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性乾性面板適合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

2023-02-15 07:55:05 字數 4460 閱讀 4108

1樓:然後乄隨遇而安

我也是學生黨 也是乾乾的 水乳是必須的啦 補水嘛 牌子的話你可以在聚美上看看 其實我覺得水乳都差不多的 選擇補水的 我在用韓後的茶蕊系列 去黃的 不知道是不適合你 **的話 我覺得美麗加芬的酸奶**挺好的 以前鼻邊老是起皮 用了後好很多啊 你有紅血絲而且經常對電腦手機啊 我覺得你應該用隔離霜啊 綠色的可以中和一點紅血絲還可以防輻射 我在用菲詩小鋪的隔離 聚美50多還可以的 bb話因為是乾性的用過謎尚紅bb不好 太乾了 還是韓束的出水bb好 然後用過隔離bb後別忘了卸妝啊 我用za的那款綠色的卸妝啫喱 只要30+就夠了 不用買卸妝油啊什麼的麻煩 一般淡妝都可以卸掉的 挺好用的 還有你買護膚品化妝品啊 什麼的最好不要在**上買 畢竟不能保證** 你還是在聚美上買吧!

純手打+個人經驗 望採納啊。

2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3樓:姬倫戢英豪

可以看看freeplus的,我用的是好。

但是,我不是特別幹。

如果你是特別乾燥,然後在724高效保溼霜來看看,但看起來昂貴幹性**,我覺得bb好。

我用的是freshel

bb很好的保溼效果,但是遮瑕膏弱。

4樓:婁晗零敏慧

乾性的話推薦薇姿的保溼霜,滋潤版的那種。我是中性的,23,一般冬天用那款,保溼補水感覺蠻穩固的,也耐用。如果要平價考慮的話,試試看澳洲綿羊油,在化妝水或者是補水精華之後用,那個保溼效果好。

5樓:

保溼最為重要,跟品牌無關係。

臉上什麼護膚品都不要塗抹,使用保溼成分高的乾性**專用護膚品,在乾燥的冬天更要注意使用營養面霜。

也可以使用水分多的**,(西瓜**,香蕉**,獼猴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和你一樣,我用的爆水神器現在**都不幹了,不是很出名但是我在我做這種產品,你感興趣得可以私聊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這個是很好的,我用過。

20歲女生乾性**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8樓:飲鴆止渴它祖宗

20歲很年輕啊,我也是20歲。我也是偏乾性**哦,推薦用za的啊那個多元水活系列啊 挺好的 又不會很油,肌研的也用過,也很好哦,還有美麗加芬的那個氨基酸那款,推薦哦,適合的年齡段都是年輕女士。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護膚品對於你來說可能不太好吸收,可以選擇水性的護膚品。像自然堂、雅詩蘭黛、百雀羚之類的,**中等,也不算太貴,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油油的很難受。

10樓:萫粑粑

百雀羚或者相宜本草。要用化妝品就用草本的。我一直用這兩種。

11樓:土肥_十三姨

韓國的維娜產品 物美價廉 值得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王人參爽膚水很好。

30歲的**適合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女人,目前**開始出現皺紋,同時**缺乏水分,建議你可以區域性塗抹保溼霜,也可以區域性塗抹蘆薈膠,有保溼的效果。女性這個年齡肌膚也在逐步的退化,如果細胞失水失養容易導致皺紋產生,所以這個時候沒有必要再使用增白的化妝品,以區域性保溼抗皺為主。

如果是敏感肌膚,那麼在日常護理的產品中儘量選擇不同品牌的但都含有鎮定、安撫功效的護膚品。諸如酪酯樹、胡蘿蔔素等成分的產品。一旦出現乾燥、脫屑、發紅等不適狀況時及時使用,儘可能地降低對肌膚的傷害。

14樓:板弟弟

30歲的女性可以根據以下問題型別選擇相應的護膚品:

30歲女性肌膚問題一:細紋幹紋。肌膚老化最為常見的後果就是臉部細紋和幹紋的出現,所以女人進入30歲,肌膚最明明顯的變化就是臉部的紋路增多了,尤其是擠壓的時候。

面對這個肌膚困擾,解決的渠道就是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選擇護膚品:可以適量選擇抗衰老產品,例如含有五胜肽、維他命a、果酸及六胜肽等成分,都是此時應開始投資的保養品專案。

30歲女性肌膚問題二:色斑。斑點滋生,黑色素堆積,這是30歲女性面對的又一肌膚困擾。

改善這一肌膚問題,首先要做的就是為肌膚補水保溼。選擇護膚品:選擇一款兼具美白保溼功效的精華液,這樣不僅能起到美白肌膚、淡化黑色素,同時也能通過補水,讓角質層充盈起來,淡化斑點。

30歲女性肌膚問題三:眼袋浮腫。眼部肌膚是最容易衰老的地方,肌膚一旦老化,就會失去彈性,變得鬆弛浮腫,而眼部肌膚就是首當其衝的部位。

選擇護膚品:想要改善眼袋浮腫的情況,首先要選擇的就是眼部保養品,最好是含有促進血液迴圈的眼部保養品,如維生素e、山金車、柑橘多酚等成分。

30歲女性肌膚問題四:毛孔粗大。毛孔粗大不是年輕肌膚才會出現,肌膚老化也這樣的困擾,因為肌膚鬆弛所以造成毛孔橫向變大,形成了毛孔粗大的肌膚問題。

選擇護膚品:可以選擇含有含維他命a、左旋c的產品,此類成分的護膚品對改善因老化造成的毛孔問題最有效果。30歲女性肌膚問題五:

