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訓練過的德牧可以打得過一隻位元犬嗎

2022-05-05 08:25:09 字數 4252 閱讀 8004

1樓:王倩

如果是兩隻訓練過的德牧是可以打過一隻位元犬的,如果它們並沒有受到訓練的話,可能還打不過,因為位元犬的個頭特別的大,而且比較凶猛,但是訓練過的德牧,就要另當別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雖然位元犬比較厲害,但是只要是訓練過的,畢竟還是兩隻一起,應該還是有非常大的勝算,就比如說兩個矮子打一個高的人,有的時候未必打不過,要看用什麼樣的方式和方法。

3樓:尹朶月

我覺得可以打得過呀,因為是兩隻嘛,它們兩個一起攻擊的話,肯定要比一隻狗要厲害的很多,而且在打的過程中肯定是兩個比較佔上風,不管怎麼說,還是狗多力量大呀,一隻狗肯定是打不過的。

4樓:雲在天上飛

訓練過得肯定能打過,但是要是碰到那種殺手位元絕對打不過。因為位元有三分鐘殺死兩隻德牧的記錄!

5樓:超超神學院官司

打不過我有一隻位元犬戕挑戰三隻德牧都被咬死了

6樓:紅豆中的鯉魚

很難,畢竟位元犬是為戰鬥而生

7樓:時光巷陌

一對一能戰勝位元犬的有的是,要是兩隻訓練有素的德牧贏的機率太大了。

三隻德牧犬同時上打得過位元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位元是專業打鬥犬,疼痛神經都沒有,就算死也沒有疼痛感也不會退卻,德牧是護衛犬,不善於比賽打鬥。你非要用德牧與位元來相鬥,一對一德牧一點打贏的機會都沒有,如果三隻德牧同時攻擊一隻位元,位元一定會輸,但三條德牧也會傷痕累累!

9樓:影響力

1、位元犬

2、土佐鬥犬

3、阿根廷杜高

4、高加索犬

5、藏獒 !!!!(看清楚排名!!!)

6、巴西獒犬

7、義大利護衛犬

8、羅威拿犬

9、紐波利頓

10、西班牙鬥牛梗

11、中亞牧羊犬

12、加那利

13、菲勒

14、巴斯特牛頭梗

15、法老王獵犬

10樓:收斂

不一定,如果都沒訓練過有可能打的贏,如果訓練過那一隻就打得贏了。

11樓:key偽君子

反正打不過單身汪,給採納。

德牧打得過位元嗎?

12樓:沙漠之狐

通常來說位元的勝率高,位元畢竟是專門培育出來的鬥犬,非常**,表皮基本幾乎沒有什麼疼感,看上去德牧比位元大很多,但實際上差別不是特別大十幾斤左右,但是也有厲害的德牧,土豆有個23分鐘的德牧對位元,哪個德牧**聰明,整場都佔上風,

13樓:勞擾龍秋

一隻純藏獒大九隻狼,兩隻藏獒能打熊,所以一隻位元加兩隻德牧一隻藏獒就夠了。但是現在純種的藏獒不多,大多是藏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的德牧可以打過比較菜的位元。大多數情況是打不過的。體重大得不是太大很難搞得過位元的。

15樓:香蕉舞王

位元就是馴化畸形了,德牧是比較溫順的狗,德牧如果有野效能打得過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一個業餘選手和一個職業選手打拳擊,即使業餘選手的身材高大,勝算也在職業選手手裡多一些

17樓:

能打過滿月的位元……

咬合沒法比,打不過的。

五隻德牧犬打得過一隻位元犬嗎?

18樓:伊凱唱

應該沒問題,但是位元犬性格是一旦打架就不鬆口的我估計可能會出狗命

兩隻德牧能打過一隻藏獒嗎

19樓:

可以試一下 不要忘了藏獒也是狗

20樓:幻靈魔術師魔

可以,藏獒沒傳說中那麼厲害的

軍犬德牧打得過位元犬嗎?重量相同的情況下

21樓:love_呆萌鹿

不一定,畢竟位元在打鬥過程中**感,而且咬不死不鬆口,耐力還強,如果是經過訓練的位元,那德牧肯定死,如果是受過訓練的德牧和普通位元,就不一定了

位元犬真的能在兩分鐘之內咬死一隻德國牧羊犬嗎

22樓:不要說呵呵

訓練過的位元vs沒訓練過的德牧

會出現這種情況

都訓練過那就不一定了

如果位元沒訓練,德牧是專業練鬥狗的

那就打不過

五隻德牧打得過位元犬嗎?

23樓:伊凱唱

必須的綽綽有餘!只不過狗狗們會打到死為止因為位元就這個性格

兩隻訓練過的德牧可以打得過一隻位元犬嗎?

