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2022-04-30 09:50:53 字數 3802 閱讀 3205

1樓:商葉楓

三色堇(三色堇菜/貓兒臉/蝴蝶花/人面花/貓臉花/陽蝶花/鬼臉花)。

三色堇是歐洲常見的野花物種,也常栽培於公園中,是冰島、波蘭的國花。花朵通常每花有紫、白、黃三色,故名三色堇。該物種較耐寒,喜涼爽,開花受光照影響較大。

三色菫以露天栽種為宜,無論花壇、庭園、盆栽皆適合,但不適合室內種植。

中藥材三色堇還可殺菌,****上青春痘、粉刺、過敏問題,三色堇藥浴也有很好的**作用。

2樓:鄂寶

三色堇。

堇菜科堇菜屬。

3樓:寵物兔兔小白

三色堇。很多綠化帶有種

4樓:住在月亮裡的玉兔

應該是三色堇,求採納,求贊求贊求贊

5樓:泰浩波

的意思就是說讓你看**,然後來填空

6樓:伊美兒

呵呵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 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晒乾。花期5 6月,果期7 8月。生於海拔400 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 向陽山谷 路旁或荒野。這是什麼花?耬鬥菜,拉丁學名 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為雙子葉...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傘草傘草又名水竹,屬莎草科。它莖杆挺直,細長的葉片簇生於莖頂成輻射狀,很象一把遮雨的雨傘。傘草原產西印度群島,喜溫暖溼潤的環境,耐半蔭。它的生長力很強,在溫暖季節裡,從基部不斷萌發新芽,富有旺盛的萌發力。家庭中,可將傘草於容器中進行水盆培養。傘竹。傘竹也叫傘草 風車草,因其葉子的形狀如同張開的傘骨而...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金邊六月雪 識別特徵 常綠或半常綠叢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米,分枝多專而稠密,顯得屬紛亂。嫩枝綠色有微毛,揉之有臭味,老莖褐色,有明顯的皺紋,幼枝細而挺拔,綠色。葉對生或成簇生小枝上,長橢圓形或長橢圓披針狀,長約0 7釐米至1 5 釐米,全緣,葉邊緣金黃色,全緣,先端鈍,厚革質,深綠色,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