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水貨手機有很多功能被限制到底是不是這樣啊

2022-04-25 14:32:01 字數 846 閱讀 6960

1樓:

水貨行貨主要是指銷售範圍而不是產地,銷售範圍不同,軟體也有區別,如使用的文字不同.水貨就是水上(走私)耒的,大陸產的,出口轉內銷也是水貨.「港行」在香港是行貨,在大陸銷售則是水貨,不享受全國聯保.

當然也不能聯網得到官方版本升級。水貨就是利用不同地區的稅率逃稅賺錢.

買水貨要擔風險,真水貨的硬體應該和行貨是一樣的,誰知道js換了什麼,如果再是冒牌機,翻新機就更吃虧了,更重要的是售後服務根本沒***.賣時他求"您",修時你求他.維修費是無底洞.

說白了,買行貨國家收稅個人「吃虧」吃在明處----有數.買水貨js得利個人吃虧吃在暗處----沒底! 花錢買心裡踏實還是買行貨可靠.

千算萬算不如行家(js)會算.

這是一位上當的,請看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9548907.html(這位網友不久發信告訴我:「~我去把手機退掉了而且是全價太興奮了~~~哈哈」賣水貨違法,js終究心是虛的!

)又是一位上當的,請看

再一位上當的,請看

2樓:

很多都是香港過來的翻新機,質量沒保障

國外有14天無條件退貨的情況,就產生了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香港過來的走私貨(不是翻新的)就跟**一樣的,只不過沒有通過正常途徑交稅而已,用起來一樣的.(我的就是港貨)

ps:買水貨要小心,如果不會辨認就找個會的人一起去買,不然容易被糊弄....

行貨和水貨手機有什么區別,行貨和水貨手機有什麼區別?

行貨有聯保 有發票 水貨沒報修 沒發票 機子其實是一樣的,售後服務有與沒有的差別 水貨與行貨有什麼區別?水貨和行貨最大的區別在於一個有內地正式發票,一個沒有,一個可以享受全國聯保,一個在內地無法在指定保修點保修 水貨支援3g無線上網,行貨分大陸的和港行的,大陸的不支援,但港行的支援,行貨有手機售後服...

溫州哪裡有水貨手機?溫州哪裡有買水貨手機 具體位置

我也買了臺水貨n86.在2650左右,應該可是講價 7天保修 大概這樣了。買手貨到謝池地下室哦。那兒 實惠,要證書加10就可以到 上面立刻拿到的 現在的和 不一樣的。手機就象一些時令菜一樣的。會變動的。來的時候多問幾家就好了。當然,要看仔細了 不要買到翻新的啦。溫州人民路那裡很多店鋪的。那裡有電信交...

香港水貨手機報價,我想知道香港水貨手機報價網址?

用完美來形容 我買的是正港行 2400 多 不僅擁有320w畫素 雖然沒有自動對焦 不過效果很出眾這款最大的主打是上網功能 上網速度超級快 你難以置信的速度而且這機子價效比又很好 最難得是有很帥的外身 並且 還有流暢的速度功能更是無可挑剔 強大 兩個字來形容 我現在就是用g705 2.4寸的螢幕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