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能打通但是黑屏了是什麼原因

2022-04-24 22:43:26 字數 1083 閱讀 5527

1樓:容元修波嫣

手機服務創新專家蜂蜂為您解答:

可將手機拿到光線明亮處抬起手機,

使目光與手機螢幕小於30度角,

觀察手機螢幕是否可以隱約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如果能看到,

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背光燈驅動模組出現故障了,需更換主機板上的顯示背光燈升壓模組.

如果什麼也看不到,

很大可能是顯示液晶損壞了,

需要更換螢幕元件。

2樓:藺付友祭庚

1.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home鍵也就是螢幕上那個唯一的按鍵,按到開機為止。

2.這個恢復方法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是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3樓:仉秋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蘋果手機黑屏可以簡單歸納出幾種情形。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第四點確實需要去送往蘋果維修點去維修,其餘的都是軟問題,可以自己解決。

1、首先解決第一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

2、在介紹第二種情形。dfu模式是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復的模式。但是你的手機沒問題,誤進入了dfu模式一樣導致無法開啟被以為是手機故障,其實很好解決。

3、只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你的iphone有反應就行,

上面字數太多無法傳送

下面是剩下的內容

更多9條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蘋果手機黑屏了但是沒有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的原因 一般情況下,宕機黑屏都是軟體系統原因造成的,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

手機進水後,螢幕出現了小點水斑,但是手機能夠正常使用沒有出現問題,請問這個水斑會自動消失嗎?希望有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蘋果手機為什麼黑屏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硬體壞了。2 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3 應用軟體衝突。4 手機中病毒。5 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6 接觸的問題。具體解決方法 1 硬體壞了。2 記憶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