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財富值是怎麼來的,請問的財富值怎麼來的?

2023-06-28 19:00:04 字數 2025 閱讀 3433

1樓:火炎炎燚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20再加上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2樓:網友

最快——答題被。

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20財富值。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臺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四。知道-文件分享。

文件分享」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五。搞活動 彩蛋、紅包之類的獎勵,還有有些任務也可以賺財富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財富值的獲得: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

如何獲得積分。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

如何獲取積分。

祝你多多掙財富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百科或者知道上問題。

或者在文庫裡發表文章。

我還看到有人註冊多號自問自答刷財富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別人的提問,被後就得到財富值。

請問的財富值怎麼來的?

6樓:刻骨銘心地回憶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答卷題,上的問題,只要有效的你能的就是答。交的答題越多,財富值就有積升。

完成「我的任務」,也會有豐厚的收穫。當然平時要想問什麼,也可以放到,也是有機會的。

8樓:翔心彩虹

問題 提問 完成任務都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怎麼來呢?

9樓:3貓耳

可以去做任務!有時可以通過領取禮包來獲得!

財富值怎麼來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人捐給我的呵呵呵。

怎樣提高財富值?怎麼提高財富值?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

怎麼獲取財富值 5,怎麼獲取財富值

問題是最好的方式。怎麼獲取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 20 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 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詳情,點上方 如何獲得積分 還有...

的財富值怎麼獲得?

做任務,登陸後搜東西時右面會有你的號,上面有一個 今天你做任務了沒?你看全部任務,然後找幾個你能完成的做,做完後領東西,有的給財富值,但是後的是在下東西用的那個,或者是答題,基本上只要你的答案成為就給獎勵,獎勵大多都是財富值,有時搜東西頁面上的那個你最好點一下,那個也也給,只是不多。新建個號,做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