24樓:慶餘年

位元會把牧羊犬的皮都扒了的

25樓:

一隻就可以了,德牧智慧高

26樓:義桖曼

一隻德牧就夠了,位元就是咬起來沒完沒了,比較煩人。

27樓:皮耶羅德曼

肯定贏,位元單挑確實無敵,但對其他狗並不是秒殺,也需要纏鬥過程,只要有纏鬥,永遠是兩隻的一方勝利

28樓:江湖人稱莫有錢

位元犬能在五分鐘之內咬死這兩條德牧,訓練過只是智商高而已,戰鬥力照樣渣

29樓:看著專

不能,一分鐘內其中一隻德牧就會失去戰鬥能力,而另一隻在一命鍾內是不能對位元造成致命傷害的,我親眼見過一隻高大威猛強壯的公德牧主動去攻擊一隻公位元,一分鐘不到,公德牧毀容失去戰鬥力,躺地下裝死,拉開位元後德牧己重傷並嚴重毀容,(一隻耳趴下,一隻眼咬瞎,後頸和右前蹆大傷口)在地下躺著起不來,最少1o分鐘後才在人的幫助下揺搖晃晃的站起來,根夲就認不出它是剛才那隻帥狗。

30樓:竭璞

兩隻德牧一起上,還是有很大希望能夠戰勝位元犬,如果是兩隻訓練有素的馬犬,勝算會更大些。

31樓:堵曄

廢話,就位元犬咬著不放的特點,位元犬必敗無疑!

32樓:釣著釣不著倒是次要的關鍵是上火

位元一大短板就是隻會一對一,一挑二很快喪失鬥志

33樓:爞豸

位元犬(英文名: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位元犬也稱美國位元犬,位元鬥牛犬。起源於19世紀。

位元犬主要是由美系斯塔福犬和美國鬥牛犬培育出來的,屬於混種犬類,性情極為**,而且打架時身體裡會產生一些什麼我忘了,會讓位元打架時感受不到疼痛

34樓:一點拿拿

如果德牧不會掉頭,如果80斤以上的德牧,如果38斤位元,如果沒開口的位元,如果沒有經驗的位元,如果品質差的位元,以上有一種如果是真的,那我相信位元不會贏,但是千萬別小看位元這個犬種,它會做到很多的不可能,我養過位元,杜高,高加索,藏獒,也親身經歷過遭遇戰,位元卻對不像你們想象中的那麼脆弱,在位元身上沒有什麼事絕對的,當然我也不會詆譭任何犬種,沒有更強的犬種,只有更強的個體,有好多因數導致任何一方回輸的。

35樓:大祕書

打不過,三個月的好位元拼了命能放到一隻成年牧羊犬,上面有人說一個咬肚子一個咬脖子,那就是玩笑,狗狗打架很少攻擊肚子的,本人養過位元,現養卡斯羅。

36樓:聲恨花

這種戰鬥力丟野外活不過三天,就是一隻狗有麼好說的

37樓:上天捉鱉

位元適合單挑,對兩隻訓練過的德牧位元會敗,但其中一隻德牧會傷的很慘

38樓:青銅轟炸機

一定打得過,位元對付這種大型犬,1v1沒問題,挑兩個沒戲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感情好的狗絕對能幹翻位元

40樓:凌凌漆

我見過一個德牧和位元犬咬架 位元犬的眼珠子被德牧咬掉了

41樓:君心如你

首先要看是經過訓練的德牧,意思就是專為位元的弱點而訓練,一隻德牧進攻頭部,另外一隻進攻腹部,十分鐘不到,位元犬開腸破肚

42樓:

德牧連狼青都幹不過。

人能打得過一隻成年的美洲大灰熊嗎

那得看體積怎麼樣而行了 我感覺打不過 人類就算練過一般連猩猩都打不過 怎麼可能打得過灰熊 除非是受傷或者虛弱的 還有拿 之類的可能 徒手的話一般是打不過的 人被成年的灰熊 一掌拍腦袋上差不多就掛了 人是有智力的。情況很多變。比如人可以一直t灰熊的蛋蛋,灰熊必敗。有啊,這樣的人肯定是經過很長時間的鍛鍊...

一隻蜻蜓小時可以吃360只蚊子兩隻蜻蜓豬兩個小時有吃了多少蚊子

360 2 2 1440只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一隻蜻蜓一小時大約能吃多少隻蚊子 一隻蜻蜓一小時大約能吃十隻蚊子左右。每天就吃幾小時時間,並不是24小時不間斷的吃。南嶽的山是衡山,和北嶽恆山同音不同字。一隻蜻蜒能在l小時內吃掉40只蒼蠅或840只蚊子.一隻蜻蜓幼蟲一年能吃3000多隻蚊子的幼蟲.滿意請採...

要買兩隻鋼筆,一隻給自己,一隻送給喜歡的女生,要刻什麼字

你們是情侶麼?如果是情侶可以刻你們兩個姓氏首字母,因為鋼筆刻字我試過,如果刻漢字其實特別醜。很像是廣告贈品。濃墨傾香 風迷沉華 與你同在 一生一世 刻上你們倆姓的第一個字母 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相思 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長 對方名字或者自己名字 love you 我要買一隻鋼筆,在鋼筆上可以刻字,刻...