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吸引男人,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

2022-04-29 20:41:05 字數 5268 閱讀 3305

1樓:0靜默之堂

如果你很美,請不要過度修飾,稍加打扮,展現自然就好。

如果你不是非常漂亮,從頭到腳,都要非常用心,做頭髮,搭配服飾,**保養,就是一個微笑,也要表現出自己的魅力。

經常看看時尚雜誌,學些技巧。

但是記住不要東施效顰,失去自我。盲目的模仿別人不可取,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另外增加自己的內涵,學識。讓別人也你交談時,覺得你是一個知識面很廣的女孩,總是有話題,男生喜歡有趣的女孩。

保持一定的低調,那也是一種魅力,不要太咋咋呼呼,那會讓別人覺得你很聒噪。

開心的時候也不要故作矜持,表現出你得活潑大方。

說了這麼多,關鍵還是自己拿捏、把握:)

2樓:我迷惑

看了樓上兄臺的一席話,小生有所頓悟。

有人說:「朱茵** 舉手抬足百般嫵媚 」

有人說:「有人說劉嘉玲年過40,依然風情萬種」

其實你現在可能已經吸引了一大幫男人,可能是你覺得不夠,或者說是沒有發現。

如果要說打扮,就看你想吸引的是那類男人,不同的打扮吸引不同的男人。

與其說是女人漂亮的打扮,吸引了男人,不如說,女人的打扮,散發出的氣質,吸引了男人。

不過由於對於你問的問題,並不知道你到底想針對那類人群。

不過,不難看出,你是一個年青,且追求時尚的女人.

我們姑且先看看我們身邊的人,我們身邊接觸的人是那類人,我們要吸引的是他們?還是?

對於現在的打扮:簡單,時尚,不復雜,就好。

打扮的目的是兩個目的:

1,凸顯自己的優點,優勢(總是穿合身的衣服)2,掩蓋自己的自身不足(如臉寬的人,大多把頭髮批下來)多看看時尚雜誌

這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電子時尚雜誌**,我有同事經常上去逛的.

3樓:嘟嘟和我

男性鑑定女性的「美」是分很多種的,這關係到教育問題和他本身的素質問題!

有些男人喜歡看女性的臀部,有的喜歡看胸部,有的喜歡看腿,有的就喜歡看臉蛋,有的就喜歡看身材(身材分骨感和豐滿),大多數的男性,比較的還是臉蛋比較多,其次是胸部,再其次是腿,再次就是身材,再再其次呢,就看女性的性格,有人喜歡騷的,有人喜歡可愛的,有人喜歡成熟的,有人喜歡文靜的!但大多男人還是比較喜歡騷的!其次是成熟的,再其次是可愛的,再再其次就是文靜的了!

如果你是一個女孩的話,我建議呢,你最好是做比較中等的比較好,也就是說,帶點成熟穩重,帶點小小的文靜和可愛!這樣的女性,去到哪誰都喜歡哦!

4樓:垂釣江邊

清純女孩最受歡迎,所以穿著大方、簡單最能吸引男人。花枝招展給人輕浮的感覺。無論年齡切忌**暴露,除非你並不想俘獲男人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我喜歡高貴型的女人,**暴露的讓人討厭

暈到,原來你是男人啊,

吐~~~~

6樓:濺墨筆跡

有時我也會想這方面問題,不過男人的種類太多,喜歡的型別也多.所以太累了,還是順著自己的性子走自己的路吧,阿門~

7樓:雅士文苑

露而不過分,豔而不花哨.

8樓:匿名使用者

哦,看你想吸引什麼樣的男人啦,再說你可以觀察一下週圍受歡迎的女性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一定要溫柔賢惠,善解人意,通情達理,就算不漂亮也是很吸引人的

10樓:胖胖乖的很

先發你的**過來看,看你符合什麼氣質,我們再來打扮你哈。

11樓:揭俊喆

你真有意思。怎麼想引起男人的注意,嘿嘿,有氣質,打扮不土,**,有錢

12樓:汪楊聊情感

女人必看,怎麼吸引男人。

13樓:天空漆黑

讓人看著比較順眼就行了!

14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guang pp

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

16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17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18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19樓:餵豬仙女

儘量讓自己變得好看一些。然後注重一下穿衣搭配,首先要在外表上和別人有區分度。大家才會注意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變漂亮了,男生都希望自己認識的漂亮女生越多越好,多學學怎麼打扮自己,讓自己成為他心目中的女神。

21樓:阿小杰小童鞋

首先要讓自己更有魅力,外在方面要更會打扮一點,畢竟男生都是視覺動物,其次要提升自己的內在,變得更加優秀。

22樓:sky帥氣稱霸

首先要了解你要吸引的男生,然後對症下藥,找準好的突破口往往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23樓:曉玉愛佳偉啊

我認為想要吸引男生的話,一定要自己足夠優秀,可以去健身房鍛鍊身材塑造完體型,也可以增強自己的內在修養。

24樓:miss_山己幾

首先自己要有自信,自己也要喜歡自己,才有資本讓男生喜歡你。變好是為了自己變好,而不是為了讓別人喜歡自己而變好。

25樓:王者小祁君

首先一定要漂亮。如果你長得不夠漂亮,那麼一定要學會化妝。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化妝。會讓別人驚豔的。

