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如何治療,男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怎麼治療?

2022-04-25 10:45:14 字數 3522 閱讀 9768

1樓:夕陽的刻痕

支原體是細胞外最小的微生物,支原體跟細胞還有細菌都是不一樣的。支原體是沒有細胞壁。所以在**的時候如果採用藥物**的話,那麼青黴素和頭孢類的抗生素**效果就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支原體感染的症狀有一定的侷限性,不經過**也是會有可能好轉。**支原體感染主要是採用抗生素藥物**。時間會比較的短一些。

那麼支原體感染要吃多久藥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男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怎麼**?

男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怎麼**最好?

2樓:

如果支原體衣原體感染,那麼屬於性傳播疾病,全稱為生殖道沙眼衣原體感染,原稱非淋。可以選擇喹諾酮類、大環內酯類或者四環素類的抗生素藥物。一般是多西環素100毫克,每日兩次。

或者米諾環素100毫克,每日兩次,但是建議最好做一個藥敏,然後再用藥。

男性支原體感染衣原體感染的**方法是什麼?

3樓:天下水水

1.呼吸道感染的**大多選擇西藥

本病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可自愈。大環內酯類抗菌藥物為首選,比如紅黴素、羅紅黴素和阿奇黴素,但我國年近研究顯示,支原體對大環內酯類藥物耐藥性較高。氟喹諾酮類比如左氧氟沙星、加替沙星和莫西沙星等,四環素類也用於肺炎支原體的**。

療程一般2~3周。

因肺炎支原體無細胞壁,青黴素或頭孢菌素類等抗菌藥物無效。

對劇烈嗆咳者,應適當使用鎮咳藥。如果繼發細菌感染,可根據痰病原學檢查,選用針對性的抗菌藥物**。

2.泌尿生殖道感染的**大多選擇中藥材

(1)可以根據病情使用中藥利脲消炎丸等消炎藥**,另外可以根據臨床症狀對症**。

(2)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檢查具體是哪個部位出現支原體感染,根據檢查採取**。

(3)注意衛生,暫停性生活,不要和其他人進行密切接觸,防止出現傳染。

4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可以用抗生素**,抗生素有頭孢,青黴素還有左氧,連續輸液三到一個星期就好了。

5樓:脣捕再痔

德國產的小球藻就可以。國產的藥需要用抗生素才能**

6樓:管她什麼**

支原體感染不**是不能自愈的,而且會引發和加重盆腔及宮頸炎症。對症容易**,可以先到正規市級醫院泌尿科做藥敏試驗,然後選擇上面標記的敏感抗生素藥物服用15天。藥物自己去藥店購買。

另外不能亂用藥物,否則產生耐藥性更難**的。如果抗生素藥物無法**好可以選擇婦炎芄進行**,中藥沒有***。**期間不要xing生活,避免相互傳染。

7樓: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人體後,首先侵入柱狀上皮細胞並在細胞內生長繁殖,然後進入單核巨噬細胞系統的細胞內增殖。由於支原體、衣原體在細胞內繁殖,導致感染細胞死亡,同時尚能逃避宿主免疫防禦功能,得到間歇性保護。

泌尿生殖道感染支原體後,引起的疾病男性為非淋菌性尿道炎。男性表現為尿道刺癢、燒灼感和排尿困難,少數有尿頻。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部分病人無症狀。

指導意見

因此,預防感染的關鍵是潔身自愛,搞好個人衛生保健。感染支原體、衣原體後,不一定會出現症狀,即使有症狀,也因感染部位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建議用中藥進行調理,如消炎利尿藥丸,殺菌消炎,健脾利溼等。

支原體、衣原體可通過性接觸,還可通過手、眼、毛巾、衣物、浴器、便具和游泳池等傳播。與多人發生性關係、男方有尿道炎、衛生習慣差等都容易感染。

男的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方法哪個好?

