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55歲,一到冬天右臉浮腫是怎麼回事?回答或給我訊息都可以,好的儘快採納!謝謝

2022-05-05 08:07:26 字數 808 閱讀 5192

1樓:寧波王嶽成

口苦為火,右臉浮腫,間歇性的浮腫就是虛火上浮,不是脾胃寒溼。

是不是精神欠佳,平時不喝水或者只喝熱水,大小便容易下。如果是這樣,則浮腫是虛火。

知母15克黃柏20克砂仁30克肉桂10克龜板10克炙甘草15克生薑50克,附子30-50克此藥先煎1.5小時。

根據病的程度,服藥需要幾天或者半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浮腫的原因是非常多的。無法

一、一跟你道明的。應該去醫院做一個全面檢查。只有正確診斷,才能正確**。

趕快去醫院去吧。因為父母把我們養大付出了無法估量的心血,現在他們有病了。我們做兒女的應該好好孝敬才對啊。不然,如果以後病情加重了,你就是一個千萬富翁,也是無濟於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看看吧,這可不是小事。助您母親早日**。

4樓:古稀郎中

這種浮腫是季節性過敏浮腫,是對冷空氣過敏造成的。

寫一條給母親感恩或祝福的簡訊(50字左右,至少一種修辭手法) 40

5樓:二炮手

1、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6樓:有形的翅膀雙子

母親,夢中的您繞我心田;母親,黑暗中的您給予我光芒;母親,生活中的您對我呵護備至……母親!親愛的母親,在這個節日裡,蘊含了我多少我對您的牽掛,卑微的我只能將深深的愛意化作濃濃的祝福。母親,願您一切安好!

為什麼我一到冬天腳就特別臭,一到冬天就腳臭臭怎麼辦

根據您的症狀,可能您的問題屬於真菌 染引起,一般冬天您的腳會導致透氣性差。所以會引起真菌滋生後出現異味較重,所以請你保持腳部的乾燥清潔。如果有腳氣的話,還是建議儘早的 1 長時間穿不透氣的鞋子,經常會腳氣嚴重,甚至是退皮嚴重,乃至潰爛。可以到藥店去買一種藥水 甘露 20ml裝 上海運佳製藥 原上海五...

為什麼一到冬天溼疹就來,我抗不住了

我老公和你一樣,千萬不要抓,指甲的細菌會讓你變本加厲的癢,你去買艾瑞鬆和無極膏,對半混起來擦,效果不錯,我老公本來都抓破有膿結痂了,就是這樣塗好的,堅持塗,一癢就塗了用指腹揉揉,一會就會好很多,破的地方也能塗,就是別抓。沒吃什麼藥。內衣穿全面的,不要化纖之類的 溼疹乾紅癢,不能吃容易過.敏食物如魚蝦...

我的腳一到冬天就像冰棍,該如何改善

準備一雙新襪子,一定要純棉的哦。每天晚上用熱水燙過腳後就穿上,睡覺也不要脫。這樣晚上腳不會涼,早上起來腳也暖暖的。這雙襪子就在晚上穿,髒了可以在白天洗乾淨晚上穿。我一直這樣,效果很好!手腳冷是氣血不暢,吃番茄沙司的時候,最好用油先炒一下,這樣可以幫助釋放裡面的番茄紅素,可以防治手腳冷。還可以喝南姜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