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工程管理和湖南大學的結構工程我該報考哪個學校的研究生呢

2022-05-05 02:03:13 字數 1115 閱讀 5012

1樓:

為什麼不報考結構工程呢?這麼好的專業,就業容易待遇高!

結構工程專業排名前十的院校分別是同濟大學、北京交通大學、東南大學、天津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浙江大學、北京工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同濟大學和天津大學建築與土木工程系作為全國重點的院系具有很強的科研實力,其下屬的結構工程更是全國排名數

一、數二的重點學科,尤其是同濟大學,自建校以來就開設有建築與土木工程專業,迄今為止已有百年的歷史,結構工程專業自開辦以來多年位居第一位。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的工程管理專業一般;湖南大學的結構工程也不是其強項,其工程管理倒不錯!貌似樓主的專業方向及院校搞反了吧?呵呵!

這種施工方面的專業,企業更看重的是專業的實力而非學校的綜合實力,個人偏向於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請樓主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學建築類的肯定去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雖然,在全國他可能沒湖南大學的名氣大,可是,在圈裡的名氣可是剛剛的。

為了驗證下,你到時還是要找工作吧,你可以去兩個學校的就業指導中心**看看,牛逼的建築行業企業都回去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招人的,而湖南大學就不一定了(不是貶低湖南大學,只是就你的專業而言)。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211吧,這個在找工作的時候是一個坎,還有就是結構工程好啊,為什麼要學工程管理呢?

4樓:

湖南大學不好考,要想學結構工程專業至少得考350分以上,還不是公費的,競爭壓力很大,不過這個學校確實可以。西安建科也有我的幾個同學,雖然不是211,但這個學校的就業很好,畢竟它還是建築類的老八校嘛,在全國各地很有名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綜合考慮,我就是湖大的畢業生,不是吹牛,學校真的不錯,但競爭壓力大,難度大。而相對而言,西建大就好考多了,何況你在那面讀過書,還有很多同學在那邊,幹什麼事肯定比較方便,但學校名氣沒有那麼大。其實上研究生就是要找個好導師,只要導師好,畢業時找個工作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導師可以推薦,介紹。

總體說來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你怎麼想怎麼做就對了,其他的不要想了。

6樓:之然是

結構工程難道想去設計院?學工程管理就去建築公司了。

西安工程大學與建築科技大學哪個好

不是吧,如果把西安建科說成是三流院校的話,西安工程就是5流院校,比那些剛從專科升上來的好一點 那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如果是地質 勘探和冶金當然是西安工程大學了,原來就是那幾個學校合併的,如果選擇建築的專業的話當讓就是後者了,在全國建築類來講,除了上海的復旦,北京清華大學之外,建築類最好就要西安建築...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和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

土木的話米有懸念建大很強啊。我覺得。建大在全國就土建類,都是非常強的。而且,如果你學土木的話。在建大,明顯機會會很多。而西農的話,我覺得就是985吧。男?女?男的報土木當然是建大!雖然我是西農的,建大的建築類全國有名好嗎 女的千萬別報土木趕快換專業吧 搞水利建築的話,還是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好,內部知道...

湖南科技大學是幾本,湖南科技大學屬於幾本,

是2本,不過在河南已經是一本了.在其他許多省份分數線也是略低於1本線.本科二批,有的是本三 今年在湖南升一本,同時升的還有林科大,南華。湖南農大,湖南中醫藥大學 一本,省屬重點大學,升了一本很多年了 湖南科技大學是幾本 一本 妥妥的。12年 之前就是湖南最好的二本 12年升了一本 除了北京 廣州有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