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二乙能認定語文學科教師資格嗎

2022-04-27 16:11:36 字數 5832 閱讀 9690

1樓:中公教育

一般要求普通話條件為:小學所有學科教師和中學語言類(語文、英語)學科教師應達二級甲等,其他中學學科教師達二級乙等,具體條件考生以當地的要求為準。

二級乙等普通話可以認定語文教師資格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乙等普通話證,不可以申請認定語文教師資格證,包括小學、初中、高中的語文教師資格證。申請認定各級各類學校的語文教師資格,必須具有二級甲等普通話證。

3樓:中公教育

一般要求普通話條件為:小學所有學科教師和中學語言類(語文、英語)學科教師應達二級甲等,其他中學學科教師達二級乙等,具體條件考生以當地的要求為準。

4樓:泉曦之

各個省份不一樣,例如山東,天津,二級乙等就行,山西等需要二甲

5樓:琴音淼淼

語文教師資格證的普通話要求是二級甲等

普通話二乙能通過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認證嗎?

6樓:中公教育

1 普通話二級乙等能考教師資格證,但語文除外。語文教師資格證要求達到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只需二級乙等以上。

2 二級甲等一般是用於語文類老師,主要看你當什麼老師。對外漢語的話,至少二級甲等,最好是一級乙等,因為對教學國外學生而言,普通話要求是蠻嚴格的。

普通話二級乙等可以考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話等級考試。一般要求考到80分,二級乙等就好,如果你是想教語文,那就得二級甲等了。全考完之後就可以申請了,申請程式是這樣的。

幼兒園、小學和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由申請人戶籍所在地或者申請人任教學校所在地的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認定。高階中學教師資格,由申請人戶籍所在地或者申請人任教學校所在地的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審查後,報上一級教育行政部門認定。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由申請人戶籍所在地或者申請人任教學校所在地的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審查後,報上一級教育行政部門認定或者組織有關部門認定。

受***教育行政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委託的高等學校,負責認定在本校任職的人員和擬聘人員的高等學校教師資格。

在未受***教育行政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委託的高等學校任職的人員和擬聘人員的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按照學校行政隸屬關係,由***教育行政部門認定或者由學校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教育行政部門認定。

認定教師資格,應當由本人提出申請。

教育行政部門和受委託的高等學校每年春季、秋季各受理一次教師資格認定申請。具體受理期限由教育行政部門或者受委託的高等學校規定,並以適當形式公佈。申請人應當在規定的受理期限內提出申請。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應當提交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下列證明或者材料:

(一)身份證明;

(二)學歷證書或者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三)教育行政部門或者受委託的高等學校指定的醫院出具的體格檢查證明;

(四)戶籍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鄉人民**或者工作單位、所畢業的學校對其思想品德、有無犯罪記錄等方面情況的鑑定及證明材料。

具體你要問一下當時教委了

8樓:小嗆嗆兒

不行的,教師資格證語文科目必須達到普通話二級甲等及以上。教師資格證的報考不受戶籍限制,可以在任何地點考試、申請,而且沒有時間限制,全國通用。你可以重新考普通話,爭取靠到二級甲等及以上,就能報考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了。

普通話二乙可以報考初中語文教師資格證嗎?可不可以先考教資,然後等通過二甲再去認定呢?

9樓:中公教育

語文不管是高中初中還是小學,都得二甲的普通話證,認定之前考下普通話證就可以,大部分省份是統考筆試面試都通過之後再認定,非統考省份先筆試再認定最後再面試,都是在認定之前考下普通話證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教師資格可以直接報名,但是考試一旦通過了筆試和能力測試,要報名申請認證教師資格證書是就提供合格的普通話等級證書了。不管是小學的還是中學的語文教師,合格的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都是不低於二級甲等。

但是普通話測試除了個別省每週或每月都開展普通話機測,大多數省份都是每年報計劃開展有限的幾次測試,測試完大多數省份也不會很快發證,考生的普通話測試成績要經過1~3個月的複審,複審完成後,還要逐個列印證書並逐個核驗成績,,這項工作至少也得1~2周的時間。就此而言,考生應先測普通話,然後報教師資格考試,等考試該認證的時候,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應該可以拿到了,正好可以趕上認證教師資格證書的報名。

語文教師資格證普通話是二乙,也認定通過了,教師編制還需要再考一個二甲嗎

11樓:gaby婷

建議再考個二甲!但是不同地區,對語文老師的普通話水平要求不一樣,所以也不確定會不會用上,但是見過教招的條件裡面有另外規定要求普通話二甲的!避免筆試過了,稽核不通過還是再考個二甲比較保險

12樓:薄喵喵

你是哪個省的?二乙可以認定嗎?我的也是二乙,想再考普通話

13樓:然悠然見南山

你是哪個省份呀,語文教師資格證認定二乙可以

參加過教師資格認定(語文學科)的朋友請進!!

國家統一規定是要二級乙等的,認定教師資格的時候是二級乙等就可以的。但是有些發達地區對老是的要求不同。有的在招聘教師時要求教師資格證的同時,也直接明確要求普通話要二級甲等的。也就是說你的二級乙等具備了申請教師資格證的資格,但是當應聘時學校明確要求普通話達到二級甲等時,你就沒辦法了 可以再考啊 每年不是...

考教師資格證必須要普通話證書嗎,考教師資格證,一定需要普通話證書嗎?步驟一般都有哪些,需要注意些什麼?

考教師資格證申bai請教師資格du認定時,必須要zhi普通話水平應達到二dao級乙等以上標準才能通版過。教師資 權注意事項如下 1 申請教師資格認定時,普通話水平應達到二級乙等以上標準,語文學科老師要達到二級甲等以上的水平。2 要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需要按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

教師資格證要普通話證書麼,考教師資格證必須要普通話證書嗎?

報名環節,這個環節是不需要普通話證書,只需要具備教師資格證報考所需要的條件就可以了。認定環節需要帶有筆試合格證明,面試合格證明,體檢證明,思想品德鑑定報告,普通話證書來進行認定。認定語文學科需要普通話二甲水平,其他學科普通話二乙水平。所以大家在筆試報名環節可以沒有普通話證書,到認定之前將證書考下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