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駕照一年零月,在直行道上將左行燈錯看為直行燈,而闖燈通過,該如何處罰

2022-04-27 16:11:37 字數 822 閱讀 5745

1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2014闖紅燈如何處罰

闖紅燈是指機動車在訊號控制的交叉路口和路段上違反紅燈相位禁止通行規定,越過停止線並繼續行駛的行為。根據最新修訂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闖紅燈,記6分,罰100元。

二、新交通規則關於交通違法的處理

1、闖紅燈,記6分。罰100元。

2、酒駕,扣12分。根據駕駛車輛和是否出事故等情況

做出5年內不得再申領駕照、10年內不得再申領駕照、終身不的申領駕照處罰。

(詳見《機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2條、第16條、第72條、第77條規定)

3、不繫安全帶,記2分,罰100元。

4、副駕駛不繫安全帶的,5元以上20元以下罰款。

5、行駛途中撥打手機,記2分。

6、有意遮擋號牌,記12分。

7、超速駕駛,根據超速車輛、行駛道路、超速50%、超速20%等具體情況,分別記12分、6分、3分。

三、誤闖紅燈立即停車可免處罰

路口電子眼拍攝闖紅燈違法行為時,一般要拍3張**取證。一張是車輛在紅燈時還沒越過停止線的**,另外兩張是車輛在紅燈中繼續前行,越過停止線和徹底駛進路口的**,3張**會明顯記錄車輛在紅燈過程中的位置移動。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只是剛剛越過停止線,但立即停住,交管部門不會對其進行處罰。

而對於跟車問題,交警表示通過路口應提前減速,可以拉開與大車的距離,留出觀察紅綠燈的時間和空間。交警提示,如果已經越過停止線千萬不要倒車,那樣不僅容易和後車或行人發生碰撞,而且也將因為有位移,被電子眼記錄在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按交通訊號燈通行(也就是闖紅燈),扣6分,罰款200

判刑一年零月能減刑嗎,判刑一年零三個月能減刑嗎

從理論上是可以減刑的,但因服刑時間太短了,很難獲得減刑的機會。刑法 第七十八條 被判處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執行期間,如果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的,或者有立功表現的,可以減刑 有下列重大立功表現之一的,應當減刑 一 阻止他人重大犯罪活動的 二 檢舉監獄內外重大...

我的吉利遠景快一年了,昨天發現車子在直行的時候,方向盤有點向

不影響你正常行駛,方向盤歪了拆下來重新校正就ok了,其實沒必要弄的,一般的車都有的,當然好車基本沒有國產車嘛不要要求太高,沒什麼原因就是質量問題 這個不是跑偏,跑偏是說你的方向盤回正 原則上來說助力方向盤會自動回正 情況下,而且路面平直,但車會向一邊跑,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輪胎磨損或者不正,做4輪定位就...

汽車駕照c1與摩托車e駕照可以在同一年考麼

不可以的,至少要隔一年。一年內可以同時考摩托車駕駛證和c1小車駕駛證嗎 不行 靠一個要慢一年後才能增駕另一個而且一個扣分週期不能扣滿12分 你好!法規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需要增加其他準駕車型駕駛資格的,要滿足 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12分記錄 的條件方可以增加。而駕駛證一個記分週期就是一年 從你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