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蘇格蘭牧羊犬是不是見誰跟誰親,不認主人

2022-05-05 04:14:19 字數 2913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誰只要給它們一點吃的就六親不認了,

金毛犬和蘇格蘭牧羊犬雜交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沒有品種名,不過應該很聰明,爸爸媽媽都是聰明鬼。希望寶寶們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即便沒有什麼品種有什麼關係,我們現在養的狗狗又有幾隻是純種的呢,追根溯源都是雜交過的。

3樓:風暴鳥

gollie

(golden collie)

collie / golden retriever hybrid dogs

有名字,外文名字可以參考,金毛和蘇牧英文名湊起來的這幾隻都是雜交犬可以參考

4樓:紫紫凌雪

估計是基因突變吧,是「金蘇串」吧,應該沒有品種名。不過沒關係,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物種誕生了~你就等著基因紊亂吧!

金毛,蘇格蘭牧羊犬,德國黑背那個犬種的智商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牧羊犬在所有犬類智商排名第三位,智商水平相當於6歲左右的孩子。

金毛獵犬在所有犬類智商排名第四位,智商水平相當於5歲左右的孩子。

蘇格蘭牧羊犬在所有犬類智商排名第十六位。

按對人類友善程度排列為金毛(對人類非常友善)>蘇牧>德牧(德牧攻擊性比較強)

7樓:叉車吊車裝卸

1、金毛 2牧羊犬 如果是邊境牧羊犬它可以排第一

8樓:匿名使用者

德牧,金毛,蘇牧

德牧,工作犬,你要教他做事,不然他家都不會看,特別認主人,別人的話他不聽

金毛,溫順,不會看家,不會咬人,適合作陪護。小偷他也會當朋友對待蘇牧,漂亮,黏人,沒什麼特點

9樓:手機使用者

金毛,蘇牧比較老實,德牧很淘氣,大了比較凶

10樓:

樓主您好,回答您的問題:

世界狗狗智商排名

德國牧羊犬 排名: no.3

金毛尋回獵犬 排名:no.4

蘇格蘭牧羊犬 排名:no.16

蘇格蘭牧羊犬能不能看家的?

11樓:貝克街流浪貓

蘇牧很敏感,遇到陌生人和不對勁的情況會叫的,但是攻擊性不大,只能起到警報作用,不能做護衛犬。

12樓:陽江馬未都

蘇牧挺凶的,想狗狗看家,就不要經常帶它出去溜,不要讓客人來了摸它給它吃的,否則會養成親人的習慣,長大後就不會凶人了,還有,不要把看家犬跟薩摩金毛一類喜歡跟人玩的狗狗養一塊,否則會沾染親人的習慣。看家最好選卡斯羅洛威納一類的拉,蘇牧說到底不夠強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牧羊犬天生都是特別敏銳的, 有些外部的小聲音,它們都會提高警惕,具體會不會叫要看訓練(天生的話, 是會不斷叫的)

如果你要一隻護衛犬的話,最好的選擇是 杜賓,羅威納,德牧 , 這些就是天生的護衛犬,看家很厲害

14樓:神祕的高壓鍋

能. 他都叫牧羊犬. 羊群都能看護.為什麼家不能看護呢?

金毛和蘇格蘭牧羊犬誰的體型比較大

15樓:阿婆的乖貓咪

金毛比較推薦.

畢竟比蘇牧好打理一些.食量大無非就是一月差別幾百塊的開銷而已.(開銷都1千左右1月)

體型真比不出來.都屬於中大型(不到大型).我一好朋友她的母金毛都90斤了.汗...我也見過85斤多的蘇牧.三色蘇牧還稍微小些.

阿拉斯加就別考慮了..遛狗時候的確漂亮.但作為主人,有點活受罪.有些可以養得灰常巨大!

16樓:13的最愛

養蘇格蘭牧羊犬啊,現在全養金毛一點創新也沒有,而且買金毛你不可能買一隻純種的回來,好的金毛而且還不便宜,蘇牧很漂亮帶出去很拉風,一樓的,我就沒看見蘇牧滿大街都是,我都看見我們這一會就能看見個金毛,金毛現在才爛大街呢,原來金毛**要3000多現在1000就能買回來,金毛現在不值錢了。而且那種狗很愛黏人,我不覺得金毛比蘇牧好。建議樓主養蘇格蘭牧羊犬。

阿拉斯加屬於大型犬了比蘇牧大很多體重要達到70--80斤左右,那狗也不錯,就是有點調皮。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養金毛

又乖又聰明、尤其是眼神,金毛的眼神很吸引人而且金毛比蘇牧漂亮、

體型的話稍微小一點點吧,如果你養只公的金毛,體型是看不出大小的,都差不多

莪家的就是金毛哦~ 特別聽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特別的聰明,但是就是大便特別的大,還有吃的飯超級多的,我以前養的是哈士其 ,和金毛的大小差不多的 ,大的狗不管是什麼,運動量不可能小,這個你得知道,養著比較好吧。聽話,

19樓:

金毛大一些了!!!金毛很溫順的,而且也很聰明,德牧的話呢,會大一點,如果訓練的好的話還是滿聽話的,會叫,但不會咬人。

20樓:潯陽夜

金毛!金毛很紳士,溫順而且聽話。

其實拉布拉多也挺好的,很適合在家裡養,它不會有那種突然向人撲上來的動作,也比較安全。

21樓:

金毛大呀

蘇牧是因為毛長 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養金毛聰明,蘇牧都是爛大街的,沒必要養。金毛小一點,但飯量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論體形應該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蘇牧的的毛長點,金毛的毛相對比較短·

24樓:最後一隻狗

蘇比金要大,阿比較好,好:60-80元 不好:40-60元

蘇格蘭牧羊犬的品種區別,如何鑑別蘇格蘭牧羊犬?

很多喜歡蘇格蘭牧羊犬的飼主都認為它美系蘇牧與英系蘇牧唯一比較直觀的就是體型標準不同,英系的標準體型,比美系的標準要小一圈。但事實上,兩者的區別非常大。遠遠不是字面可以比較得出。最大的區別就是頭版。儘管兩者的頭版都要求飽滿。但是英系蘇格蘭牧羊犬明顯比較圓潤,遠不如美系的來的粗獷。眉骨 兩者都要求有眉骨...

蘇格蘭牧羊犬聰明嗎?有多聰明,邊境牧羊犬聰明到什麼程度

蘇格蘭牧羊犬 詳情介紹 蘇格蘭牧羊犬 詳情介紹 聰明嗎?蘇牧不僅擁有優雅的外形,而且它們也具備著聰慧的頭腦,蘇牧在犬類智商排名中為第16名,而且很多的寵物賽事上也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由此可見蘇牧是一種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狗狗,這也是它廣受喜愛的原因之一。蘇牧犬被人們稱之為明星狗狗,它充滿靈性,瀟灑 ...

怎樣區別喜樂蒂牧羊犬和蘇格蘭牧羊犬及它們的串

喜樂蒂牧羊犬是蘇格蘭牧羊犬的祖先,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喜樂蒂牧羊犬的四肢要比蘇格蘭牧羊犬稍短。1 耳朵方面 二 三週大的喜樂蒂在幼犬時期耳朵已呈直立或半立,而 二 三週大的蘇格蘭在幼犬時期耳朵是全塌在頭上的。2 在氣質方面 喜樂蒂看起來要機靈點。3 額段方面 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而蘇格蘭的額看起來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