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移動速度的幾個問題,WOW中各職業移動速度的問題

2022-04-23 01:10:32 字數 4300 閱讀 1722

1樓:匿名使用者

1、各族的基礎移動速度是一樣的,這個是已經驗證過的,不容質疑。關於亡靈ss腿短,是所有術士都腿短。這的「腿短」不是說移動速度比別人慢,而是沒有加速技能(像疾跑、閃現,獵豹守護什麼的)。

2、移動速度不會會隨等級提升而提升。1級和70級的速度是一樣的。

3、游泳速度,坐騎游泳速度,德魯伊豹游泳速度都是一樣的,都是比跑步慢一點的一個恆定值(30%跑步速度)。關於盜賊疾跑效果,該加倍的還是加倍。不過現在盜賊有個疾跑雕紋,能在水面疾跑。

4、鍊金的速遊藥水、德魯伊的海豹形態能提高游泳速度(100%跑步速度)。野豬之速、豹之迅捷等附魔能提高移動速度(兩者提高的幅度是一樣的),但與頭部多彩的提速(這個的提高幅度不如附魔)效果不疊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完全手打,給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基礎移動速度各種族一樣~那個說法只是戲稱..因為ss沒有任何加速移動的技能..(80級除外)

2~移動速度不會隨等級提升~

3~游泳速度都是30%的移動速度~無論在不在坐騎~xd游泳速度100%~dz疾跑速度是(0.3x1.6)倍的速度..

4~移動速度能加快的只有幾個職業~獵人(技能),懲戒騎士(天賦),小德(技能),牧師(天賦),法師(閃現算不算...),盜賊(技能),戰士(如果衝鋒也算的話..),死騎(天賦),薩滿(技能)

就剩下術士沒有任何加速技能...=_,=~~

對了..也有附魔能提升移動速度的..還有寶石~在裂石堡碎片換的多彩..

以上 ^^

3樓:匿名使用者

1 基礎速度是一樣的 ss腿短是說在pvp中沒有快速移動技能 zs dz fs等都能移動或控制別人移動速度

2 不會

3 一般游泳速度是陸地50%坐騎一樣 德魯伊是增加50% 急跑和陸地一樣 漂浮 水上行走等都和陸地一樣

4 天賦加 只知道dz有個 裝備 阿拉希有個鞋子 還有就是寶石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移動速度所有的職業種族都一樣,初始多少就是多少不變了,不會升級變快的,游泳的速度當然有區別了,不過你只要知道游泳的時候會減很多移動速度就可以了。想要加快你的速度,只能從珠寶和附魔兩個地方加強,而且效果很不明顯,除此之外,xd在野外跑速+20%,qs天賦可以+15%,光環可以+20%坐騎速度,裝備馬鞭可以+10%坐騎速度。說ss腿短,是因為ss被人近身了之後,沒有有效的拉開距離的方法。

wow中各職業移動速度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職業普通人物是移動速度都是 7碼/秒 任何提升移動速度天賦、被動技能不疊加

以下都是被動技能

附魔、寶石提示略微提高移動速度 8碼/秒

騎士 懲戒的正義追擊增加15%移動速度 8碼/秒盜賊 刺殺的健步如飛增加15%移動速度 8碼/秒德魯伊 野德的豹之迅捷 豹形態下提升30%移動速度 9.1碼/秒法師 火法的熾熱疾速 一定機率增加50%移動速度 10.5碼/秒(被動,屬於buff)

6樓:被遺忘的傳說

獵人的獵豹守護 +30%移動速度

薩滿的幽靈狼 40%

小德的旅行形態 40%

騎士的懲戒天賦裡可以加15%移動速度

7樓:huansi幻

代表者當然是賊咯,天賦技能都有。

關於魔獸世界移動速度慢的問題(不少網友也有這樣的問題)

8樓:有承恩

不是延遲問題,如果是延遲的話那應該是看到所有人都在做跑步的動作,可是都在原地不動,只有你自己可以移動

也不會是 / 的問題,如果是 / 樓主肯定會多切幾次,除非樓主把鍵位改了

以前也看到過這個問題,沒有人解出來

樓主先試試建另外一個人物看看情況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卡?

是在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情況。

10樓:墨守煙鶴

虛擬記憶體小?在我的電腦裡調一下試試?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切走路了...也太詭異了

切走路跑步是小鍵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網通的玩電信或者電信的玩網通吧

延遲超嚴重的那種

魔獸世界遊戲裡面移動速度的問題

13樓:漫畫搬磚家

樓上說的怎麼沒聽過啊?我就等英雄坐騎了!

14樓:

alx戰場的那個略微提速的效果其實也就8%

魔獸世界 移動速度問題

15樓:花開三千里丶

樓上別瞎說。強化斷筋使目標原地不動是有機率的,不知道別誤人子弟,戰士的強斷本身就是看臉,被斷筋之後速度全部回覆到原始情況下。也就是100.