26樓:deft的小仙女

我會不斷地提升自己,增強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大小姐型別。

27樓:暴躁網友馬兒

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外貌,不能太邋遢,作為一個女孩子,然後一定要多讀書多學習,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氣質。

28樓:現哥超帥的

你要變得足夠優秀,你可以多讀書,多鍛鍊自己的身材,多注意自己的形象。

怎樣才能吸引女生的注意

29樓:敘白的情感日常

到底怎樣才能吸引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長相端正,在性格上比較陽光,在工作上畢竟正能量,在交際上八面玲瓏,生活中會未雨綢繆,在約會上能多多驚喜,在銀行卡里能多多存款,因為總歸要現實一些就是,有車有房有車存款,前面的都是鋪墊,祝你好運

31樓:與我坐看雲起時

男生最重要的是培養陽剛氣質,要給人可靠,能夠信任的穩重感,以及體育運動時表現出的健康陽光的感覺,平時和女生聊天要透露出你的睿智幽默。這樣效果要好得多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吸引女生主意?這個吸引各類女生標準風格都不同。文化的差異,地區的差別。

人生現價值參察不齊。這個觀點看你的身份,學歷,家庭,財富等自身條件而選擇擇偶對像時條件的反射接觸一個距離相差較近的女生相處就很吸引女生吸引,另外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作北京說事,以前對像是車,房,學歷,現第一位是北京戶口,其他放後面,如果你一味追求吸引女生注意,那麼你首先展示自己一面,找個差距什近的女生她會讓你吸引住。

33樓:

有才有財自然會吸引人。

34樓:我就是小妮子

吸引女生的精髓是什麼?是讓女生主動暴露需求感

怎樣才能吸引男人呢?

35樓:汪楊聊情感

女人必看,怎麼吸引男人。

36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37樓:職場達人涵崽

首先你要有一個好的美貌,因為臉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如果你長的好看,那麼自然會有男人受到了你的吸引。其次你也要很優秀,優秀才會讓更多的人看到你,也會有人被你的才華所吸引。

38樓:葳蕤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不需要故意蘇研究如何吸引男人,等你各方面都優秀,自然有人青睞於你。

39樓:醋溜新鮮事

應該學會更好的穿搭,同時,讓自己有更好的氣質才行。

怎樣才能吸引男人

40樓:汪楊聊情感

女人必看,怎麼吸引男人。

41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42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43樓:華鼎時代

有自信,覺得自己漂亮,有自己的獨特魅力

44樓:曹論自愛

最吸引男人的是什麼吸引

怎麼才能吸引男生

45樓:晏霽昀

你可以學習下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樣,一邊誇一邊打壓

46樓: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4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應該很招女孩子羨慕的,有成績又有身材,既然17歲了可以考慮稍微化淡妝,在髮型上下下功夫,魅力和氣質是不經意流露的,而不是自己裝出來,千萬別耽誤了自己的學業,也不要刻意的改變自己什麼,要知道,以後的社會想立足只能靠實力,

靠外表也只能湊合餬口,再招男孩子喜歡,也不能指著男人活呀。

所以稍微打扮,自信一點就好了!~

48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吸引男人?4句話 吸引男人看到你的變化

4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生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除了外表意外,我喜歡做自己不被社會大流貸走自己純真的女生

50樓:吾貓情感社長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51樓:北京門神

不管容貌怎麼樣氣質必須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52樓:完美乖寶寶

等你長大成熟自然有男生會喜歡你哦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你的行動會不會引男生注意咯

怎樣才能吸引大量蜜蜂,如何吸引蜜蜂

蜜蜂會尋找蜜源植物,所以如果有大片的蜜源植物,就能將蜜蜂吸引過來。主要的蜜源植物有泡桐樹開花期 棗樹開花期 荊條樹開花期 槐樹開花期 油菜花等等。我們家養蜂。請問你周圍有蜜蜂麼。如果有你可以有蜂蜜。我覺得花不是很管用的,吸引不來很多的。在蜜蜂多一點的地方,用點蜂蜜塗在用來吸引蜜蜂的物體上 不要塗在身...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產品吸引更多顧客?

請些漂亮的模特坐在沙發上,拍攝成產品 吸引顧客,並把產品的特色優點寫上,增加賣點!並且主動出擊!怎麼才能有更多顧客?讓別人知道我的產品的好?10 你可以多關注一些美容相關行業的微商,他們的推廣方式太多了,可以借鑑一下。很多微商好像都是在微博上找那些有人氣的博主,去給自己的產品和小店打廣告。不過是要收...

怎樣才能吸引星探們的注意,怎麼才能被星探發現?

首先,如果你想在中國碰到星探的話,可能性基本為零,大部分都是遇到 了 韓國星探會多一些,但也只是一些。多去明洞或者一些大學的藝術專業附近轉轉 其次,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顏值,再就是穿衣品味,裝扮等等能體現氣質的方面最後,被星探相中的機率太小,個人認為有一技之長參加選秀更可行好的臉蛋和身材是吸引星探注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