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2022-11-23 13:15:04 字數 1868 閱讀 72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非常正確!我習慣叫它一帆風順!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回答是對的,是白鶴芋,俗稱一帆風順。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呢?

3樓:風聲

金雞菊。多年生宿根草本,葉片多對生,稀互生、全緣、淺裂或切裂。

這是什麼花

4樓:匿名使用者

巨柱仙人掌。

網上有不明所以的,稱它為「馬哈梅魯(mahameru)花,據說每400年開花一次,有兩種說法 一種說是生長在himalaya 喜馬拉雅,一種說法是生長在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亞。 」

其實,根本不是什麼馬哈梅魯花。這就是巨柱仙人掌的花。看圖:

原圖是這樣

鏡頭拉遠一點再拉遠

5樓:抗昆皓逯昌

大花馬齒莧(學名:portulaca

grandiflora),別稱:半支蓮(植物學大辭典)、松葉牡丹、龍鬚牡丹、金絲杜鵑、洋馬齒莧、太陽花、午時花,是馬齒莧科馬齒莧屬的植物。

這是什麼花?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釣鍾柳,也叫吊鐘柳為多年生常綠草本,高15至45釐米,全株帶毛。葉叢蓮座狀,葉片稍肉質,倒披針形,長約7.5釐米。

花色十分豐富,花期4至5月。喜溫暖、光線良好、通風的環境。忌夏季高溫、乾旱。

適合在園林綠化中的花壇、花鏡或綠島栽植。

中文學名

釣鍾柳拉丁學名

penstemon campanulatus別    稱象牙紅

這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柳葉馬鞭草。

1、柳葉馬鞭草為馬鞭草科馬鞭草屬下的一個種。柳葉馬鞭草為馬鞭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喜溫暖氣候,耐旱能力強,需水量中等。

直立,葉暗綠色,叢生於基部。莖直立,細長而堅韌。花序頂生,花微小,藍紫色,冠徑60釐米,夏秋開放。

柳葉馬鞭草搖曳的身姿,嬌豔的花色,繁茂而長久的觀賞期,開花植株可高達1.5米,花莛雖高卻不倒伏,花色柔和尤其適合與其他植物配置,最適合作花境的背景材料。在景觀佈置中應用廣。

2、柳葉馬鞭草,多年生草本。株高100~150釐米。聚傘花序,小筒狀花著生於花莖頂部,紫紅色或淡紫色。

葉為柳葉馬鞭草 柳葉形,十字對生,初期葉為橢圓形邊緣略有缺刻,花莖抽高後的葉轉為細長型如柳葉狀邊緣仍有尖缺刻,莖為正方形,全株有纖毛,花期5-9月。在野地裡會與一些同屬花為穗狀的馬鞭草科植物雜交,所以常有一些花序介於聚傘與穗狀的中間型態植株出現。

3、柳葉馬鞭草在景觀佈置中應用很廣,由於其片植效果極其壯觀,常常被用於疏林下、植物園和別墅區的景觀佈置,開花季節猶如一片粉紫色的雲霞,令人震撼。在庭院綠化中,柳葉馬鞭草可以沿路帶狀栽植,分隔庭院空間的同時,還可以豐富路邊風景,在柳葉馬鞭草下層可配置美麗月見草、紫花地丁、花葉八寶景天等,效果會更好。

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8樓:可悟

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看不見有**呀,請你先把**發上來看看才知道呀

9樓:free66春暖花開

月季麼 咋看葉子和花朵都是月季

10樓:烏鎮裡的小妖

月季嗎 還能是什麼呢

11樓:有效期子湧

不就是月季麼 hia能是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月季花,俗名四季花。

請教這是什么花,請教這是什麼花?

青葉碧玉又叫豆瓣綠 椒草 翡翠椒草,小家碧玉 是胡椒科豆瓣綠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於西印度群島 巴拿馬 南美洲北部。後來傳入中國,一般作為盆栽裝飾用,無毒,不開花,以其明亮的光澤和自然地綠色受到廣泛歡迎。而且該植物還可有藥用,根據中醫藥理,其內用可以祛風除溼,止咳祛痰。外用可以治跌打損傷,骨折,...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 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晒乾。花期5 6月,果期7 8月。生於海拔400 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 向陽山谷 路旁或荒野。這是什麼花?耬鬥菜,拉丁學名 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為雙子葉...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傘草傘草又名水竹,屬莎草科。它莖杆挺直,細長的葉片簇生於莖頂成輻射狀,很象一把遮雨的雨傘。傘草原產西印度群島,喜溫暖溼潤的環境,耐半蔭。它的生長力很強,在溫暖季節裡,從基部不斷萌發新芽,富有旺盛的萌發力。家庭中,可將傘草於容器中進行水盆培養。傘竹。傘竹也叫傘草 風車草,因其葉子的形狀如同張開的傘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