8樓:

支原體感染和衣原體感染,它的**都需要一段時間,因為炎症消得比較慢,需要打一週的消炎藥

9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一、溼熱下注型支原體感染

藥方:黃柏澤蘭飲

組成:黃柏、澤蘭、赤芍、澤瀉、制乳香、制沒藥、琥珀粉、雞內金。

用法:用水熬製湯劑服用,一天一劑,分兩次服用。

功效:清熱除溼、活血化瘀、通淋止痛。

二、溼熱瘀阻型支原體感染

藥方:貫眾丹蔘湯

組成:貫眾、虎杖、丹蔘、土茯苓、連翹、黃連、蒲公英、半枝蓮、瞿麥、木通、黃芪、茯苓、赤芍。

用法:用水熬製湯劑服用,每天1-2劑。

功效:主要適用於支原體感染辯證屬溼熱瘀阻症候者。

三、腎虛型支原體感染

藥方:土茯苓澤瀉飲

組成:土茯苓、澤瀉、生薏苡仁、懷山藥、茵陳、白茅根、熟地黃、山萸肉、車前子、桑螵蛸、甘草、益母。

用法:用水煎服,每天一劑,分兩次服用。

功效:主要適用於支原體感染辯證屬腎虛症候者。

以上就是中醫辯證**男性支原體感染的藥方,但是患者使用時極難掌握用量,需要諮詢專業的人士。還有一款**男性支原體感染效果很好的中成藥,利尿消炎丸,其配方是由50多種中藥材組合而成的,具有清熱解毒,利尿通淋、活血行氣止痛的功效,因此對支原體感染及其引發的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

男支原體感染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支原體感染之後主要表現為尿道瘙癢,清晨的時候尿道口有清晰的分泌物,有的時候會把尿道口粘住,我們叫餬口現象。如果男**染了支原體怎麼去**?首先要到醫院做一個支原體檢測進行培養,培養的同時有藥物敏感試驗,根據報告中的藥物敏感試驗,看對哪一種抗生素敏感,就選用相應的抗生素來**。

而且這種**要足療程,一般的時候要吃藥,最少得十天,吃十天以後停藥一週以後再複查,如果沒有了,到一個月以後再複查。如果在一個月複查還沒有支原體,這就說明已經**了,如果仍然有支原體,還得繼續根據藥敏來**。

11樓:郟夢琪的老巢

支原體感染是性病的一種,主要通過性行為進行傳播,還可通過接觸被患者汙染的物品,間接感染。支原體感染屬於性傳播疾病,因此**要規範合理,按療程進行。

12樓:梅

支原體感染的患者主要是使用抗生素,大環內酯類的抗生素對於支原體感染**的效果比較理想。如果是生殖系統支原體感染多見於人形和解脲支原體

13樓:真誠無怨無悔

支原體感染用抗生素類藥物**,如阿莫西林、青黴素。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 **方法是什麼?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中醫藥怎麼**?

男支原體衣原體感染要**多久?

14樓:

大概1個月左右,

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

有的人會好的快一些。

望採納。

15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多久好,要看具體病情和**方法,吃抗生素一般四周左右。患者衣原體感染的**時間存在一定個體差異,由於個體感染嚴重程度不同,自身免疫力也有一定差異,大多數患者四周左右就能治好。若效果不理想或耐藥可以換用中藥利尿消炎丸進行**

患者平時可以適當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勞累。

支原體感染怎麼治療的,支原體感染如何治療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保持每天跑步一次30分鐘到1小時,剛開始跑不了那麼久,可以慢慢每天遞增,最少一週跑三天,慢跑就可以,讓多流汗排毒,這是增強抵抗力免疫力鍛鍊,每天記得多喝水,不要飲料代替,少喝純淨水。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肥膩肥肉食物,不要抽菸喝酒,晚上不要熬夜,早睡早起保持堅持鍛鍊,這期間吃央宗牌...

衣原體為陽性是性病嗎,感染衣原體支原體是性病嗎

病情分析 衣原體成為造成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重要因素,是在性混亂群體,由於他們往往有較高的性生活頻率,性器官長期處於充血狀態,這使得他們的性器官對病原體的抵抗力下降,他們就比正常人更容易出現支原體陽 染,同時出現一些 炎症,但並非是必是性病。所以單純衣原體檢測陽性多數不是病態,如果反覆 可能導致 癢,這...

治療支原體感染的方法,支原體感染的治療方法

你好大環內酯類抗菌藥物為首選,如紅黴素 羅紅黴素和阿奇黴素。氟喹諾酮類如左氧氟沙星 加替沙星和莫西沙星等,四環素類也用於肺炎支原體肺炎的 療程一般2 3周。因肺炎支原體無細胞壁,青黴素或頭孢菌素類等抗菌藥物無效。若繼發細菌感染,可根據痰病原學檢查,選用針對性的抗菌藥物 支原體感染的 方法 支原體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