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戒色,怎麼戒色,怎樣才能戒色

2022-09-10 02:55:23 字數 1465 閱讀 4013

1樓:馬俊偉

不要多想,多做些工作。

2樓:咗手

通過做別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

3樓:鞏桖卉

色夠了 你就儘量色 早晚會夠的

怎樣才能戒色

要怎麼樣才能戒色?

4樓:張宇麼

心無雜念,心如止水,你很嚴重麼

怎麼樣才能戒色

5樓:小鬼殺手

戒色是行不通的,因為違背了人性的基本規律,人都有慾望,想要根覺慾望那是達到神的境界,人是做不到的,也不應該做到,想達到神的境界是狂妄的,也是對神的不尊重,想篡奪神的權力,戒色飛翔雖然勸別人戒色,但他自己非常好色。

如何才能戒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戒了就戒了!我戒了三年!

7樓:匿名使用者

申明十二:如何徹底走出屢戒屢破的惡性迴圈

8樓:想你遼麼

再美的人,皮囊之下也不過只是一具骷髏而已!

怎麼才能戒色

9樓:陽光的溫暖真好

去戒色吧或者戒色論壇看看,會讓你戒掉!可以看看戒色書籍《戒為良藥》,《louwaishui戒色文集》,《陰律無情》,都會對戒色有很大幫助!

10樓:

不用看什麼不良**或想像那些東西,去看美好事物

怎樣才能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戒色的話主要是修心,很多戒友總是會出現屢戒屢破的現象,並把它歸咎於沒毅力,沒自制力,這其實還是認識不深刻,以我的經驗來講,僅靠意志力和毅力來強戒,難度極大。戒色關鍵是修心,因為心是根本,是念頭導致了行為,所以必須在根本上下手,這樣才能真正戒除。

12樓:程亮別周

這是人的正常思想,如果你想戒那是不肯能的,除非你是太監或生理上有病才對女人沒有興趣,不要把性和色看的那麼骯髒,這是男女都需要的生理要求,屬於正常要求,路上看見美女是男的都會多看上兩眼,你是他是我也是,lz不要想那麼多。

13樓:樂彤斐漢

飲食男女孔老夫子都說了,食色性也,戒什麼戒?莫非你想當和尚?那就念經得了,這是最好的戒了。

好色不是錯,十男九色,不色才不正常呢。只是別太過分就好。要真是有這種傾向,多參加集體活動,注意力漸漸就會被吸引到別的地方,這種心理也會不治而愈。

男人怎麼才能戒色?

14樓:風逸雪

燒成灰了,後人可能還要給他燒個小姐。

怎樣才能賺錢,怎麼樣才能賺錢啊

只要你有頭腦,有技術,懇富出,這樣就能賺到錢。只要去做,就有收穫。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如果你做生意想要...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從新開始.學發音.等等 先學好音標,然後多讀多說,其實學英語,我覺得培養對英語的語感非常重要,專而這 屬個又不是多背單詞多做題目所能解決的!只能靠從嘴巴里說出來,慢慢的日積月累,你對英語的語感就出來,到時也許你說出一句英語,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就是憑感覺說出來了,但是卻找不出語病,那你成功的日...

怎樣才能吸引男人,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

如果你很美,請不要過度修飾,稍加打扮,展現自然就好。如果你不是非常漂亮,從頭到腳,都要非常用心,做頭髮,搭配服飾,保養,就是一個微笑,也要表現出自己的魅力。經常看看時尚雜誌,學些技巧。但是記住不要東施效顰,失去自我。盲目的模仿別人不可取,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另外增加自己的內涵,學識。讓別人也你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