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倫什麼系列跑步最好,新百倫哪個系列跑步好

2023-01-12 08:00:10 字數 1690 閱讀 7172

1樓:運動用品鑑定

新百倫574系列和996系列最好。

新百倫574系列款式比較有特點,尤其是新百倫574系列的顏色,色彩比較絢麗,比較多姿多彩,所以特別適合年輕潮流人士,新百倫996系列的慢跑鞋呢,相對比較低調,余文樂為新百倫代言,親自穿著新百倫996系列各種拍照,所以有了新百倫余文樂系列的996慢跑鞋。

獨有的按照鞋楦分類的科技採用也是new balance一大亮點,況且現在穿耐克阿迪等等品牌鞋子的人實在太多了,如果親們蹬著一雙大「n」logo的new balance壓馬路,那自然是一道獨特的靚麗的風景線,回頭率自然不會少!

新百倫哪個系列跑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跑的話,我推薦asics的,不過假錢就比較偏高,但也有便宜一點的,能找找看。

我的跑步朋友都穿這個牌子。

不然skechers這個也不錯。

不過就對我來說嘛。能跑就是能跑,鞋子買得再貴也沒多大關係。我也是跑步的,腳上穿的那對只花了70多塊馬幣,穿了一年多,還在穿著跑呢!

新百倫慢跑鞋哪款好

新百倫的鞋子哪種跑步比較舒服?

3樓:網友

肯定是買美產的跑步鞋系列啊。

比如990gl3 993nv 993gn ~都是不錯的選擇。

美產的材料相對好點,避震系統也相對舒適~~

新百倫跑步好嗎

4樓:**不刷卡

新百倫與你預期的心理價位有很大關係,從低端的574,到高階的美產英產**跑,如果你以為越貴腳感越好的話,那肯定會讓你失望的,現在阿迪達斯新出的bost科技也很輕很軟,價位也才七八百,還有愛世克斯,美津濃什麼的,關鍵在於你準備出多少錢買這雙鞋子能滿足你的需求,建議如果經濟能力不是很強的話八百以上的跑鞋不要買,這就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請及時採納!

新百倫的515系列怎麼樣?跑步怎麼樣?

5樓:網友

新百倫的515系列舒服的,跑步就不要穿這樣的復古款了啊。

(1)從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材質減震」和耐克的「氣囊減震」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

(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形的瘦削(過於瘦削的鞋子容易導致大拇指和小拇指變形,就像舊社會的裹腳一樣),所以新百倫的鞋子不論運動款還是復古款都是圓頭的,很少有尖頭的,所以樣子看起來圓圓的鼓鼓的,但是我認為穿著健康合腳舒適才是第一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買一雙試試吧。別人說好你穿的不一舒服。因為每個人的腳型都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

新百倫的鞋子和nike air max哪個更適合跑步

7樓:網友

air max肯定不適合跑步的 其實nike的鞋穿起來比nb的舒適 也比nb輕 看看air系列的其他款吧 max不適合跑步。

8樓:生活要繼續

必須nb的 百年品牌了 專業做跑步 air max只是nike的一個跑步支線而已。

跑步新百倫好還是阿迪的鞋好

這是新百倫什麼系列的,新百倫有哪些型號

型號 1 新百倫574系列 574多數都是encap減震,每個代工廠都有生產,英美產574 會貴些,當然用料會看著舒服。2 99x系列,996 998都是火呀,996已經有國產,也便宜了,現在美產996也有人搶。至於998暫時還是以美產為主,千元起步那是沒辦法的。990不多說,跑步鞋,是993的升級...

新百倫999瑩系列的求鑑定,新百倫999櫻花系列的求鑑定

朋友你好,我是抄球鞋愛襲好者,很 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這個是 假鞋標 來的!朋友你想得對的,999沒有wl,全是ml999,此外 用的是下面這樣鞋標 上傳正標對比,儘快聯絡商家退貨去!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下邊那位回答的是對的...

新百倫跟耐克哪個更好,新百倫和耐克的跑鞋哪個好?

這兩個品牌各有各的側重點,不能一概而論!1 從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