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液晶電視看品牌嗎,買液晶電視看品牌嗎?

2022-05-05 02:03:12 字數 987 閱讀 5165

1樓:66年的老三屆

網路上提問的千篇一律的是問買什麼液晶電視機好,好像平板電視機就只有液晶電視機,這隻能說明電視機廠商的狡詐和我國消費者的無知。可悲啊!

液晶電視機就是液晶電視機,致命弱點還是存在!

看電視、看體育比賽、看***、看動態影象,建議你買等離子電視機,這方面它的效能比液晶電視機好多了.

兩種電視機我都有,一比較等離子電視機好多了,耗電方面同尺寸的兩種電視機差不多,這是我親身的體驗,信不信由你。

42寸價效比比較高的可買日立p42e102c,6000左右、50寸的p50a102c,8000左右,松下的產品也不錯,**略高一點。

長虹今年3月化60億投資的等離子屏生產線將投產就很說明問題,到那時長虹會有大批等離子電視機投放市場,到時候選擇餘地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球的液晶屏主要有4種:

1,夏普cpa面板(最牛的面板,夏普是液晶之父,對質量要求非常苛刻的日本人,夏普的液晶電視連續6年日本銷量第一,從側面反映了其超強實力!)

2,三星pva面板(三星憑藉其出色的營銷能力連續2年液晶電視全球銷量第一,目前sony也採用三星的面板,不過最近爆出的東芝液晶電視豎條門事件讓人們對三星的面板持了懷疑態度.)

3,ips硬屏面板(日立的ipsα面板和lg的s-ips面板,優點是顏色細膩,不過響應時間慢和對比度提高難是制約該型別面板普及的大問題.)

4,臺灣屏(目前國產的機型普遍採用的面板(不過也有少部分機型會採用上面說的外資屏),壽命相對較短.)

看完上面的你應該清楚買什麼牌子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些朋友們說的應該是現在備受消費者青睞的ips硬屏面板吧,我也是經過朋友介紹才買的這款海信液晶,就行朋友說的,他真的是很完美的把以前軟屏液晶的缺陷給彌補上了,重要的一點這種硬屏技術它還能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不是隻能看品牌了 還得看價效比 質量最主要~比較看好國產硬屏的

液晶電視買啥牌子的好?液晶電視買什麼品牌好?

目前液晶電視品牌確實是比較多的,樓主選購時可以根據注意下以下幾點 一 看售後服務。二 判斷壞點。三 挑選合適的顯示尺寸。四 可視角度。五 響應時間。至於牌子的話樓主不妨先去十大品牌網買購那查詢看看,上面有最新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排行榜及相關資訊,參考對比後再去購買的話會比較容易些。像夏普sharp,索尼...

液晶電視看數字電視

應該是電視訊號問題!你家的數字訊號嚴格講應該不是真正的數字電視。只能算是數字化的網路電視!真正的數字電視是無線接收的。所以不會像宣傳的那樣清晰!還有我注意到你家的電視是47英寸,要是47英寸的液晶電視和20幾英寸映象管的來比較,那不用說肯定畫面小的看起來更清晰一些!你要是把映象管電視同樣放大到47英...

想買臺液晶電視,如何購買液晶電視

兄弟,支援國產吧,現在的海信電視質量非常不錯,我家的3臺電視全是,一個像你說的那種,兩個液晶。海信tlm26v68 1990,可以上網查一下看看 如何購買液晶電視 裡面有詳細資料。自己看下。去家電市場啊。國美很好的。要看螢幕的質地了,這個很重要,關係到壽命的長短。個人推薦lg的,螢幕清晰度高,好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