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白金小柑菊五件套適合乾性面板用嗎

2023-01-10 16:45:11 字數 1135 閱讀 4545

1樓:網友

專家給出以下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對混合**來說,t字部位使用緊膚水,其它部位使用柔膚水和爽膚水皆可。敏感**則可以選用敏感水、修復水,而要想美白的話就可以選用美白化妝水。

總之,自己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就選擇具有相應功效的「水」。 爽膚水、緊膚水和柔膚水統稱為化妝水,它們都具有穩定肌膚、平衡肌膚酸鹼性的功效。而它們各自的側重點又不同:

爽膚水塗抹的感覺比較清爽,能補充肌膚的水分;緊膚水的最大功效在於細緻毛孔,還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柔膚水相較其他兩種「水」而言比較滋潤,給予肌膚細緻的呵護。爽膚水和柔膚水其實區別不是太大,只不過爽膚水更適合夏天用,柔膚水更適合冬天用而已,有很多朋友不喜歡含酒精的,為什麼含酒精的就不要用呢用含酒精的爽膚水,有抑制豆豆的作用的。 化妝水是水的統稱。

柔膚水、保溼水、爽膚水只是叫法不同,但全是以保溼為主要目的的護膚品。 收斂水 緊膚水 收縮水 收斂水,緊膚水和收縮水還是大同小異,同樣是不同品牌的不同稱謂。它們的主要作用是收縮毛孔。

一般都含有酒精,使用後會有清涼乾爽的感覺,同時還能有效地抑制細菌的繁殖,防止青春痘的滋生。 軟膚水 活膚水 軟膚、嫩膚類的產品不僅都有補充水分的作用,而且它們各自還有一些特別的功能。軟膚水可以軟化角質層,使其後塗上乳液,而霜等更易於肌膚吸收。

而活膚水則因其增添了維生素c和維生素e,所以可以給肌膚更豐富的營養,延緩**衰老並保持彈性。嫩膚露對肌膚則更具有修復功能,還可以抵抗紫外線。 乳液是在用完化妝水以後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呀,因為它是補水保溼系列,乾性**就是因為缺水。

小柑菊洗面奶用後**很乾怎麼辦

3樓:你隨意嘛

這樣的話 你要知道你自己的膚質 然後去選擇 相對應的 護膚品。

4樓:杯具小弟

換個溫和的,不是泡沫多就好,要看膚質,知道自己膚質嗎?

5樓:勤奮的雛菊女孩

換一個護膚品試試吧,不要老用這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後立即搭配補水保溼產品。

7樓:great美悅

你是什麼膚質的?**有蛻皮現象嗎?

韓束墨菊巨補水五件套的包裝是什麼檔次的

韓束墨菊巨補水五件套 1 墨菊潔面乳 豐盈的細膩泡沫,觸感柔滑,特別新增墨菊精華,輕鬆洗淨油脂汙垢,給肌膚溫和潔淨。2 墨菊深度補水露 潤滑水凝質地,易吸收,萃取天然墨菊精華,源源傾注瑩潤水動力,幫肌膚開啟營養通道,後續營養吸收。3 墨菊深度補水精華素 乳液質地的天然墨菊精華,密集釋放保溼修護成分,...

年年紅紅酸枝沙發五件套價格,年年紅寮國紅酸枝沙發六件套價格怎樣紅木傢俱價格及圖片

是巴里黃 抄檀還是交趾黃檀 如果是巴里襲黃檀,20萬就貴了。bai 因為5件套紅酸du枝沙發他們經zhi 銷商拿貨 在8萬以下的dao,考慮到經銷商的一個利潤問題,你10萬左右就可以拿下。如果你錢多頂天12萬拿下。如果是交趾黃檀,16 20萬吧。你考察了多久了,看上就想拿下了?年年紅寮國紅酸枝沙發六...

紅木沙發五件套價格是多少,實木沙發價格是多少?

紅木分為5屬8類33種,要看你具體的需要買哪個材種的沙發五件套,便宜的大幾千,貴的幾十萬的也有 實木沙發 是多少?一套實木沙發的價錢大概在1600 3000元的範圍,是根據木材等因素浮動的。市面上的實木沙發,多數是板木結合的,只採用了小部分的實木原材料,其他部位多數採用高密度板等板材。真正的實木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