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收視率下降,為什麼不把保障收視率的趙本山請回來

2022-05-01 03:15:11 字數 1013 閱讀 7516

1樓:內陸小鹹魚

春晚從2023年起源,融匯了歌舞、雜技、相聲、小品、戲曲、雜技、魔術等等各種藝術門類,哪一種藝術型別都是廣大人民群眾心血的結晶,凝聚著藝術家的智慧。春晚一播出,就收到了全國人民的熱烈歡迎。趙本山、宋丹丹、黃巨集、朱時茂、陳佩斯、姜昆,這些都是我們小時候在春晚上經常見到的喜劇明星,隨著時代的進步,春晚的節目推陳出新,但是像趙本山這樣的喜劇大腕卻可以蟬聯18屆春晚,這個成績不得不讓人服氣。

所以趙本山也成了春晚小品的代言人,成為那個時代春晚的代名詞,提到春晚,大家首先就想到的是趙本山,大家無法想象沒有趙本山的春晚會多麼無趣。這也是這一代中國人對春晚的記憶,其實大家懷念的不一定是趙本山,也不一定是有趙本山的春晚,而是懷念那個年代,懷念我們的青春而已。

趙本山如今也上了年紀,身體大不如前,他雖然不上春晚了,但是他的徒弟們卻依然活躍在春晚的舞臺上。趙本山代表的東北小品早已被全國人民所接受,而近年來其他派系的喜劇明星也有了穩步發展。開心麻花、郭德綱啊這些都在春晚舞臺上整得一席之地。

這些都成為了現在春晚收視率的新的保障,所以,春晚不僅僅有一個趙本山,隨著時代的發展會有越來越多受觀眾喜愛的演員在這個舞臺上綻放新的時代光輝。

2樓:犁寄瑤

也許是利益問題,不讓陳佩斯,趙本山上春晚,所以春晚大家都不看了

3樓:戰在那裡等我

春晚收視率下降,是因為時代不同,現在的啊娛樂專案有很多,不一定非要看春晚。

4樓:鳳燕

之前有邀請過趙本山的,他檔期滿滿的比較忙,沒有時間參加春晚而已。沒有想到沒有趙本山的春晚收視率下降了

5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因為現在趙本山歲數已經很大了,他自己不想再參加春晚了,而且不一定他回來收視率會持續**

6樓:30秒不

本山大叔年齡有點大,可能自己也不願意再出來演出了吧,收視率下降是多方面的原因,和主持人和節目的整體水平也有很大的關係。

《周生如故》的收視率和評價為什麼那麼高?

因為全員優異,我已經不用優秀這個詞了,必須是優異,劇本立意格局,導演功力,演員顏值演技,舞美,服化道,禮儀細節,無一處不用心,觀眾自然能感知到,好劇自來水觀眾最多。任嘉倫小南辰王周生辰還有化學教授周生辰都是催淚彈。這個故事改編的還是比較成功的,演員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人們還是可以感受到一些悲傷的情緒...

為什麼那年冬天在韓國收視率很低,但是在中國的關注度都比其他韓劇高很好奇為什麼中韓的看電視劇點都不

因為韓國bai 的主要收視 人群 是那裡du的大媽。zhi。30 50歲所以在韓國收視dao很高的電視劇都是版 家庭劇,權所以韓國的電視劇一般都會有幾個年齡層的故事主線。那年冬天 這樣的電視只有我們15 28 左右的喜歡。我們自己喜歡就好 別管他們了。因為韓國好看的偶像劇很多,他們比較喜歡看不同題材...

電視劇《想明白了再結婚》為什麼收視率那麼高

想明白了再結婚 臺詞走紅 幽默感人獲贊。由著名導演尹濤執導,彙集了佟大為 王麗坤 鄧家佳 劉莉莉 李光復等實力派演員的都市情感大劇 想明白了再結婚 收視率持續走高,其中充滿了生活氣息和簡潔犀利的臺詞迅速走紅,令觀眾們津津樂道。想明白了再結婚 自播出以來,收視率和觀眾口碑一路上揚,打破以往婚戀劇一味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