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優秀的售前工程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售前工程師?

2022-06-23 21:50:08 字數 1779 閱讀 3013

1樓:小月哈哈

優秀的web前端開發工程師應該具備快速學習能力。web發展的很快,甚至可以說這些技術幾乎每天都在變化!如果沒有快速學習能力,就跟不上web發展的步伐。

前端工程師必須不斷提升自己,不斷學習新技術、新模式;僅僅依靠今天的知識無法適應未來。web的明天與今天必將有天壤之別,而前端工程師的工作就是要搞清楚如何通過自己的web應用程式來體現這種翻天覆地的變化。

2樓:辰星

經過了市場歷練,學會了操作專案(能獨立操作專案),弄懂了產品與技術(達到第二條中級即可)。這時候就是出山的時刻了。出山去哪?

**工資高**去啊!公司不給這麼優秀的員工升職加薪,那就是老闆瞎眼了。一般到能做到以上兩條,那就已經出類拔萃了。

基本都會升職的。加不加薪其實看企業了。

3樓:猴67164諄土

這是個技術崗,基礎要求,把公司產品弄得門清(雖然基礎要求,但是很多售前好幾年都達不到);中層要求,把主要友商的產品弄清楚;高階要求,看清產品與行業方向。(為什麼把技術放在第二?因為到了市場上,你會發現,在這個崗位上,技術並不重要,只有公司的產品部產品經理才是技術第一,辦事處的產品經理,說白了還是個盯專案的產品經理)

4樓:阿qi棄

售前是個過度崗,這個崗位上幾乎沒有優秀員工。這也是很無奈的地方。原因如下:

優秀員工:自己能操作專案,懂得行業趨勢,尤其是一線員工還握有當地人脈資源。這典型的老闆素質的配置,要麼自己單幹,要麼升職去當片總什麼的了。

基本不會在這個崗位上混下去了。簡而言之,能力與收入不成正比。

5樓:知86668採忻

因為現在的市場情況屬於買方市場,我以前曾經舉過一個例子,現在各個企業每年生產出來的產品,我們的客戶兩年都買不完,這就造成了貨比三家的情況,我們的客戶,消費者,消費姿勢開始進步,開始出現自己的需求,追求個性化,過去的時候,賣家給你什麼樣的產品你就用什麼樣的產品,但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是使用者提出什麼樣的要求,你來解決,變成了解決方案的時代,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技術越來越深,很多東西我們的銷售員無法解決,這個時候,售前工程師這個職業就應運而生了。

6樓:影子

突擊並熟練掌握這門知識的重要概念。熟讀與這門知識相關的經典著作。關注這個行業頂尖人才動向,並把他作為個人努力的方向和自己的榜樣。開始著手實踐,並刻意練習。

7樓:回憶

售前工程師應該是開發人員與銷售人員之前聯絡的一箇中間人,記得以前的時候,很多企業都沒有售前工程師這一職業,這就出現了一個非常不規範的事情,就是讓人感覺我們的銷售員容易信口開河,隨便給客戶做出一些承諾,包括效能,**,質量,服務等等等等,我們的銷售人員都是以賣貨為主,根本不管其他的,於是造成了客戶對我們的評價出現問題。

8樓:白曉靈

負責組織制定系統整合專案的技術方案編寫、標書的準備、講解及使用者答疑等工作;配合客戶經理完成與使用者的技術交流、技術方案宣講、應用系統演示等工作;配合業務部其它部門做好使用者溝通、資料共享、技術協調等工作;配合市場人員完成應用系統演示、產品宣傳資料撰寫等工作;配合做好與合作伙伴廠商的技術交流。

9樓:知61006掀鞠

優秀的web前端開發工程師要在知識體系上既要有廣度和深度!做到這兩點,其實很難。所以很多大公司即使出高薪也很難招聘到理想的前端開發工程師。

技術非黑即白,只有對和錯,而技巧則見仁見智。

10樓:以心

深入瞭解客戶需求,輸出產品需求文件,推動內部研發進行產品與解決方案的迭代;支援市場活動,完成公司產品與理念的宣傳。

如何才能成為好的吉他家教老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好的吉他家教老師?

下面是我在其他帖子回答過的,樓主可以參考下。1.心態,這點是多年後我才總結的,很重要,其實與教學無關,剛開始做,沒有生源,沒有教學經驗等等會給自身帶來很多的問題去解決,壓力也會增大,控制好自己的心態是一個前提,放好心態,把自己擺到最低點,一步一步的努力吧。2.教學模式,你需要有一套成功的教學模式,怎...

怎樣才能成為優秀的配送員,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配送員?

我們需要在送貨途中,不可以危險駕駛,現在很多外賣送餐員在送餐的時候,橫衝直撞的,這種是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外賣送餐員的,那樣還會讓大家感到危險,這個是非常重要的,需要遵守交通規則。對客戶的每一單貨都要充滿責任感,有問題要第一時間處理到位。建立自己路區的客戶溝通群,客戶更信任,工作更輕鬆。工作中多站...

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軟體測試工程師

自身努力與學習是成為一個好的軟體測試工程師的條件。軟體測試也分好幾種呢,像白盒測試與自動化測試的待遇比黑盒測試能好,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個人能力呢,從整體來看 測試的待遇是很好的,基本上已經和開發持平了 但是工作強度沒有開發這麼累,而且經常與需求人員開發人員溝通協調,更容易走上管理崗位。可以在軟體測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