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NVIDIA新系列顯示卡會漲價嗎

2022-05-05 08:07:26 字數 2871 閱讀 4834

1樓:鐵凌甄霞姝

那要看amd給英偉達的壓力是否夠大了,如果壓力很大,其實英偉達應現在就應該已經推出新一代顯示卡了。但可惜amd的rx580只能跟加強版的gtx1060差不多,新的織女星構架顯示卡也未能給英偉達的高階顯示卡造成太大壓力,而且功耗還很大。估計英偉達的顯示卡並不會有明顯的漲價,但如果amd不給力的話,n卡倒是有可能擠牙膏。

2樓:牟闌池浩然

繼續漲價是必然的,10年前2000-3000元能買最高階顯示卡,現在1萬才能買到,新一代顯示卡**,新**的2050 4g版,最低階顯示卡,賣到了1800元,2080據說公版**是1萬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儲存顆粒的**回穩,以及探礦熱潮的退去,現在的顯示卡**正漸漸回穩,並有望進一步降低。

至於新顯示卡,也沒有明顯漲價的跡象。

4樓:花茹司囡囡

**會慢慢降下來的,都是儲存晶片和挖礦惹的貨,誰讓咱們國人不會做呢,只能認人刀割,實際可以不玩遊戲用整合顯示卡足夠了。

5樓:抗儀謇子辰

中國人,什麼都炒。5699炒到8880.還是從美國購買回來,京東也是炒貨的。怎麼不見美國的顯示卡漲價。就是中國。這麼多**。中國,投機的人真是多呀。

6樓:釋閔奈秀越

不重視技術人員。全國搞技術,受人尊重。物理化學學的再好,單身到老。

2023年二三月份顯示卡**會回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gtx1060 6g顯示卡來講,我一直有關注這個價錢的,17年雙十一就是2300塊左右,之前一直是2099塊左右,12月份底到18年1月份就漲到2699塊,像華碩猛禽漲到2999塊,所以最快下降也需要2023年3月份左右的,因為很快就會出伏特架構新顯示卡了,到時候絕對會降價的,

8樓:吥世而已

新顯示卡出來老顯示卡可能降價,新顯示卡**會繼續漲,挖礦的會買新顯示卡,遊戲玩家會繼續買不到顯示卡,然後換下來的礦渣會回爐降價

9樓:哆啦a喲夢

3月10**價 是2600元1066的** 已經開始回落了 比特幣**不少礦難在即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amd的顯示卡夠給力才能逼出伏特卡,不然老黃就慢慢擠牙膏

11樓:星辰大哥哥丶

說顯示卡大幅降價的想多了,英偉達顯示卡競爭對手也只有ati一家,出11系新顯示卡**也只會比10系更高,這樣才會消化完10系的庫存,就和英特爾出8代u一個道理,7代u並沒有降價,顯示卡和處理器一樣 都是出新品 老品慢慢退市,況且現在是需大於求,吃雞挖礦都需要高階顯示卡

顯示卡現在又要漲價嗎,

12樓:七彩虹科技****

不同地區,不同購買渠道顯示卡的**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到專賣店,或者官方***購買使用,正規渠道購買的售後比較有保障,可以確保是全新**。

13樓:

顯示卡還是那個價位。主流的699 。

英偉達在2023年會發布新顯示卡嗎?

14樓:活寶小四川

首先2023年肯定會發布新顯示卡,架構「伏特」,也叫伏特顯示卡。同時amd也會發布織女星顯示卡。

但是gtx2050(這還是臆測,可能gtx1150也說不定)入門級vr顯示卡這可能性太小,目前gtx1050和rx460作為千元級顯示卡,其效能頂多就是上一代gtx950-gtx960直接的效能(不過目前1050還沒有釋出,我認為不可能超越960,但是很可能會超越rx460)。從這裡可以看到下一代顯示卡就算提升再大,畢竟作為說不定只賣買800-900的千元級顯示卡。他的效能能到達目前gtx970的效能已經是頂天了(個人認為gtx2050和rx560應該有戰平gtx960的效能)。

而要vr入門級目前也需要等同於gtx980效能的顯示卡,目前是2000元級的顯示卡,rx480或者gtx1060。難道明年千元級顯示卡能有gtx980的效能?這可能性極低,因為就算再怎麼提升,amd和nvidia說到底也是一個盈利為目的的企業。

一次性提升太大,下一代怎麼辦?

換句話說如果gtx2050和rx560真的有了gtx980的效能,那麼不僅證明目前gtx1000系列和rx400系列的失敗,那麼後年的顯示卡千元級恐怕就要有現在泰坦的效能。這顯然是一個企業不願意看到的,因為這會影響他們盈利能力。

同時換句話說了,現在vr遊戲還不多,對vr門檻不高,未來隨著新顯示卡和新特效和vr普及,vr必然越做越好,配置要求也越來越高。2023年的今天2000元級的rx480或gtx1060是入門級vr顯示卡,到了明年恐怕就很難戰動vr了。

英偉達下一代顯示卡發售後10系顯示卡會不會降價 還有上一代980ti發售的時候多少錢 現在降了多少?

15樓:無情所動

目前顯示卡還不會漲價,十月份我買的1060猛禽兩千四現在都漲到兩千八了都快接近二線的1070了。記憶體晶片國產的還沒上市就很少有希望降價了,都被壟斷了只有等國產上市**肯定會被打回原形,980ti剛出來的時候效能很牛叉記得華碩的看到有7999,現在的**降低一半有了,畢竟10顯示卡效能更完善。祝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顯示卡釋出之後,10系列顯示卡會停產並且逐步退市,庫存的這部分可能會有一些降價,但是因為停產的緣故,到時候出現大幅降價並且一直供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980ti上市**是4999元,現在一般全新已經沒有了,二手**在2500元左右。

新顯示卡到底什麼時候釋出

17樓:七彩虹科技****

聽相關**說的下半年,六七月份

建議等待一段時間看看

命名有的說20系列的,有的說11系列,盡請期待吧

英偉達顯示卡有必要更新驅動麼,NVIDIA顯示卡驅動有必要更新嗎?

2 如果使用正常的話就不用更新了,不一定是最新版本的驅動就最好。3 nvidia顯示卡驅動更新主要目的是提升效率 效能 和bug修復。顯示卡驅動還是有必要更新的,但建議只更新正式版或穩定版,而不要更新 版或測試版。1 如果顯示卡的驅動正常,不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可以不選擇更高版本的顯示卡驅動進行更新...

聯想thinkpadsl400系列中集顯和獨顯差別是不是很大啊

雖然x4500集顯已經能順暢執行魔獸,但是還是建議你選擇獨顯的機器。比如sl400 2743awc之類的,帶的是gf9300,視訊記憶體256m的顯示卡。畢竟大型遊戲對顯示卡還是有一定要求的,不然效果相對會差一些。5000左右也已經能夠入手獨顯的sl400系列,不然太過相信網上的 那些都會偏高。買的...

新百倫什麼系列跑步最好,新百倫哪個系列跑步好

新百倫574系列和996系列最好。新百倫574系列款式比較有特點,尤其是新百倫574系列的顏色,色彩比較絢麗,比較多姿多彩,所以特別適合年輕潮流人士,新百倫996系列的慢跑鞋呢,相對比較低調,余文樂為新百倫代言,親自穿著新百倫996系列各種拍照,所以有了新百倫余文樂系列的996慢跑鞋。獨有的按照鞋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