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教師資格認定(語文學科)的朋友請進!!

2023-01-01 00:30:14 字數 1748 閱讀 6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統一規定是要二級乙等的,認定教師資格的時候是二級乙等就可以的。但是有些發達地區對老是的要求不同。有的在招聘教師時要求教師資格證的同時,也直接明確要求普通話要二級甲等的。

也就是說你的二級乙等具備了申請教師資格證的資格,但是當應聘時學校明確要求普通話達到二級甲等時,你就沒辦法了~可以再考啊~每年不是好幾次。

2樓:網友

一般來說,文科要求二甲,其他學科二乙。

考過教師資格證的朋友們。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面試好過嗎~說點經驗吧

3樓:clown荼蘼

還可以,專業知識夠強是做關鍵的,還有就是面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形象,乾淨利落,發音標準,沒什麼大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好好學,肯定好過。

5樓:前門扛把子

挺好過的,只要你足夠努力。建議可以聽個網課,因為網課都是名師講,可以教你如何準備,給你劃重點。

[我有這個網課,如果您需要的話可以私聊我,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國考」要求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而以前「省考」只要求幼師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考慮到政策的銜接,目前我省初步計劃,在2023年以前入學的學前教育專業(師範)的學生,獲得畢業文憑後,可以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國考」要求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以前「省考」只要求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國考」報考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省考」只要求初中教師具備大專學歷。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夥伴跑來問我教師資格證技巧和心得,我只能說心得這東西不存在的,學習猶如逆水行舟,完全靠自己自覺。直接上彩蛋。

教師資格證中 公華 圖資料分享 密碼:guls

跪求,急~~~~~~!!!參加過雲南中級教師資格證說課的朋友請進!

教師資格證現場確認必須本人去嗎

7樓:愛我淘氣

必須本人去。需要拍照。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3、報考初級中學、初等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4、報考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5、在校生僅限畢業年級生報考,報考時應提供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個非常嚴格,肯定是要求本人到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本人去。需要拍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要本人去 (馨師)

教師資格認定了語文第二年能認定別的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第二年憑著原有的教師資格證、畢業證申請認定其他學科的教師資格,如果所申請學科與自己的學歷專業不對口,要先參加學科專業基礎知識考試,過關後才能進入試講或說課環節。

12樓:檢俠

能;只要你能考上,但前提是必須放棄前者。

普通話二乙能認定語文學科教師資格嗎

一般要求普通話條件為 小學所有學科教師和中學語言類 語文 英語 學科教師應達二級甲等,其他中學學科教師達二級乙等,具體條件考生以當地的要求為準。二級乙等普通話可以認定語文教師資格證嗎 二級乙等普通話證,不可以申請認定語文教師資格證,包括小學 初中 高中的語文教師資格證。申請認定各級各類學校的語文教師...

參加教師資格認定的話,如果在外省參加的考試,必須回到戶籍所在地進行資格認定麼

1 一般需要在戶籍復所在地或制人事關係所在地認定 至於這個人事關係具體怎樣定義還是得諮詢當地 在校學生一般可以在畢業前最後一個學期向學校所在地教育局申請認定。2 一般一年有兩次認定機會,分別是3月和9月,具體時間請登入中國教師資格網查詢 http static.jszg.edu.cn public ...

教師資格證體育學科筆試,有體育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嗎?

資格證體育學科筆試,主要部分注重綜合考試,也就是心理學教育學部分,你把這些複習好了,基本上教師資格證就通過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看就是今生今世姐姐記得你當年夏季 休閒褲記得那些年繼續耐心繼續獎學金 有體育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嗎?1 體育教師資格證只是你在考最後一科教學能力的時候考的是體育科目,你要考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