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女生專業就業率排名,專科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就業前景好的

2022-04-24 20:31:38 字數 5366 閱讀 2164

1樓:吹度找達音

最好是報會計、財務、稅務相關的專業,這些專業有技術含量,可以考會計證。因為當時我就是報的會計電算化。工作也比較好找。

專科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就業前景好的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目前西餐的bai發展速度而言,西餐師的需du求量越來越大,國內西餐zhi師的人才dao缺口十分巨大,西餐師就業前景非常好,很多中國投資者抓住機遇開始了自己的西餐廳之夢。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不僅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沒有都市白領的生存壓力,卻能輕鬆享受加薪、升職的待遇。

此外,西餐行業作為餐飲業的一種,有投資小、回報大、風險低的巨大優勢。所以,學西餐就是抓住商機,實現創業夢想,開個主題西餐廳已成為如今發展趨勢。

學西餐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

3樓:靈魂出處

學前教育專業

不要懷疑學前教育專業的影響力及就業前景發展,根據現階段的統計資料瞭解到,全國現在很多省市對幼兒教師的需求很大,像山東、河南、貴州、四川等人口大省,每年幼兒教師缺口都在2萬人左右,而現在很多幼兒園的教師素質及專業水平都達不到國家要求,據小編瞭解到的現在學前教育專業學生的情況,很多學生還沒有畢業,都被一些大型幼兒園和幼教機構預定了。

空乘人員

一般來說空乘人員的工資回非常高,但是高工資帶來的也有高要求。通常大部分空乘人員,除了要擁有高顏值之外,氣質方面也是有要求的。而且這個職業競爭強,往往只能在年輕的時候才能找到工作,年紀一旦大一點,就可能會被淘汰。

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大學生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在填報志願時,如果不是特別喜歡某一專業的話,選一個好就業的專業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最好就業的專業排名是很多考生和家長朋友們關心的問題,下面給你帶來2017十大就業率最好專業,希望對您有幫助。

前景最好專業如下:

1、醫藥專業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藥品質量、品種、數量和醫療技術、醫療條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科技迅速發展的今天,從行業整體發展的趨勢來看,以高科技開發為依託的醫藥行業屬於」朝陽產業」,將始終表現出良好的成長性。

2、同聲傳譯專業

同聲傳譯員被稱為21世紀第一大緊缺人才」。隨著中國對外經濟交流的增多和奧運會帶來的」會務商機」的湧現,需要越來越多的同聲傳譯員。

3、廚師專業

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加上你後期學習的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一個熱門的技術,現在的話,感覺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尤其是湘菜、火鍋這些,廚師現在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學個湘菜廚師什麼的,應該是挺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專業適合女生的:幼教,商務英語,醫學類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如果你覺你對計算機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計算機類的。

6樓:我給你寫信

專科的話會計學專業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就業前景較好,畢業後可以去會計公司工作,還能報考銀行、事業單位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婦女專業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就業前景很不錯,因為未來社會對婦女專業的需求量會非常大,就業市場也比較廣闊。

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門檻低就業前景也很好

9樓:愛泡腳的大熊

學技術不需要太高的學歷還是要看手藝好不好

10樓:法律及管理崗位

找個愛你的男人唄!結婚。就業前景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it 呀 就蠻適合女生

12樓:糖仙

一、技校的專業有哪些?

主修電子商務。

本專業是當今社會發展的熱門專業,其主要工作方向是培養一些商務和市場營銷方面的人才,現階段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隨時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對電子商務方面的人才需求更是逐年擴大,是目前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本專業就業面也很廣,可從事相關的網頁製作、相關**的開發和運營,就業前景也很好。

航空業專家。

高職院校的熱門專業中,航空旅遊專業是不能不提的專業之一,我國旅遊業在經濟快速發展的帶動下,發展形勢越來越好,而旅遊業又缺乏航空業的支援,這就使航空旅遊專業培養出更多的航空服務人才。這一專業在就業方向上,既可當空服員,也可當地服員等,是很有發展前途的職位。所以說它是目前技校的熱門專業之一。

主修廣播主持專業

本專業主要培養從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主持,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女孩所學的專業是什麼專業好。

經濟管理專業。

民用航空管理

初中生學習民航管理專業的工資比較高。近幾年來,中國民航事業發展迅猛,中國民航總局局長楊元元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新增飛機2600多架,民航總局將投資5000億元用於機場建設。

然而民航業卻存在巨大的人才缺口,不少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目前國內主流航空公司的優秀空乘人員的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左右,而國外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員的薪酬水平要高得多。

早教專業

培訓目標:培養適應社會發展需要,德智體美全面和諧發展,具有較高的人文素養和良好的身心素質,掌握早期教育基本理論和專業知識,具備紮實的早期教育專業技能,能從事幼兒園、早教機構、社群等相關領域的早期教育、保育護理、家庭教育指導、早期教育管理和研究,並能持續開展專業學習的高素質技能型教師和專業人才。

商業管理

初等教育的畢業生從事工商管理工作比較廣泛。從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需要來看,至少需要35萬工商管理專業人才,而目前實際有從業資格的只有8萬人左右,遠遠不能滿足行業的需求。趙總表示,近幾年來,在北京國際經濟與**學院工商管理專業註冊的學生比例很高。