的一半 ,你不知道別在那裝大尾巴狼好嗎。玩過戰士嗎,就在這冒充高玩。還斷筋說明是假的。

誰告訴你的,目標被斷筋之後身上所以移動速度加成全部恢復至初始狀態的一半,也就是回到100.而斷筋被打上之後就是50的速度,你在看看qs的自由之手怎麼說的,你不知道就別說話,誤人子弟

16樓:雪修翻雲

在具體點嘛,,這個怎麼回答。

大鳥增加百分之二百八就是說你是徒步奔跑時候速度的百分之三百八。

小鳥百分之一百五(wlk之前是百分之六十)大馬百分之一百。

小馬百分之六十

17樓:小神萬利

減速沒有疊加...取最大值..

18樓:

斷筋的說明不靠譜,所有人中了斷筋速度都一樣,最低的初始速度

魔獸世界移動速度問題

19樓:小白兔來

聖騎士:

懲戒天賦 的正義追擊 3/3 +15%移動速度,任何狀態下都有這效果。

十字軍光環 小隊坐騎+20%移動速度。

獵人:獵豹守護:30%移動速度,2點天賦後 38%移動速度。

豹群守護:小隊30%移動速度,同樣天賦後38%移動速度。

守護下如果遭受傷害則會被眩暈4秒。

法師:閃現術:

德魯依:

豹狀態下天賦加成後30%移動速度,沒有天賦的話沒有加成豹形態下 急跑技能 增加速度60% cd5分鐘旅行形態下40%移動速度。

薩滿:幽靈狼:移動速度略微增加,上邊是這麼說的,具體的速度加成應該是30%~40% 之間的數字。沒旅行形態快但比豹守快。

盜賊急跑:移動速度增加70%,持續15秒,cd5分鐘。

戰士衝鋒/攔截 瞬間衝向目標(包括路邊的小老鼠小奶牛等小動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士的(1)懲戒天賦裡有個正義追擊提高移動速度和坐騎速度15%,不於任何同類效果疊加,天賦加出來以後可以長期存在(2)十字字光環 令小隊人員坐騎速度提高20%,同樣不於任何同類效果疊加,每個qs都能學,光環持續時間可以無限長

獵人 (1)野獸掌握天賦裡有個 尋路 加8%移動速度 但是坐騎狀態下不可見 時間不限(2)野獸控制天賦裡還有個 馭獸者 是你的坐騎速度提高8%,此效果不與其他同類效果疊加 時間不限

德魯伊 野性戰鬥天賦裡有個 豹之迅捷 是你在獵豹形態下移動速度提高30% 只能在戶外生效

潛行者 (1)刺殺天賦裡有個 健步如飛 使你抵抗移動限制效果的機率提高10%,並使你的移動速度提高15%,不與其他提高速度的效果疊加 (2)潛行者還有個技能急跑可以提高移動速度100%

其他提高移動速度方法:

1.鞋子fm

2.頭的寶石有提高速度的東西

3.有部分裝備是提升跑步速度

4.戰場buff移動速度提高100%這個

5.吃藥水迅捷藥水

6.靈巧秒錶 馬鞭 棍子上的蘿蔔 等飾品可以加移動速度

21樓:

lr 有光環

加移動35%

群豹守護

22樓:尤經譚雅豔

游泳速度似乎比跑步略微慢了1點(個人感覺).步行速度應該是30%左右的跑步速度(根據減速效果推斷).不會旅行形態,如果點2點天賦就是130%的跑步速度,點1點就是115%,不點就是100%.

旅行形態固定為140%(軍銜套額外附加15%,就是145%),天賦無影響.似乎迅捷藥水不能和變形疊加..也不能提高游泳速度(有專門的速遊藥水提高游泳速度).

任何屬性都不影響移動速度.有專門的撫摩還是什麼的好象能略微提高移動速度.對馬有用的加速效果除了聖騎的天賦和祕銀馬刺以外好象就沒什麼了

魔獸世界關於法師的幾個問題

1.裁縫在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布,主要是做你裁縫技能中黃色和紅色的配方才能長點,綠色長點變低了,灰色直接不長點了。2.你可以安你開始的任務路線升級,也可以在xjl主城直接傳送到亡靈主城,然後趁飛艇到奧格瑞瑪,跑十字路口任務。不過現在一般是大號帶的。3.剛開始練的話建議你主冰f奧。冰法任務比較方便,...

關於魔獸世界賬號的幾個問題

魔獸世界的賬號是針對老玩家的,你沒有這個問題有些老玩家一個戰網賬號下,有好多魔獸世界賬號,所以要選擇充值普通伺服器就是pve,通俗就是說,不能隨便在野外殺敵對陣營,玩的人已經很少了 pvp可以殺,所以人很多 以前的魔獸是賬號 九成的 現在賬號是網易的 網易的是個通行證 通行證繫結九成的賬號 知道了嗎...

《魔獸世界》關於劇情的幾個問題謝謝了

首先,熊貓人之謎是大資料片,屬於5.0時代,而我們現在處於的是大地的回裂變中 4.0時代 答 在4.3裡死亡之翼就會作古,美服和臺服已經開放了而雞蛋和薩格拉斯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拉出來再打。一切看暴雪的心情那個旁白應該就是玩家吧。把大家從60年代到85年代的經歷都講了,然後就開始講述90年代將會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