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如何治療?吃什麼好男60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2021-05-27 05:19:59 字數 1845 閱讀 466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權威機構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指導意見:

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獼猴桃、西紅柿,辣椒、香菜、韭菜;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加重病情!

2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建議採用:旱蓮草100克,白芷100克,何首烏50克,沙嫉藜50克,刺嫉藜50克,紫草50克,重樓50克,紫丹蔘50克,蒼朮50克,苦蔘50克。

將以上草藥加工成粉,口服;一日兩次,早晚各一次,一次為3克。一個月為一療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豆製品和堅果類。

對稱白癜風吃什麼藥** 男 25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白癜風多久可以治好? 男 69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5樓:溫呦小胤子

藍氧靶向血液祛白來是目自前比較有效的**方法,該**具有超導靶向性的特點,在具體的**過程中,可通過藍氧靶向直接作用血液,快速喚醒血液血清中酪氨酸酶活性,改善血液微迴圈,大大改變了傳統方法**白癜風的低效性。可以說開啟了分子氣體非藥物**白癜風新歷史。

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早期bai白癜風du

的過程中,一定要到正

zhi規的醫院進行**。現在市面dao

上**白專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白癜屬風患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不可到不正規的小診所進行**,以免病情加重給患者造成嚴重的危害。正規的醫院在**白癜風方面經驗豐富,先進的**裝置和的專家團隊是恢復白癜風的保證。

白癜風能治好的嗎? 男 30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南昌白癜風醫院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8樓:可能是沒睡醒

針對**,患者配合堅持**是可以**的,只是不同病情,發病時間長短不一樣,白斑面積大小不一樣,**時間就不一樣。建議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諮詢就診。

如何**白癜風啊?傳染不? 男 26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9樓:木下美月

您好,白癜風bai是不會傳染的du,不要太擔心,**白癜風zhi一定要去正dao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內,切勿盲目治容療,飲食應注意清淡,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定期去醫院複查,祝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不要du太擔心,**白zhi癜風一定要dao去正規的專科醫院專進行檢查**,切屬勿盲目**,飲食應注意清淡,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定期去醫院複查,祝早日**。 檢視原帖》

如何治療白癜風啊?傳染不?男26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白癜風bai是不會傳染的du,不要太擔心,白癜風zhi一定要去正dao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 內,切勿盲目治容療,飲食應注意清淡,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定期去醫院複查,祝早日 您好bai,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不要du太擔心,白zhi癜風...

治療白癜風期間吃什麼好,白癜風患者吃什麼食物能增強免疫力?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的慢性疾病,在查明具體發病誘因,對症下藥之後,要積極配合醫生的 遵守醫囑,這樣才能降低其 的機率,同時要在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加強注意。在飲食中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 橙子 柚子 獼猴桃 西紅柿 山楂 楊梅等也要少吃,平時多吃...

60歲老人肺部有癌細胞,良性,該如何治療?急急急

已經轉移了,而且惡化看 良性的是腫瘤,惡性腫瘤才是癌症 所以,保持好的心情把,積極 癌症等於判了死刑!做好心裡準備!我的建議是化療!看看老人的年齡是否能接受手術,能手術最好手術 還有就是放化療或者介入 可以找中醫喝點中藥配合輔助 我也提不出什麼好的建議。就是想吃什麼就買什麼給他吃吧。這位老人真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