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犬和蘇格蘭牧羊犬出的小狗狗,跟蘇牧很像,但是比蘇牧又小一號的狗狗叫什麼來著?

2021-03-19 18:27:40 字數 1260 閱讀 6364

1樓:江山

這樣串的

1、性格偏馬犬好動、興奮度偏高;

2、長大後身高在馬犬和蘇牧之間,中型吧;

3、毛色肯定倆種狗的都有了,長度應該是比馬犬長比蘇牧短吧。

跟蘇牧很像,但是比蘇牧又小一號的狗狗叫什麼來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樂蒂牧羊犬

原產地:英格蘭

出現年代:1700s

壽命:12-14年

最初的用途:放羊

現在的用途:陪伴,牧羊

身高:22-26英寸(55-66釐米)

體重:75-95磅(34-43千克)

耳朵:呈桑葉形,相對較小,有短毛覆蓋

眼睛:深咖啡色

毛:身上覆蓋有濃密的長毛,能夠禦寒

前肢:筆直,適合站立時支撐

後肢:大腿較粗壯,適合發力

尾巴:平時自然下垂,興奮時向上翹起

喜樂蒂牧羊犬是蘇格蘭牧羊犬的祖先,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喜樂蒂牧羊犬的四肢要比蘇格蘭牧羊犬稍短。

在古代的時候,喜樂蒂牧羊犬是非常好的牧羊犬,耐寒、體力好、視野寬闊、忠實、聰明、可靠,使用範圍非常廣。

喜樂蒂牧羊犬部套喜歡改變生活習性,他們認準了一個地方睡覺,通常都不願改地方睡。還有其他方面也一樣。

也有人叫喜樂蒂牧羊犬為矮腳蘇格蘭牧羊犬(dwarf scottch shepherd),當然,喜樂蒂牧羊犬可不可能會像臘腸狗那麼矮。

喜樂蒂牧羊犬的骨骼要比蘇格蘭牧羊犬輕得多,細得多,如果腿太長非常容易骨折。它的視野非常開闊,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牧`! 是吧》?

馬犬和邊境牧羊犬配出來的小狗是什麼樣**

4樓:純愛

邊境配馬犬生出來的狗是什麼樣子的

馬犬是什麼狗和什麼狗雜交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馬犬,它是比利時瑪連萊犬,比利時牧羊犬四個型別中唯一短毛的一種,是久負盛名的古老品種。由於它服從性好、興奮持久、警覺性高、嗅覺靈敏、膽大凶猛、攻擊力強、銜取慾望高、彈跳力強、適應性強等突出的特點,受到世界各國**與軍隊的青睞,能用於追蹤、緝毒,警戒,護衛、押解等,在美國被普遍用於搜尋、護衛等任務。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馬犬相比德牧,擁有極高的靈敏性和服從性,服從速度極快。

6樓:阿港

應該是跟馬交配出來的吧!!

怎樣區別喜樂蒂牧羊犬和蘇格蘭牧羊犬及它們的串

喜樂蒂牧羊犬是蘇格蘭牧羊犬的祖先,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喜樂蒂牧羊犬的四肢要比蘇格蘭牧羊犬稍短。1 耳朵方面 二 三週大的喜樂蒂在幼犬時期耳朵已呈直立或半立,而 二 三週大的蘇格蘭在幼犬時期耳朵是全塌在頭上的。2 在氣質方面 喜樂蒂看起來要機靈點。3 額段方面 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而蘇格蘭的額看起來較平...

蘇格蘭牧羊犬的品種區別,如何鑑別蘇格蘭牧羊犬?

很多喜歡蘇格蘭牧羊犬的飼主都認為它美系蘇牧與英系蘇牧唯一比較直觀的就是體型標準不同,英系的標準體型,比美系的標準要小一圈。但事實上,兩者的區別非常大。遠遠不是字面可以比較得出。最大的區別就是頭版。儘管兩者的頭版都要求飽滿。但是英系蘇格蘭牧羊犬明顯比較圓潤,遠不如美系的來的粗獷。眉骨 兩者都要求有眉骨...

這個狗狗是土狗還是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的特點是什麼如何分

是邊牧串串,邊牧的血統少些。邊牧耳朵短,嘴巴短,鼻樑凹陷!這到底是什麼狗狗啊?有人說是土狗?有人說是邊牧串?有人說是銀狐和哈吧狗的串?管他呢,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傢伙就夠了。這是什麼狗狗哇 是邊牧和土狗串串嗎 毛特別長?從你提供的 上看應該不是純種的小狗,雜交品種很明顯,很有可能是你說的邊牧和別的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