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教材出來了嗎

2022-05-02 09:15:13 字數 2677 閱讀 7389

1樓:高頓教育

對的,2023年初級職稱新版教材已經揭開神祕的面紗了。2023年新版教材改動較大,以前的舊版教材已經不能再用,望周知!

以下是新版教材的「廬山真面目」:

2023年初級職稱新教材和舊教材章節對比情況: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教材變化大,難度大幅度下降,主要體現在以下方面:

1、新教材增加了管理會計章節標題, 意味著管理會計的重要性和以後的發展趨勢。

2、新教材經濟法基礎增加了會計法律制度,從會計人員自身所需具備的職業道德層面也做出了規定。

3、財務報表裡面刪除了現金流量表,正迎合了實操工作當中的目前的兩表機制(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這體現了實務和工作的密切關係。

4、新教材中加了**會計的內容,**會計是一門用於確認、計量、記錄**受人民委託管理國家公共事務和國家資源、國有資產的情況,報告**公共財務資源管理的業績及履行受託責任情況的專門會計。這樣看來也大大增加了我們初級會計職稱的含金量。

5、原教材第四章收入、第五章費用、第六章利潤,合併刪減為一章(三節)內容,篇幅也明顯減少;對於一些較難的內容,也有所刪減,相對於之前的教材難度有所降低,涵蓋面有所提高,改革的第一年對於要學習初級的同學們來說是大大的福音。

目前,2023年新版初級會計職稱教材,天貓高頓官方***在售。

2樓:西府教育

初級職稱的報考11月份才開始,目前教材還沒有出來,一般只有報考結束,統計報考人數後才出教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2018初級會計資料不錯   密碼:ql2j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的新教材與2017的教材有什麼不同?

4樓:

目前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大綱具體公佈時間暫未明確,但在多地初級會計師考試報名公告中指出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大綱和教材將在報考人員網上報名同時自願訂購,隨後將通過郵寄的方式派發,預計大家在12月中旬就可以拿到新大綱和教材備考初級會計師考試。2023年是會計從業資格證取消後初級會計資格的首次考試,考試大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考試內容、考試思路均隨之發生相應變化,請考生務必使用與2023年考試大綱相匹配的輔導書籍和課程進行復習。

請問2018會計初級教材財政部出來的跟在微商買的一樣嗎?有沒有什麼變動?

5樓:高頓會計網校

高頓還不錯,在會計培訓方面!請注意:會計從業資格(會計證)已經取消了,沒必要買會計從業的教材,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的新教材 出來了,現在學習會計或者會計培訓,一方面是會計實操,一個方面是學初級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注意一些幾點!

1、2023年是會計從業資格證取消後初級會計資格的首次考試

2、最近公佈的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大綱發生了相當大變化,考試內容、考試思路均隨之發生相應變化;

3、請考生務必注意:2023年的舊版初級會計教材不適合進行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備考;

4、為更好的學習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請使用與2023年考試大綱相匹配的輔導書籍和課程進行復習。

5、初級會計職稱輔導教材可以選擇高頓會計網校的圖書,目前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輔導書正在預定中,請考生朋友們耐心等待,圖書發行後會依據訂單先後順序陸續發貨。如需購買現貨和預售圖書,同一訂單將統一發貨,請考生分開下單,以免延誤備考。

6、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報考,需早做準備

2018初級會計師考試教材什麼時候出,變化大嗎?

6樓:高頓會計網校

你好,高頓會計職稱的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教材,已經出來了,你留意一下!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調整幅度不小!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教材電子書pdf版**有?

7樓:

網頁連結 都在這裡了,點一下這個lian 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發你密碼:44iu

9樓:句號

網頁連結

密碼: viv1

10樓:公西津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注意一些幾點!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的新材料已經出來了,就幾十塊錢!

1、2023年是會計從業資格證取消後初級會計資格的首次考試

2、最近公佈的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大綱發生了相當大變化,考試內容、考試思路均隨之發生相應變化;

3、請考生務必注意:2023年的舊版初級會計教材不適合進行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備考;

4、為更好的學習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請使用與2023年考試大綱相匹配的輔導書籍和課程進行復習。

5、初級會計職稱輔導教材可以選擇高頓會計的圖書,目前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輔導書正在預定中,請考生朋友們耐心等待,圖書發行後會依據訂單先後順序陸續發貨。如需購買現貨和預售圖書,同一訂單將統一發貨,請考生分開下單,以免延誤備考。

6、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報考,需早做準備,然後整體開始難度下降了,但是報名人數可能比之前翻一翻,所以還是早準備!

11樓:麗影素材

看書,看網課,或者上輔導班,都得刷題!雖然考試是選擇題。

直接彩蛋,2018初級會計   密碼:vwt3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教材出來的具體時間

最早要在月底 你可以隨時關注中華財會服務網 上面會有最新的訊息通知的。有泰安考初級會計職稱的考生嗎?認識一下。我的 我期待泰安考初級的朋友。教材都還沒出來呢。2010年的教材變動比較大。教材變動在這裡。2010年的課件自己去這裡下。發點經驗給你。初級會計實務 單選,多選,判斷,計算 分錄 綜合。經濟...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教材與12年相比變化大嗎

你好,初級會計職稱一般教材變化都不大,就是一些小的調整,經濟法是很抽象的,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對經濟法的法條理解起來有困難,對知識點就很難準確把握,你可以報個網課聽聽,方便又便宜,我之前是在中國考試培訓報的初級,就按照老師的要求來的,就過了。祝考試好運。201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教材主要變化情況表。科...

初級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考試其實不難,都是單選 多選 判斷。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報名時間為考試前一年的十月左右,教材每三年更新一次,2013年再次更新。每年舉行一次,一次兩門科目都及格則通過。經濟法基礎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不定項選擇題 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