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如故》的收視率和評價為什麼那麼高?

2023-03-06 18:25:06 字數 934 閱讀 6602

1樓:初六

因為全員優異,我已經不用優秀這個詞了,必須是優異,劇本立意格局,導演功力,演員顏值演技,**舞美,服化道,禮儀細節,無一處不用心,觀眾自然能感知到,好劇自來水觀眾最多。任嘉倫小南辰王周生辰還有化學教授周生辰都是催淚彈。

2樓:王祿

這個故事改編的還是比較成功的,演員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人們還是可以感受到一些悲傷的情緒的。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因為這個電視劇真的特別好看,而且這個電視劇的男演員也是人們非常喜歡的一個明星。

4樓:斯蒂芬斯

那是因為這部電視劇本身就非常的不錯,其實也是因為演員們的演技很好,所以才會得到這樣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演技編劇導演製作配角全員優秀。

如何評價 《周生如故 》?

《周生如故》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好評如潮,這部劇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6樓:斯蒂芬斯

那是因為這部電視劇講述的內容非常的好看,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援,而且有著很好的發展,演員們的演技也是超級棒的。

7樓:創作者

這部電視劇的劇情是非常新穎的,而且演員的演技也非常的棒。細節描述的也非常的清楚,所以才會吸引很多人喜歡。

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這部劇的劇情是非常好的,而且演員選的也非常好,故事情節非常飽滿,也非常感人。

9樓:yy楊小倩兒

至今沒有走出周生如故。

《周生如故》爆火了嗎?

網友說《周生如故》這部劇值得多次刷,你認為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

春晚收視率下降,為什麼不把保障收視率的趙本山請回來

春晚從1979年起源,融匯了歌舞 雜技 相聲 小品 戲曲 雜技 魔術等等各種藝術門類,哪一種藝術型別都是廣大人民群眾心血的結晶,凝聚著藝術家的智慧。春晚一播出,就收到了全國人民的熱烈歡迎。趙本山 宋丹丹 黃巨集 朱時茂 陳佩斯 姜昆,這些都是我們小時候在春晚上經常見到的喜劇明星,隨著時代的進步,春晚...

為什麼那年冬天在韓國收視率很低,但是在中國的關注度都比其他韓劇高很好奇為什麼中韓的看電視劇點都不

因為韓國bai 的主要收視 人群 是那裡du的大媽。zhi。30 50歲所以在韓國收視dao很高的電視劇都是版 家庭劇,權所以韓國的電視劇一般都會有幾個年齡層的故事主線。那年冬天 這樣的電視只有我們15 28 左右的喜歡。我們自己喜歡就好 別管他們了。因為韓國好看的偶像劇很多,他們比較喜歡看不同題材...

電視劇《想明白了再結婚》為什麼收視率那麼高

想明白了再結婚 臺詞走紅 幽默感人獲贊。由著名導演尹濤執導,彙集了佟大為 王麗坤 鄧家佳 劉莉莉 李光復等實力派演員的都市情感大劇 想明白了再結婚 收視率持續走高,其中充滿了生活氣息和簡潔犀利的臺詞迅速走紅,令觀眾們津津樂道。想明白了再結婚 自播出以來,收視率和觀眾口碑一路上揚,打破以往婚戀劇一味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