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黑屏轉圈圈是什麼情況 而且開不開機了?

2023-01-02 19:25:14 字數 6009 閱讀 3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包括 iphone se(第 2 代)在內的 iphone 8 或更新機型上: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

在包括 iphone se(第 1 代)在內的 iphone 6s 和更早機型上:同時按住主螢幕按鈕和側邊按鈕或頂部按鈕,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

如果您的手機仍然無法開機,您可能需要給它充電,充電時間最長可能需要一個小時。

進一步瞭解 iphone 沒有響應時該怎麼做。

2樓:億邦通科技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3樓:你的老寂

你好,蘋果手機黑屏一直轉圈圈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了問題,或是主機板上某個晶片或板層線路短路所造成的,這時就需要將手機儘快送到維修店讓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黑屏一直轉圈圈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了問題,或是主機板上某個晶片或板層線路短路所造成的,這時就需要將手機儘快送到維修店讓專業人員進行維修。蘋果手機黑屏一直轉圈圈的具體解決方法:1、如果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就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可以試著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或者重新啟動,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

2、可以按下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下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apple標誌即可。3、也有可能是手機後臺運作的東西太多導致的蘋果手機出現黑屏,這時將手機進行重啟,然後清理手機試試。4、最後如果這些方法都行不通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出現硬體故障的問題,就需要到蘋果當地售後進行檢修。

4樓:訣拭狡息衰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

蘋果8突然黑屏然後一直轉圈圈就是開不了機咋回事

5樓:爽朗的可巖

蘋果8突然黑屏,bai然後轉du了一圈,才知道它無法開機,這是zhi手機的。

daoios系統出現問題,請使用「回 itunes」更新手機系統。答以iphone8為例,更新手機系統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雙擊桌面的「itunes」圖示。

2、輸入「 itunes」應用程式的介面。

3、按住手機左側的較低音量控制按鈕,然後使用資料線將計算機連線到手機。

4、然後手機將進入恢復模式。

5、並且「itunes」會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對話方塊中的「更新」。

6、成功更新**後,將出現「 您好」歡迎螢幕。

6樓:眉間雪

蘋果8突然黑bai屏然後一直轉圈圈du就是開不了機是zhi手機的ios系統出了問題dao,使用「專itunes」更新一下手機的屬系統即可。

以iphone8手機為例,更新手機系統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雙擊桌面的「itunes」圖示。

2、進入「itunes」應用程式的介面。

3、按住手機左側的下方的音量控制鍵,同時把用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線。

4、然後手機會進入恢復模式。

5、並且「itunes」會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對話方塊中的「更新」。

6、手機更新成功之後就會出現「您好」的歡迎介面。

注意事項:

1、在使用iphone8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iphone8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iphone8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iphone8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iphone8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iphone8手機。

4、在不知道蘋果8突然黑屏然後一直轉圈圈就是開不了機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黑屏開不了機的幾種情況以及解決辦法:

一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內這種黑屏可。

8樓:七彩虹科技****

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建議:

9樓:虹貞快夥敷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

抄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蘋果手機忽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並且手機螢幕一直在轉圈圈。

10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要是長按電源鍵還無法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20秒以上,如果成功你會看到螢幕出現一粒被咬過的蘋果。(目的:試著讓iphone系統強制重新啟動)

如果以上兩二種方法都還不行的話,這時請把 iphone 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20秒以上。(目的:可能iphone沒電源)

11樓:小勇叔

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

xni所導致的。

12樓:達人趣聞

蘋果手機黑屏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1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蘋果手機忽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並且手機螢幕一直在轉圈圈。這個應該是系統問題不是手機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出現了兩次這樣的問題了,每次都是重置了設定就好了,但是我剛才發現一開啟days matter軟體,它就又出現這個情況了,不知道你的是怎麼回事,重置設定但是不要抹除資料。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也開不了一直轉圈圈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15樓:網友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2.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

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6樓:萬能甜甜

強制重啟: 如果手機一直處於轉圈圈的畫面,怎麼按都沒有反應,可以嘗試進行強制性啟動,強制重啟蘋果手機。

2.檢查電量: 使用資料線與充電器對手機充電,檢查手機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導致轉圈圈無法開機。

3.檢查故障: 檢查手機有沒有明顯的物理損傷,比如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故障,這樣都會導致手機無法開機。謝謝。

17樓:拱桂枝利嬋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8樓:滑歡欣

如果手機一直處於轉圈圈的畫面,怎麼按都沒有反應,可以嘗試進行強制性啟動,強制重啟蘋果手機。

2.使用資料線與充電器對手機充電,檢查手機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導致轉圈圈無法開機。

3.檢查手機有沒有明顯的物理損傷,比如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故障,這樣都會導致手機無法開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9樓:考永修尤丙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27-85388233)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手機忽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並且手機螢幕一直在轉圈圈

20樓:達人趣聞

蘋果手機黑屏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21樓:網友

蘋果手機忽然黑屏是手屏的排線出了毛病。

2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不知道具體解決辦法的時候。

可以打蘋果客服。

先給他說說你手機什麼情況,再讓他給你說你所在城市的的具體地方在**。

才能更快把你手機修好。

23樓:網友

應該是你的蘋果手機宕機了,你可以試著長按電源鍵八秒就可以強制關機,如果這都不行的話,再試一試是不是你的手機沒有電了,充十分鐘的電,開機,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拿給蘋果的修理。店去修理吧。

24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你試一下能不能關得了機,之後再重啟。

25樓:廖枋懿

可能是更新失敗,資料沒了,刷機就好了。

26樓:億邦通科技

一、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是什麼---沒電。

1、若是因為手機沒電,而自動關機的話,不管我們怎麼操作,都沒用,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連線電源,及時給手機充電,等幾秒之後就能開機看。

2、沒是因為沒電關機的話,手機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另外,最好等充電量達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若電量太低的話,可以關機充電,這樣才能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

3、當蘋果手機連上電源之後,若螢幕沒有任何反應的護,可以按第一種方法進行操作,同時按下「電源+主屏home」鍵,保持10秒以上,強行重啟手機。

二、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是什麼---硬體故障。

1 、若以上方法都不管用的話,則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出現了故障,建議將手機送去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維修。

2、若是有軟體問題而導致蘋果手機黑屏的話,則可以將問題的軟體卸除,這樣手機就能恢復正常了。

蘋果手機開機卡住不動什麼情況,蘋果手機老是卡住不動

如果蘋果是5.6原因是可能是 1使用手機時間過於長 螢幕發熱 背面發熱 例外 手機沒電或者電量較低時 應該關機充電 這樣會 延長手機壽命 2 同時按掉home與關機鍵重新啟動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1 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由於ios系統韌體的部分功能被改寫,影響了原有系統韌體與手機硬體的相容性,越獄後的系...

vi vo手機摔到地下黑屏打不開了什麼情況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電池會鼓包?是什麼情況

什麼東西都會有個壽命終了,電池也是一樣,它並不會永遠萬壽無疆,總歸會老化失效,沒什麼原因,也沒什麼情況,就是電池該換新的了。1.過充引起,就是手機在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2.充電電流過大引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因此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電池匹配的。3.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