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熊孩子,怎樣對付熊孩子

2022-05-03 06:20:11 字數 2533 閱讀 1720

1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一:表現出「小盆友,我今天要把你燉成湯喝」的猙獰面目,做可怕的鬼臉是最有效的方法,但一定要注意鬼臉不能被大人看見,個人建議瞪大眼睛低著頭瞪視是很簡單有效的表情,不僅可怕,萬一大人突然出現還能瞬間轉換成微笑。

對於那些已經上了小學已經有一定表達能力的熊孩子,就要採用另一種威脅方式了。

方法二:如果他要找你玩(nao)耍(teng),你就給他出題讓他做,做對了才能玩,題量一定要大,題目一定要難,甚至可以出高考數學物理題等,告訴他答對了東西就送他。如果家長早身邊,你還可以給家長說「你家孩子天賦不錯,趕緊報個班培養起來……」

辦法三:一定要陪他們玩!分散他們對你寶貝的注意力!

還有視線千萬不能離開熊孩子!一定要把熊孩子趕出你的房間,將房間作為最後的防線。但是簡單粗暴的驅趕是不行的,要溫柔地「我帶你出去玩」、「走!

帶你出去買嘢食!」,令熊孩子遠離你的房間~

辦法四:把寶貝暫時從架子上拿下來,藏起來的委屈總比落入熊孩子手裡的厄運好過點。總之就是確保讓熊孩子別進來,或者進來了也搜刮不到什麼~

方法五:大家還記得童年時在一群親戚的注視下背誦唐詩唱兒歌的心理陰影嗎?這招一定要配合和善的笑容和友愛的目光,讓熊孩子就站在客廳中間,不停地說「幼兒園老師教你什麼了?

給我們表演一個好不好呀?」「期末考試多少分呀?會不會唱英語歌?

給我們唱一首吧!」「真厲害,再來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頓就好了,必須打

怎樣對付熊孩子

3樓:hayashi言若是隻老狐狸呀

答:最好的辦法,是等,等他長大了,絕不會有多大出息,到了那個時候,你就催結婚,催工作,問月薪,催生,有啥問啥,他的孩子估計也就是個熊孩子,到那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保護好你自己的孩子不要受熊孩子欺負,護好自己的東西,大不了和他們家,和所有親戚撕破臉又有什麼的,那樣最好,如果父母不會怪罪,那是好,要是父母怪罪下來,也總會好的

4樓:段淺

以牙還牙,以爆治爆。他哭了,引來父母,就說,「他這麼小什麼都不懂,你們作為監護人,肯定是教唆了他,指使他來這麼做。天啦,我和你們什麼仇,怎麼能教唆孩子來間接的整我啊。

你們還要點臉皮嗎?」

5樓:全子豪

暴揍一頓就行了,有一次鄰居家小孩把我一個花半個月工資買的手辦肢解了,我二話不說直接揍了一頓,從此他再沒惹過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叫父母在生一個然後帶去熊孩子家熊死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熊男孩,多收拾收拾就好了,等到孩子熊到長大了,再收拾就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還小 所以請不要放過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直接一個字—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以牙還牙,以暴制暴

11樓:

一個字:幹!

好吧,還是包容為先,收拾是最後手段。

12樓:板儒

忍一忍,畢竟是二伯的孩子,來到新的環境他也會收斂一點,陪他出去轉轉,玩玩,吃好的,他也會記住在這裡的美好時光

教大家怎麼對付熊孩子

怎麼應對熊孩子

13樓:森樂章

把筆記本鎖到一個抽屜裡上鎖

如何應對"熊孩子

14樓:翰林學庫

在你眼中,熊孩子是什麼樣的?調皮?不聽話?

淘氣?亂塗亂畫?……可能熊孩子有很多的「不對」,也有很多的特點,但你真正瞭解熊孩子行為背後的真正原因嗎?

「『熊孩子』這個詞原是北方方言,意思是惹人討厭的孩子。後來一部動漫中的巧妙配音讓『熊孩子』這個名詞發揚光大。一般也有暱稱的意思,也有表示對調皮孩子的愛稱。

」唐園長和家長朋友們分享道,「熊孩子」除了這些基本的意思外,還有一種比較特別,「比喻淘氣,有活力和破壞力的少年兒童;他們年齡在5到12歲之間,有著極大的好奇心,破壞力和充足的時間。他們無厘頭的要求往往弄的你不耐煩乃至抓狂。」

而本期的育兒講堂,唐園長和家長朋友們討論的是帶雙引號的「熊孩子」,這類的「熊孩子」是那些年齡在2-4歲左右,常常容易在家庭裡面給父母帶來麻煩和挑戰的孩子。他們不是指行為容易出現偏差的小部分,而更多指向的是具有年齡段共性特點的大多數。唐園長介紹,這類「熊孩子」通常會有一些典型的行為,如到處塗畫;喜歡爬高;總是把自己和家裡弄得髒兮兮;愛玩水;總是嚮往出門;喜歡弄出各種聲響;把食物當玩具;忘記飽和餓;愛看動畫片;精力旺盛;喜歡到處摳;總是玩具灑滿地;一刻也停不下來;各種破壞等等。

當你正在面對熊孩子的騷擾,該如何應對?

15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既然是熊孩子,自然有他們的弱點,比如愛看電視或者愛吃零食之類,找到弱點就好對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最近發生的公交車熊孩子事件

怎樣對付熊孩子,關於怎麼對付熊孩子

答 最好的辦法,是等,等他長大了,絕不會有多大出息,到了那個時候,你就催結婚,催工作,問月薪,催生,有啥問啥,他的孩子估計也就是個熊孩子,到那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保護好你自己的孩子不要受熊孩子欺負,護好自己的東西,大不了和他們家,和所有親戚撕破臉又有什麼的,那樣最好,如果父母不會怪罪,那是好,要是...

如何對待熊孩子,如何應對熊孩子?

立威立言,言必行行必果。1 熊孩子打不得 罵不得 說不得,但是也不能這麼默默忍受,就算再討厭熊孩子,如果他們來時你在家裡,一定要一直陪著他們,不要將視線離開他。一定要有耐心,每次熊孩子惹禍,都要弄清原因,這一點非常重要,這是幫助他們建立正確是非觀念的好機會。不要糾結孩子是否撒謊,要有耐心,因為在他們...

如何對付熊孩子

我脾氣比較暴躁,直接上手打.說說我的小外甥,沒少被我打。現在好像四年級,我記得那時他還在二年級的時候,一次過年,我一個女性朋友來找我玩。畢竟有個小孩子,她就和他玩,結果我女性朋友突然給我抱怨了一句 我的小外甥在摸她的胸。我去,我聽了都不可思議,二年級啊,真的有這個概念嗎?現在時代這麼快,小孩都成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