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柏鎂keepmary適合乾性面板嗎

2022-04-30 13:31:13 字數 1028 閱讀 7840

1樓:摩艦讈

適合的,大幹皮的話用水光肌活舒緩爽膚水,潤潤的,而且鎖水時間超久。

科柏鎂keepmary是什麼型別的護膚品?

2樓:sfawt與與他所

科柏鎂是醫學護膚的牌子,要嚴格按照製藥要求來生產,而且對用料很講究。

科柏鎂keepmary這個牌子的乳液有人用過嗎?效果怎麼樣?

請問有人用過科柏鎂keep mary**嗎?

3樓:連續用

**只能起到暫時性補水的作用,不能排毒,不能去皺,不能美白。不用也沒問題。如果要用,建議每週不超過 1~2 次。

如果**用得太多、敷得時間太長,會使角質層過度水化。可能導致角質層受損、**變薄、屏障功能損傷,反而不好。

科柏鎂keepmary的價效比怎麼樣?有清楚的嗎?

4樓:墜肯緯癱謫墳

相比其他品牌的護膚品,keepmary不管是**還是產品質量也很ok。

5樓:賬磁資枚乙鋼

我是趁著雙十二他們做活動,一下子買了整套,特別划算,其他牌子也有活動,但整體我感覺科柏鎂的效果好一些。

6樓:廖毯破示妹砍

原來也用過特別貴的護膚品,覺得一般,後來無意中看到了科柏鎂,就買了用了,沒想感覺還真的不錯。

請問用過科柏鎂keepmary氨基酸洗面奶的親,覺得如何?

7樓:紫概彩欽惹前

清潔效果好,洗完很乾淨,也不出油,相比其他的洗面奶,keepmary的還是好太多了。

8樓:棕潘門端蝸速

用下來覺得泡泡不會特別多,但清潔力特好,而且保溼、溫和不會刺痛。

9樓:燈斷肇統堤偉

看小紅書有人推薦就買了,好用,洗得乾淨,也不緊繃,味道是植物的清香,很喜歡呢。

乾性長斑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乾性有斑的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啊

六個偏方教你有效去除雀斑 1 杏仁蛋清去除雀斑 先將杏仁煮軟瞭然後去皮,再攪爛弄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 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 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雀斑。2 蜂蜜甘油去除黃褐斑 蜂蜜60克 麵粉200克 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

赫拉和亦博氣墊,哪個更適合乾性面板?我的面板不需要太大的遮瑕

用 後的氣墊 挺好用的 義博適合你,保溼提亮好zl8888xx 赫拉和亦博氣墊bb那個適合 比較乾的?型號顏色怎麼選?幹 選擇赫拉秋冬版或者iope都可以 赫拉普通版就不要選了 比較幹。銀子多的話就選雪花秀。iope中有 n c 系列 兩種色號 21號 23號。21亮白色 23自然色 n系列是保溼不...

20歲適合用哪種化妝水中偏乾性面板

既然現在是冬季當然要用保溼效果好的啊,如果你現在還是學生,那就不要買太貴的了,我同學好多都用雅芳瀅澤柔膚水,買的時候只有28塊,在嬌蘭佳人。而且沒有酒精,我還推薦你使用一款就是妮維雅 粉瓶 的柔膚水,也是沒有酒精的,不過少貴一些要50 60塊左右。如果你已經工作上班掙錢,那我就推薦你使用佰草集的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