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成為強大的好人,怎麼才能成為一個強大的好人

2022-05-02 09:32:28 字數 736 閱讀 1203

1樓:降妖

1、目標堅定但又能適當調整:對於自己的夢想和信念能夠目光如炬般地堅持,但在被證明是錯誤的時候,也能適當地做出調整。

2.謹小慎微但又能無拘無束:對於自己手頭上的事情,能夠細心謹慎地處理,但又能區分輕重緩急,不必事事躬親。

3.低調沉穩但又能活躍氣氛:對於需要處理的一些突發緊急事情,能保持冷靜鎮定,但又可以在大家玩樂的時候成為大夥的開心果。

4.成熟老練但又能心態年輕:可以如爺爺般閱歷豐富,也可以像小孩子般精力充沛。

5.擅長記憶但又能擅長忘記:對自己有所裨益的,能夠清晰地記住;對於記憶中的垃圾或者糟粕,也能及時清理。

6.博覽群書但又能虛懷若谷:即使自己已經博古通今,可以稱之為汗牛充棟,但對於知識還是懷有一顆敬畏之心,永不滿足。

7.善於觀察但又能敢於犯錯:善於觀察別人犯下的錯誤,並從中汲取教訓,但又不懼自己會犯下錯誤,從而導致自己裹步不前。

8.萬人之上但又能平等待人:自己可以是高高在上的大王,但對茫茫蒼生,依舊能夠平等對待,一碗水端平。

9.無私待人但又能自私待己:在幫助別人方面,能夠不遺餘力,但在為自己創造財富的時候,又能夠合法合理地自私。

10.從容對待但又能迫不及待:對於失敗,能夠以從容優雅的姿態對待,但又迫不及待想要重新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自身,,,提升自我後,你依然如此想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

怎麼才能成為有錢人,女人怎麼才能成為有錢人

其實幾乎每個人都是有錢人,絕大多數人口袋裡都有錢。只有一小部分出門不帶一分錢的人,才是真正的有錢人 錢多的人 因為有隨從會帶錢。要成為有錢人要有膽大,心細,主見和目標 要習慣於按計劃做事 第一要勤奮 第二要懂得市場評估利潤,銷售最基本的東西 生意是從小生意做起的會越做越精 1.當很多人今天想著做生意...

怎樣能成為昕薇模特?怎麼才能成為模特

只要你長的漂亮身材好 上鏡 就行 對了 還要有一定的資金背景,而且不是一點點,要很多,否則進去了 也發展不起來,那些當家花旦不是脫出來的就是大款養出來的。我說的話雖然有點難聽,但是幹這一行的潛規則 你必須要明白。如果我的話得罪了哪位模特,希望她不要介意,如果我不瞭解你們的圈子 我不會亂說的。此番話 ...

怎麼樣才能成為網路主播?如何才能成為網路主播?

成為熱門新聞的話肯定是有急事,方法也是比較多的。找推手阿建長期合作的。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主播行業最近幾年風生水起,很多人也藉著這股春風大一把,我覺得主播行業是最好賺錢的行業。如果知道如何成長為一個網紅主播,那簡直就是把財神爺請到家了。下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