肌膚暗沉。選擇護膚品:要選擇含水楊酸成分的去角質產品,每星期去一次角質,對抗暗沉的肌膚,應使用富含維生素c成分的保養品提升肌膚的白淨度。

補水品我們要選擇含有絲蛋白、氨基酸肽、維生素a、維生素e等成分的柔膚水。不僅要補充水分,還要在這同時補充營養。幷包含多種功能的成分,滿足肌膚抗乾燥、抗衰老、抗色素沉澱的需求。

15樓:三粧化研

30多歲的女人一定要注重肌膚保養,不然**會鬆弛乾燥,還會出現很多肌膚問題,在選擇護膚產品的時候建議選擇補水美白,緊緻肌膚的護膚產品。

男士乾性**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現在的洗面奶大多新增了適合各種**的營養成分,在修護**時,你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加以選擇,但要注意的是洗面奶不同於面霜,它的這些功能只起到一些輔助作用。

而護膚水是以水為溶劑的透明護膚品,它具有膏霜類化妝品功能,能使**保持柔軟、滋潤,調節改善**的生理功能。超市上的上的護膚水品種較多,其中營養水、爽膚水和收縮水比較適合男士,一般男士至少需要選擇其中的一種護膚水。

17樓:枝秋英庫庚

推薦你用碧歐泉的男士,我用過那款潤膚露,效果真的不錯!還有男人具有的那種陽剛味道真的不錯,人家畢竟是20年專業護膚!

適合20歲乾性**用的護膚品牌 5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早晨面霜後塗抹防曬乳可以保溼和保護肌膚較長時間,晚間須卸除防曬乳後才能潔面和護膚。平價的可選歐萊雅,也可與溫和的絲塔芙搭配使用。

19樓:星月

丹姿 fsxp的金盞花水乳。

20樓:匿名使用者

歐碧泉補水的效果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國貨品牌物美價廉啊,大寶,鬱美淨銀耳珍珠霜很不錯的。

22樓:老子莊子雞子

碧匯坊的碧匯坊紫薯偃麥草睡眠**不錯,還免洗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安和相宜本草也不錯。

24樓:海蘭

親 我就20歲 我用了2年護膚品(玫琳凱)國際一線品牌 **真的很好 朋友們都這樣說 你可以去我空間看** 或認識我的哦 我真的很喜歡把我喜歡的產品分享給你 主要是看效果 而且**也適中 值得試試。

20歲女生乾性**。用什麼品牌的保溼產品好。

25樓:佳佳糖

乾性**保養方法:

1、 洗浴不宜過勤,一般情況下,2~3天洗1次;如果**特別乾燥,則5天到1周1次。洗浴時間10分鐘左右,水溫不宜過高。選用溫和的沐浴清潔產品,忌用鹼性浴液、肥皂等,宜選用含滋潤成分的浴液或香皂。

可用冷水洗臉,避免應用磨砂產品。

2、 沐浴後立即擦乾**,在3分鐘內擦上保溼霜。嚴重乾燥的肌膚需要用較滋潤的濃稠的乳霜類保溼潤膚產品,可以試試藥店裡的醫學護膚品如雅漾三重保溼霜,凡士林和含羊毛脂的保溼霜也是不錯的選擇。面部選用保溼效果好的保溼柔膚水,擦保溼霜後等上幾分鐘,讓**好好吸收,然後再化妝。

使用護唇膏和滋潤營養的眼霜,每星期最少做一次補水、保溼**以滋養肌膚。

3、 飲食中要注意選擇一些脂肪、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雞蛋、豬肝、魚肝油、胡蘿蔔及新鮮水果等,謝絕含咖啡因飲料。

4、 冬天保暖固然重要,但溫度過高會加重**乾燥,加溼器是緩解乾燥的好辦法。內衣要寬鬆、柔軟,不宜穿得太多、太暖,宜穿棉織品,忌穿尼龍、化纖品。

2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年齡還小,**也很好,,注意保養就好了,,現在不必要用很貴的護膚品,,不過人到25歲就要開始養顏了,就需要用貴的、很好的產品了,因為這對**有改善,,我自己一直用自然堂的效果還不錯,,以前也用過雅芳的,,看你喜歡哪個品牌;

20歲適合用哪種化妝水中偏乾性面板

既然現在是冬季當然要用保溼效果好的啊,如果你現在還是學生,那就不要買太貴的了,我同學好多都用雅芳瀅澤柔膚水,買的時候只有28塊,在嬌蘭佳人。而且沒有酒精,我還推薦你使用一款就是妮維雅 粉瓶 的柔膚水,也是沒有酒精的,不過少貴一些要50 60塊左右。如果你已經工作上班掙錢,那我就推薦你使用佰草集的全天...

乾性長斑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乾性有斑的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啊

六個偏方教你有效去除雀斑 1 杏仁蛋清去除雀斑 先將杏仁煮軟瞭然後去皮,再攪爛弄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 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 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雀斑。2 蜂蜜甘油去除黃褐斑 蜂蜜60克 麵粉200克 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

適合20歲女性用的韓國護膚品,適合20歲女性用的韓國護膚品。

1.20歲女生 正是很好的時候,建議多補水基礎維護即可,不建議女生買韓國護膚品和化妝品 2.建議去專櫃買適合自己膚質的一般護膚品都是可以的 在韓國,有什麼牌子的化妝品適合20歲左右的女性 平價護膚品最好的是 innisfree 悅詩風吟 在韓國 平價品牌中是首屈一指呢 如果價位預算再多一點的話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