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財富的控股股東是誰?背景怎麼樣

2022-04-30 10:31:07 字數 1581 閱讀 9532

1樓:踏遍江浙滬

中信產業**為麻袋財富實際控股股東。中信產業**是國內排名前十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管理**規模近千億元。累計投資逾100家企業,其中已成功上市的不下30家。

近期成功的戰略投資企業有「獨角獸」滴滴出行和餓了麼。2023年底,麻袋財富與戰略合作伙伴中騰信共同獲得4.2億元增資,其中針對麻袋財富的1億元增資,已由德勤華永會計事務所完成驗資工作。

中信產業**繼續增資,同時引入了中航信託華聯股份(****:000882)等具有豐富資源和資歷的專業金融機構及零售集團共同參與增資。

2樓:

你可以在這個官網就可以直接檢視到這樣的事情的啊!

3樓:清水一夢

財富值全是積分形式的,以前獲得的話,要完成任務,還有問題被人家採納了,但是獲得的數值很少,現在的話,很容易,每天回答問題就行了,不一定萬採納!財富值全是積分形式的,以前獲得的話,要完成任務,還有問題被人家採納了,但是獲得的數值很少,現在的話,很容易,每天回答問題就行了,不一定萬採納!財富值全是積分形式的,以前獲得的話,要完成任務,還有問題被人家採納了,但是獲得的數值很少,現在的話,很容易,每天回答問題就行了,不一定萬採納!

麻袋財富的國資背景是什麼?

4樓:己酈縛mc詻扔

麻袋財富於2023年10月成立,是中信產業**控股的國資系p2p平臺,所以麻袋財富是實打實的國資背景的投資平臺,平臺信的過。截至2023年9月30日,麻袋財富累計註冊使用者數超321萬人,累計投資金額超過835億元,累計投資人收益近11億元。

麻袋財富有誰投過?來說說吧

5樓:孟子故里人

這種不知名的小平臺,還是不要投,以免上當。

6樓:匿名使用者

麻袋財富是現在一款非常優秀的理財軟體,通過這個軟體我們可以暫時解決金錢的問題,所以很多人都是在關注。

7樓:南京lm群

這平臺穩定運營好幾年了,還是比較放心的,新手的話可以先試試短期。

8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p2p網際網路金融有風險,需謹慎。

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不太信任,沒有弄過,建議你也謹慎一些

10樓:愛經過

這種東西儘量的少碰都會出問題的。

11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麻袋財富曾經聽說過,沒有投過,具體怎麼樣不太清楚?現在所有的平臺好的沒有太多。

12樓:在奧林匹克公園去買菜的銀狐

不知道,晚上查詢一下

麻袋財富的管理團隊靠譜嗎?

13樓:被訊丈ro蠠迉

都是大神級的人物,麻袋財富高管團隊屬於職業經理人,從工作履歷看,四大高管均具有多年知名企業相關崗位工作經驗,既有傳統金融的嚴謹氣質,又有網際網路金融的新興基因,管理團隊搭配較為科學。

14樓:崔怪俠

投資好幾年了,感覺挺好的

騰訊的最大股東為誰,騰訊的最大股東是誰?

答 米拉德來 國際控股集團公司自。bai du統 成立zhi 於1998年11月,由馬化騰 張志dao東 許晨曄 陳一丹 曾李青五位創始人共同創立。是中國最大的網際網路綜合服務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國服務使用者最多的網際網路企業之一。米拉德控股 他們是最大的股東。騰訊的最大股東是誰?答 米拉德國際控股集...

用麻袋怎麼製作麻繩,古代的麻袋是怎樣製作出來的,需要使用什麼

要將麻袋先剪成一長條一長條的,然後再將這些長條擰在一起,搓搓搓緊就可以變成一條麻繩了。古代的麻袋是怎樣製作出來的,需要使用什麼 有一種植物叫做麻,筆直而細長,它的皮帶有非常好的纖維,韌性而結實。古人就用麻的皮,來編織各種物品。如繩 衣服 袋 所以,這些物品因為是用麻編織的就叫麻繩,麻袋。由於麻製作的...

美國高盛創史人是誰,高盛的股東都是誰?

高盛的創始人馬可斯 戈德門 marcus goldman,1822 1904 出生於德國巴伐利亞一個猶太人家庭,在1848年第一波猶太移民潮中,他來到美國。1869年,他創立了自己的公司,也就是高盛的前身。從建立伊始,高盛歷代領導人始終有一個共識 將高盛發展成一個國際性公司。早在20世紀初,高盛就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