同時自己有沒有自覺性。如果想上,有沒有自覺性可以選一個。

其實整體上都差不多。它們輔導班所說的猜題的話,就聽聽而已吧。你可以看本身學校裡有哪些輔導班,同時綜合它們的評價。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19樓:

要選擇南師專轉本 請到南師大隨園校區正門進向前50米 找鄭老師 別走錯了

還有南航專轉本也不錯

20樓:仇家峰

跟你說實話我原來是南師專轉本的,考上了。南師就那麼回事,同方是最好的,但是也是最貴滴。專轉本輔導班其實無所謂的,不報自己看書一樣能考上。

其他的專轉本輔導班都是剛出現的,不怎麼樣。南師同方算好的了。

新程和同方專轉本的區別以及**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的就是同方,這個機構辦轉本都辦了18年了,看病還看老中醫呢,跟何況是一生只有唯一一次的轉本機會,當然要選擇一個靠譜的機構,同方的老師授課經驗足,都是名牌大學的老師,和轉本出卷老師都是同一個考試調研組的,你說這代表著啥,所以同方每年的押題都是準的不要不要的,今年更是牛,英語試卷上的題目百分之六十都是同方衝刺班教材上的。反正我是跪了。錢不是考慮的重點,重點是是不是物有所值就行。

22樓:亢菊登寅

那個地方各家機構的水平可能都不一樣,同方可能在其他地區好一點,但在常州地區,我更推薦新程

23樓:liking銘

同方時間長,新程沒聽過,怎麼說呢,據我所知江寧這邊報南師奮鬥的比較多,也是老牌子,口碑很好。

新程專轉本怎麼樣? 主辦學校是? 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11專轉本的,報的南師,不是很好。但我向你推薦同方還是不錯的,因為我曾經考前拿同方出的試卷寫寫看,有好幾個題目都遇到了,我只是建議

25樓:恰同學少年

新程專轉本師資好像主要以中國礦大、徐州師大,等高校老師為主。

專轉本數學難嗎?選擇文科怎麼樣,專轉本的數學和高考數學有關麼?哪個難

專轉本的數學怎麼說呢,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主要考的就是大學數學的相關知識。我是今年剛轉走的,理科。今年的平均分還不到80分,但我考了120多份。這與個人的努力是分不開的,資料選對也是很重要的一條。當時託人買了東吳專轉本的理科全套資料,個人覺得對自己幫助還是很大的,針對性很強,考試的時候感覺很順手...

淮安市實驗小學學區是怎麼樣劃分,淮安市實驗小學和開明中學的學區房是哪一位?

你好,我家住在開明中學西邊的電廠小區,我的小孩應該就讀哪所小學?不客氣,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能得到你們的肯定,我們倍感欣慰。請您繼續關心和支援我市的教育,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淮安的教育會越辦越好。淮安市實驗小學和開明中學的學區房是哪一位?淮安市實驗小學和 開明中學的距離比較遠,這兩所學校的學...

專升本社會認可度怎麼樣,專轉本社會認可度怎樣

各種專升本社會認可度 1 普通專升本 屬普通高等畢業證書,國家政策允許專科生畢業時再考入其他本科學校,享受與該本科學校學生一樣的待遇,發的畢業證也和普通本科生的畢業證幾乎一樣。2 自考專升本 全國統考,畢業證蓋主考大學章和省自考委的章,國家承認,文憑硬度相對較高,在工資 人事待遇 考研究生 考證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