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專業好就業 (專科)最好就業的專科專業有哪些

2023-03-26 10:05:05 字數 1356 閱讀 6048

1樓:安

專科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 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

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 注意: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都是規模,質量上層的學校 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一個你喜歡的技術 另外:

現在金屬加工,熱處理,汽車,計算機網路,建築,旅遊,**類,金融類,新聞類,文秘,酒店管理等都是一些不錯的專業。

最好就業的專科專業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2017屆畢業生就業數量較大的十個高職高專專業分別是:

3樓:袁老師說高考

專科生選這5個專業,就業前景好,工資還不輸本科。

4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男孩子們首先應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近幾年比較熱門的專科專業有:電子商務專業、工商管理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法學專業、財務金融專業、外語專業、高階護理專業、

6樓:網友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工程造價、護理、機電一體化技術、建築工程技術、會計電算化、物流管理、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電子商務。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應用技術(新**ui設計):隨著新**風潮的興起以及電商的飛速發展,ui設計受到越來越多的學生的青睞,在所有的專科專業中也十分吃香,再加上人們現在的閱讀習慣都使得計算機應用技術領域的需求量也隨之急劇增加,就業的領域也十分廣闊,比如網頁設計,**美工以及**等等。所以還怕不知道專科學什麼專業好嗎?

還有電子商務,新能源等等都挺不錯的!這個學校聽朋友說還可以,可以參考一下。湖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

9樓:網友

建議醫療器械專業,這個行業發展前景看好,因為醫械行業投資週期短、資金需求量小,利潤空間大相當符合資本的胃口。隨著資本的介入與政策力推醫療裝置國產化,國產醫療器械發展有望加速,並打破外企壟斷局面。從而邁入發展的**十年,而行業迎來迅猛發展期,國內醫械行業人才嚴重緊缺,關於學校的話,我知道的是廣州珠江學院順應時勢開辦了這個專業,分數線不高,門檻低,就業率高。

專科有什麼專業好就業?專科什麼專業好就業

您好,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現在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很好的,下面是為您介紹新能源專業的具體內容,僅供參考!一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學什麼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主要學習課程有汽車構造 汽車電控技術 電動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原理 動力電池與電機驅動技術 汽車營銷 汽車故障診斷技術等。二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介...

美術類專科好就業嗎,美術類專科專業就業前景好的專業

美術類就業也是有很多選擇的,尤其時尚行業,可以說是一個加分項。掌握了這個技能,你至少可以做這9種時尚職業 當你聽到時尚這個詞時,你會想到什麼呢?想必大多數人想到的都是各式各樣的服飾 奢侈品牌及華麗的走秀,但時尚卻不僅限於此。在這個全球價值約2.5萬億美元的龐大產業中,還有無數與時尚有關的充滿魅力的職...

中專學什麼專業最好就業,中專學什麼好就業?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現在的話我覺得學計算機專業比較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網際網路發展迅速,比較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很不錯的。我學的計算機,我覺得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