中學畢業後學習工商管理專業,可從事市場營銷、企業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國際物流等方面的工作,就業面廣,待遇也在各個行業中處於較高的地位。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適合女生的大專專業有哪些

14樓:教育小匠

高考志願填報的工作啟動了,高考成績好的考生能夠報考國內的重點大學,而高考成績不太理想的考生則只能報考專科學校,而有的專科學校實力並不比本科高校差,下面小匠老師就跟各位考生和家長介紹4所適合女生去上的專科學校。

第一所: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是廣東省排名第一的專科院校,也是我國綜合實力最為突出的專科院校之一,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這所專科院校曾與國內多所高校簽訂了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的協議,憑藉著突出的實力,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被評選為首批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甚至在2023年開始本科階段的招生,開設有4個聯合培養試點本科專業,推薦女生報考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的商務英語、國際商務、物流管理、計算機網路技術等專業。

第二所: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在全國專科師範類院校排行榜當中,武漢城市職業學院排名第一,武漢城市職業學院被評選為國家建設行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工程試點高校,這所專科院校的前身最早可追溯到2023年所創辦的兩湖總師範學堂,小匠老師推薦對於師範類大學感興趣的女生報考武漢城市職業學院,這所專科院校所開設的多門專業非常適合女生就讀,包括英語教育、語文教育、科學教育、商務英語、學前教育、美術教育、早期教育等專業,畢業生的就業率非常高,而且社會認可度也並不低。

第三所:河南工業**職業學院在校友會所公佈的全國專科財經類院校排行榜當中,河南工業**職業學院位居第1名,對於財經類專業感興趣的女生可以考慮報考河南工業**職業學院,這所專科學院開設有35個專業發展方向,推薦女生可以選擇報考這所學院的電子商務、市場營銷、財務管理、工商企業管理等財經商貿類專業。

第四所:開封大學開封大學的校名聽起來十分像一所本科高校,但是實際上開封大學是一所專科院校,並非本科大學,在校友會所公佈的全國專科院校排行榜中,開封大學更是位居第1名,可見這所專科院校具有一定的實力,開封大學的前身是河南師範大學分校,建立於2023年。

開封大學也是一所適合女生報考的專科院校之一,推薦女生報考這所大學的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電子商務、服裝與服飾設計、商務英語等專業。

我是教育小匠,用心解答有趣、有料的問題,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歡迎點選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教育類專業

如今各類正式教師的待遇還比較不錯,而且教師具有寒暑假,一年的工作日不足200天,是一個收入比非常高的職業。對於女生來說,報考教育類專業都非常不錯,例如學前教育,目前幼師的人才缺口非常大,前景還是比較好的,而中小學教師則可能會辛苦一點,前景的好壞主要看地域。另外,不管哪一個專業,碩士、博士畢業都有可能進入高校,即使不做科研,目前高校教師的待遇也非常不錯,也很適合女生。

二、醫學護理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護理學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的專業,尤其是護理學專業,大部分都是女生報考,就業上護理也更適合女生,儘管目前護理人員非常多,但大多數學歷不高,都是大專或以下的學歷,高層次的護理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嚴重,如今對護理人員的需求已經不單單隻有醫院,幼兒園、敬老院等社會機關團體,對護理人員的需求也在增加。不過醫學、護理類專業學習辛苦,工作也是比較辛苦的,可能會顧不上家。

三、語言文學類專業

例如英語、漢語言文學等「熱門」的語言文學類專業,就業非常的輕鬆,以英語為例,本科學英語,跨專業考研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前途很好。另外,小語種專業,例如法語、西班牙語等最近幾年比較吃香,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語言的接受能力更強,因而,學習語言類專業也更輕鬆,非常適合女生。

16樓:曲昊

對於專科生來說專業的選擇是相當重要的,是自己以後安身立命的本家,而且現在很多行業都是有一定的性別歧視,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女生最好不要去選擇一些建築或者機械類的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是近幾年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趙主任稱,學前教育行業發展迅速,在未來十年對幼兒教育專業人才要求會更高。

外國語專業

如今社會各行各業迫切需求的外語(課程)人才,外國語專業表現出持續火熱的態勢。外語專業畢業生畢業後能到金融、通訊、傳媒、物流等領域就業,獲得較多的出國機會。學生畢業後多數能順利地進入外資、中外合資企業工作,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和較高的待遇。

還有部分畢業生在國家機關或者事業單位工作,工作環境優越。

這些專業就比較適合女生,也相對比較好就業。除了這些專業以外,護理專業,會計專業,航空專業等都是女生中比較熱門的專業。

專科有什麼專業好就業?專科什麼專業好就業

您好,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現在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很好的,下面是為您介紹新能源專業的具體內容,僅供參考!一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學什麼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主要學習課程有汽車構造 汽車電控技術 電動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原理 動力電池與電機驅動技術 汽車營銷 汽車故障診斷技術等。二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介...

有什麼專業好就業 (專科)最好就業的專科專業有哪些

專科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 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意 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

什麼文科專業就業率高,文科有哪些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選大學其實就是選專業 但我不贊成民辦因為我就是在那裡上學後來又在那裡上班的 有些話不便說的幫你分析一下專業問題 教師。據教育部近日公佈的首份中國教育與人力資源問題報告 從人口大國邁向人力資源強國 指出,我國目前仍處於教育欠發達國家行列,我國的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不到 高等教育入學率只有 而師資不足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